绿水青山看中国 (2017)

主演: 撒贝宁 / 王立群 / 郦波 / 张捷 / 蒙曼 / 丁童
类型: 剧情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10-05(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9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中国地理大会
5星
59.2%
4星
29.6%
3星
9.6%
2星
0.0%
1星
1.6%

绿水青山看中国的分集短评 · · · · · ·

绿水青山看中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4 条 )

热门 /  最新 / 

7 Talent 看过 2017-12-20 19:21:49

就听听张捷教授的点评。突围区的选手站起来看自己是红灯还是绿灯……

20 buzzerbeater 看过 2017-12-05 12:36:55

小撒+地理 没有不看的理由!

11 啊么吸溜 看过 2018-04-16 21:19:59

文科生自愧弗如。

1 我想大声告诉你 看过 2018-01-13 21:17:44

在家陪父母看的,无意中翻到,这样的节目要多来点。中国底蕴真是太深厚,无论文化精神还是自然风光,北纬37度线成为近期旅行计划。比较喜欢蒙曼老师,干脆利索睿智。

0 钵中衣 看过 2023-06-14 14:55:55 福建

每期都有一支主线,如318国道、东经120、京广线这种。

> 更多短评 1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绿水青山看中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广告歌g 2018-08-19 16:24:07

当纪录片看

《绿水青山看中国》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与科教频道即将推出的一台大型演播室益智类文化节目。 《绿水青山看中国》是继《中国诗词大会》、《中国谜语大会》之后,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即将推出的9集大型益智文化节目。日月经天,江河行地。中华民族历来崇尚天人合一、道法自然、...  (展开)
Jolly.Fish 2017-10-23 08:16:15

乡愁

今天看乡愁这一集的时候,竟然不知不觉的掉下眼泪了。淡淡的忧愁和满满的骄傲伴着泪水滴到饭碗里的状态,让我自己有点猝不及防。大概着大好河山和字字句句对家乡的描述,真的勾起了我对地球那一边家乡的思念了。 央视这几年办的节目越来越有品位且不失趣味了。主流媒体引导大众...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绿水青山看中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