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哈人生的影评 (10)

钮祜禄晴宝 2021-08-09 22:01:00

没看完,但男主是弱智无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男主真nm跟个弱智一样,老板跑路自己把钱赔给客户,你自己有钱也行啊……结果自己也穷得叮当响……交不起房租还给房东赶出来了……男主真的特别有能力特别能挣钱吗?也没有,但就是觉得自己责任无限大把钱给人家了。这种弱智我实在不能理解怎么长这么大的,明明不是自己的责...  (展开)
超级观影人 2020-05-08 23:55:44

捍卫梦想 心存善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人生就是一副牌有的人手握一副好牌也许会输得很惨有的人虽然手握一副烂牌但他也可以打出一副精彩的人生 Lifeisplayingcards.Somepeopleholdinggoodcardsmaylosebadly.Somepeoplejustholdbadcardsbut theycanstill fightforawonderfullife. 我们穷极一生,漂泊在异乡追逐梦想...  (展开)
2018-05-14 11:33:13

同苦不能同甘比较可悲

虽然结尾大家都找到了幸福,但总感觉对李可有点不太公平,跟着善良正义的肖飞,什么苦都吃过了,差一点就熬到花开却主动放弃了,深深的相爱了十年却同苦不能同甘比较可悲。只能说是李可为了孩子,对逍肖飞已失去了希望。 虽然结尾大家都找到了幸福,但总感觉对李可有点不太公平...  (展开)
ANARKH 2018-04-27 00:02:33

时间,终将告诉我们结果

人生,总是在时间的无情抹杀中,悄然改变。人这一辈子,最难的是从一而终的追逐着最初的梦想,最容易的是,被时间打败后安于现状的对往事惆怅。无论生活给予我们何种恩赐,那势必是要让我们成为最终的那个我们。那种生来就衣食无忧的生活不需要奢望,那种穷困潦倒的时光也不必...  (展开)
炳叔 2018-01-19 16:26:45

留给爱情的时间不多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你的男朋友对你说:相信我,我们会好的。 你就必须明白:留给爱情的时间不多了。 导演郑来志,够狠。 为了促使班花决定放弃这段十年的爱情,竟然用了收旧冰箱、旧彩电的叫卖声,来刺激她:冰箱旧了还能回收再利用,青春一去可就再不还了。 《梭哈人生》这个电影是个警钟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8-01-29 17:55:25

只要心怀热忱,幸福总会来敲门

中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迈向都市化,西方发达国家的经历和经验被我们研究着、效仿着。资本、人口和知识高度向大都市集中,现代的都市替代了传统的乡土中国,成为社会文化和公共关系的中心。电影《梭哈人生》正是聚焦于此,但超越以往此类作品的猎奇心理,承担社会纪录的责任,...  (展开)
施主莫嚣张 2019-03-23 15:46:42

这部电影,除了名字我都看懂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梭哈人生》,看完电影之后我一直都不理解为什么叫梭哈人生,“梭哈”又是个什么意思? 为此我特意百度了一下,度娘词条根本就没有这个词。 梭哈,原本是在玩牌时候的一个说法,表面意思是大家把手让对方看见,深意是把筹码全部押上。 这部电影虽然比较普通小...  (展开)
游侠一笑 2018-04-19 00:16:39

导演手上一副好牌,却打出了翔一样的牌局

看到开头的横幅,我就想这不会是部传销电影吧?男主接着就上门推销,还说是拿牌的,直销。妥妥的传销电影套路。 其实中国应该管管这些卖保健品的了,金字塔之下,不知坑压了多少小老百姓。不过有时候想想,那些多是想不劳而获(不用怎么努力以为扔些钱发些朋友圈喜提一下“复兴...  (展开)
琢紫 2018-01-30 19:41:16

《梭哈人生》:探索中小成本电影“梭哈之道”的新尝试

贺岁档因其高票房产出能力历来是电影的“必争之地”,今年的贺岁档依然高手林立,类型多元,但却少了噱头,多了实际。今年贺岁档电影群雄逐鹿,随着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和徐克监制的《奇门遁甲》两部华语电影的同日开画,今年电影贺岁档正式打响。除这两部电影外,大...  (展开)
陶粒 2018-01-11 17:08:34 #《梭哈人生》即将上映,这部电影可能有哪些方面值得关注?

《梭哈人生》即将上映,这部电影可能是贺岁档里的一批黑马!

电影《梭哈人生》以人文关怀切入并独辟蹊径从“漂族”视角窥探人生百态,以小见大讲述青春奋斗的必经之路,在各色大片中显得尤为突出。在“励志版”预告片中,由谭佑铭饰演的男主跌入水逆期,一连经历失业、面试失败、被退租、身无分文的窘况,遭遇情场和职场的双重考验。短短4...  (展开)

订阅梭哈人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