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真女子 American Woman (2018)

编剧: 约翰·里吉
主演: 麦肯娜·詹姆斯 / 艾丽西亚·希尔维斯通 / 米娜·苏瓦丽 / 夏恩·杰克逊 / 托比亚斯·耶利内克 / 詹姆士·塔珀 / 乔纳森·蔡斯 / Jennifer Bartels / Lia McHugh / Diandra Lyle / Sam Morgan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6-07(美国)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5min
又名: 美国女性
IMDb: tt5910786
5星
16.6%
4星
26.1%
3星
37.8%
2星
13.7%
1星
5.8%

美国真女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美国真女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木可流芳 看过 2018-06-09 23:56:33

女神们老了

3 elra 看过 2018-06-22 22:42:21

又一个我的前半生的故事,女权得很明显,剧情平白到无聊,演技平庸,年代感画风很刻意。一集才20多分钟,可是我只坚持到了第三集。

2 用户不存在 看过 2019-09-14 07:53:03

一整季下来都很流畅: 一个家庭主妇,一个社交名媛,一个职场女强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但每个人都在以积极坦然的决心面对。 本以为结局会烂尾各自重蹈覆辙,但却出乎意料的惊喜:生活不是回到过去的错误中麻痹自己,只要你有勇气说再见,生活一定会给赐给你全新的开始。 女主虽然自己作掉了工作,但她有勇气重新回来毛遂自荐,而想起我自己的工作也一样:人都会犯错,逃避了眼前的问题从来不会就万事大吉,可贵的是能直面... 一整季下来都很流畅: 一个家庭主妇,一个社交名媛,一个职场女强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但每个人都在以积极坦然的决心面对。 本以为结局会烂尾各自重蹈覆辙,但却出乎意料的惊喜:生活不是回到过去的错误中麻痹自己,只要你有勇气说再见,生活一定会给赐给你全新的开始。 女主虽然自己作掉了工作,但她有勇气重新回来毛遂自荐,而想起我自己的工作也一样:人都会犯错,逃避了眼前的问题从来不会就万事大吉,可贵的是能直面自己所不愿面对的。你以一种方式逃避掉的东西,一定会在将来以同样的方式再次出现,所以这一次,我要站出来解决它。 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歇斯底里面红耳赤结束的,一定会藕断丝连,只有当你真正心平气和发自内心地想结束时,你们会笑着握手说再见,等到那个时候,你会发现,没有ta你真的可以过得比想象中更好。 (展开)

6 yiyi 看过 2018-06-15 21:40:14

女性的独立乐观有朋友真的很重要

3 安得 看过 2018-10-01 16:03:10

2018年还有这么老套的剧真是惊了

> 更多短评 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国真女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红颜秀影 2018-08-16 18:06:59

迷你版“麦瑟尔夫人”,漂亮房子,美丽女儿,她的婚姻却很失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章属于红颜秀影原创,禁止抄袭 原文地址 近年来的影视剧越来越多的关注普通女性,这些难以成为传奇故事主角的人物形象, 然而,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却将这种不可能转换为了可能, 还让观众们体会到了女性们在看似枯燥、简单的日常生活中,遭遇着各种各样的精神和物质上的挑战...  (展开)
halo 2018-07-05 21:03:24

令人赞叹的丰富细节,多线展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了第一节的感受如标题 不同于那些一个场景多角度拍摄、背景镜头超多的剧,这部剧不急不缓地通过大量细节、快速场景切换,在相对短的时间里传递了超多信息 开场就是女主在名表店为丈夫挑选生日礼物,要在她操办的生日聚会上给丈夫惊喜。 接着在家里的泳池旁边,女主跟两个女...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国真女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