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拳击 メガロボクス (2018)

导演: 森山洋 / 土屋康郎 / 和田高明 / 和田卓也 / 藤本义孝 / 藤本次朗 / 古谷田顺久 / 山内东生雄 / 泉保良辅
编剧: 真边克彦 / 小嶋健作
主演: 细谷佳正 / 斋藤志郎 / 安元洋贵 / 森奈奈子 / 村濑迪与 / 木下浩之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megalobox.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4-05(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超级拳击 / Megalo Box / 装甲重拳
IMDb: tt7965802
5星
58.3%
4星
30.7%
3星
9.3%
2星
1.3%
1星
0.4%

机甲拳击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能不能出第三季啊 来自mоmо 2 回应 2024-02-17 18:31:22
拉个引体向上呗 来自牙牙健康白又壮 2023-10-19 13:44:53
摘录剧中故事《蜂鸟与旅人》 来自这是一碗麦面 6 回应 2023-07-31 21:55:31
请问片头曲后定格画面的音乐叫什么名字呀 来自吃我一记猫猫拳 1 回应 2023-04-06 11:15:26
求哪里可以观看?有没有哪位大神有阿里云盘一二季... 来自HL 5 回应 2023-03-28 10:55:51
哔哩哔哩有删改吗 来自Patricked 2023-03-20 21:47:55
大小姐和Joy有可能发展感情线吗 来自提利昂- 2 回应 2023-02-17 01:50:12
很可惜还是烂尾了(严重剧透警告) 来自灰吹 41 回应 2022-09-22 11:59:34
为什么一定要把机甲拆掉?勇利 来自Mr菜刀 1 回应 2022-03-27 09:36:36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55条)

机甲拳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174 私~川流 看过 2018-04-06 11:19:03

对爆炸头男主没有抵抗力。——想起史派克。

377 Yu_Ying 看过 2018-04-06 16:33:32

作画是复古的赛璐璐作画,还原了90年代的“平涂上色”,让我想起星际牛仔。评分待定,暂时五星,观望剧情。///追评:后面就不想追了,剧情落入俗套,人物塑造失败,故事的核心还是过于粗浅,所以说,致敬经典,但是最终没有展示自己独特和超越的地方,学了经典的皮毛,终究还是无法成为经典。

134 NamesPitt 看过 2018-05-06 17:28:04

小学生的最爱,没有任何人物塑造,靠中二台词和装逼场景展现所谓的热血和励志

719 石青川 看过 2018-04-06 08:20:06

这番太燃了,bgm十分好评,男人就应该干男人

570 白马笑西风 看过 2018-04-23 17:35:22

和二次元们聊动漫的时候 除了星际牛仔 混沌武士 永生之酒这些 我终于可以再加一部megalo box,而他们也终于会说一句“这个我知道 很厉害”。一部作品经典的原因往往是它得到了不同口味人群的统一认可

> 更多短评 110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机甲拳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Arctic wolf 2018-06-15 23:13:30

‘清新脱俗’四月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的时候,就一个字:爽!打斗也还算得上不错,每到JOE被打到残血,然后就开始刷弹幕,BGM起,目前出到11集,最后跟勇利还没有出现,最好的一次打斗是在与大师兄的擂台,说实话,真的很帅。至于有些人再说JOE是龙傲天的,我在这里纠正一下,那些无脑强,上来就一招秒杀敌人的...  (展开)
巴塞电影 2018-05-02 16:03:05

四月黑马番了解一下

汗味、血腥味、钢铁与机油摩擦出的灼热、尘土在荒凉大地上飞扬、废弃的都市挤满了颓废而无所事事的人们,丑陋而狂热,在格斗场外声嘶力竭地呐喊着: 杀了他!撕碎他!碾压他! 四月的新番里,一匹已经不属于这个温良精致的时代,充满了上个世纪日漫黄金时期张狂意味的野马杀出...  (展开)
90 2018-05-18 23:01:48

科幻的剧情设定基本没用上

整个剧情都是在一种陈腐的基调上进行,并且将这次重制新加入的要素远远抛开,看的时候你很难想象出为何这要设置机甲外骨骼格斗这项运动,如果是为了杀伤力和猎奇表现,其实是没有实现的,本片并非那种无法地带的死亡格斗,最多也就是把对手打伤,和一般的拳击比赛没什么差别。...  (展开)
Wiedersehen 2018-06-29 04:33:19

“真正的MEGALO BOX是什么?”

这是一个“寻找存在的意义”的故事。 Joe,无名的野狗,以打假拳为生。 勇利,孤傲的冠军,为对自己有恩的白都效力,并不是为自己而活。 故事的开始,两位主角都在迷茫地活着。 拳击的意义是什么?是获得冠军吗?不是。拳击的意义,在于对抗,在于一次次地跌倒,再一次次地站起...  (展开)
太平道人 2018-07-25 01:37:14

四月黑马,真的不过如此。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egalo box作为四月新番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我觉得有点吹的过高了。个人感觉7分左右比较合理。 首先说优点,这番我认为最大的优点是音乐,尤其是开头通过音乐先声夺人,确实把我唬住了。即使是后期疲软,音乐也依旧给力。除此之外,这个番很难有什么能被称为优点的东西了。 首先...  (展开)
Lcelot 2019-08-31 10:10:26

如果不是评分高到8.8,我会中肯地给三星。

大家都说燃,看到完也没有get到任何燃点。 主角莫名其妙从被勇利虐,三个月内就几乎吊打了排名第三的对手(没穿机甲,还他么被控制打假拳,这样都赢了,对等情况能不吊打?),一路打下来各种躺9秒爬起,各种拳到脸边被响铃救,没见练啥绝招,也没见强调主角有什么反击的战术制...  (展开)
teethdiao 2018-08-14 11:14:22

流水线的作品,无病呻吟的热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甚至没有看出有任何超越开心麻花的羞羞的铁拳的闪光之处。 也许关于描述拳击的也就是这样一个模式。假拳——醒悟——挑战拳王——揭露骗局。 一个用机甲做遮羞布,一个用性别交换骗眼缘,但内核却如此无趣。 这都8012年了,别谈什么热血了,至少我觉得就凭热血能8.9分(之前9.2)...  (展开)
Arber 2018-04-20 17:48:05

《MEGALO BOX》音乐之于这部新番,是绝对的灵魂,是无敌的BUFF!

不管你是止步不前,还是奋起反抗——选择明天吧。 夹杂在四月番列表里的原创新番《MEGALO BOX》或成四月最大黑马,今年的原创番质量都已经上升到这样的高度了吗?一月的原创番《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成功拿下销量第一,完全打破了原创番不持久不耐看的固有印象。天牛在看了《MEGA...  (展开)
RRRrain 2021-05-04 20:38:42

机甲拳击没有机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打低分最大的原因是,用机甲把我骗进去,最后肉身搏斗把我气出来。在那样一个世界,明明都有外骨骼怎么还会有人喜欢肉搏啊?是科技发展的不行吗?这不就好比明明大家有了高达却决定从高达里面跳出来打肉搏一样离谱吗? 说句不客气的话,你要打架你就好好打,如果你想doi你就去...  (展开)

> 更多剧评 5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机甲拳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