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水超载:吃到死的文化 Carb-Loaded: A Culture Dying to Eat (2014)

导演: Lathe Poland
编剧: Eric Carlsen / Lathe Poland
主演: Lathe Poland / Eric Carlsen / Daniel Damiano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0-01(美国)
片长: 75分钟
IMDb: tt3558546
5星
18.6%
4星
50.6%
3星
27.0%
2星
3.5%
1星
0.2%
好于 3% 纪录片

碳水超载:吃到死的文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Яανeη 看过 2019-04-29 08:20:27

以前是卡路里,脂肪,然后是盐,油,现在是碳水,糖。很想说科学结果总是在改变啊,这么吃个几年会不会又被推翻了。

7 Summer笔记 看过 2018-04-02 06:20:07

碳水不是问题 超载是。

17 朽叶 看过 2020-05-07 06:40:53

我们一生所吃的,后半辈子都要为此买单。就别瞎扯什么吃货了,健康地饮食和随口能吃的猪那是不可同日而语的;尽可能吃从自然,农场,森林,而不是从工厂加工的食物

0 Serendipity✨ 看过 2023-05-02 10:42:11 广东

良心纪录片,断糖低碳水饮食刻不容缓。

7 看过 2018-09-24 19:52:59

风格有点像糟糕历史。一个人出生后便在社会注册,在无法判断时接收往往是单一的传统流行观念习惯,之后机缘加上努力才重新建构起属于自己的日常。转变观念过分辛苦,因为接收时不假思索。了解你的身体,满足需求,维持活力,keep it simple and real

> 更多短评 1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碳水超载:吃到死的文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跳房子 2019-06-05 16:13:29

不是很认同片中提倡的完全零碳水的饮食习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I型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的绝对量分泌不足;II型糖尿病是由于对胰岛素产生了抗性,导致胰岛素的作用下降。 2、引起美国人的一些列健康问题的原因之一就是吃的食物的分量越来越大了。 3、上世纪七十年代,美国的基斯博士认为食物中的高脂肪会导致心脏病,应该吃低脂肪高碳水的...  (展开)
罗莎—仲仲 2023-03-21 13:52:29

2023年观影008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型糖尿病:胰岛受到自体细胞的攻击无法产生胰岛素、无法控制血糖 二型糖尿病:胰岛频繁大量释放胰岛素,造成胰岛素阻抗,使血液中糖分移除不掉,同时引发饥饿; 三型糖尿病:许多糖化的最终产物在脑部,也称阿尔兹海默症,为糖和淀粉的荼毒结果,中枢神经系统产生问题, 代谢...  (展开)
缘圆 2022-04-26 09:40:49

碳水超载:吃到死的文化 凡事控制点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多数人就是这样,明明已经把所有的恶果都呈现在眼前了,还是会选择不见棺材不掉泪。 高碳水,高脂肪饮食对我们身体的危害,已经不再像十几二十年前那样是一个只掌握再少数剥削阶级手里的秘密了。时至今日,普通大众都已经深知这种饮食模式会让我们变胖,变得不健康。 可是,...  (展开)
一杯冻拿铁 2020-04-15 14:46:41

碳水过载观影笔记

1.20世纪50年代美国的膳食金字塔指南的理论基础,没有经过科学论证,而是Ancel Keys从最初观察的22个国家里面剔除了不符合观察预期的数据,留下7个国家的数据得出的结论(这操作,wtf?)。 2.商业因这个需求导向,大量生产低脂高糖食品,从小儿就开始广告营销,美国人肥胖和糖...  (展开)
噪声 2019-12-29 13:23:34

笔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胆固醇我们自己也会分泌,其实对身体很好的,而糖类才是造成胆固醇变多的罪魁祸首。 这个片子质疑了食物金字塔,视角比较西方,不过我们的膳食宝塔也是以谷物打底的,并且无法避免总是在吃白米饭,这个确实也值得思考。看过以后,接下来可以进一步研究营养相关知识:如果这种主...  (展开)
远东老师来聊娃 2019-12-15 20:21:43

吃到死的文化,你警醒了吗?

#有多少现今的健康问题,是现代饮食文化导致的呢?# 随着医学的进步,人们应该获得前所未有的健康,但是,看起来似乎正好相反,大部分的专家都同意,我们的健康问题,越来也糟糕。 我们看到各种慢性疾病的大流行,例如,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癌症的等等,这是一个很长的...  (展开)
王祖贤 2023-04-05 16:43:39

私人笔记(摘录)

果糖:水果、蜂蜜富含果糖; 如果肝脏、肌肉中的肝糖原不足,补充果糖,来合成肝糖原。 如果肝糖原充足,果糖肝脏中代谢途径变化为:果糖合成为→三酸甘油酯→脂肪储存→发胖。 PS.酒精特别喜爱与蛋白质结合! 肝脏中有种蛋白质(酶)是负责将肝脏合成的脂肪运输但体内各个细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不要毒舌哦🇨🇳 2023-04-21 09:23:24

片内主要观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胰岛是内分泌系统的一部分,负责生产酶素及荷尔蒙帮助消化食物,胰岛素能够调节体内的葡萄糖。 当人得了一型糖尿病,胰脏受到自体细胞的攻击,无法生产胰岛素将血液中的糖分降低。二型糖尿病由于频繁及大量的胰岛素释放,受体细胞对胰岛素的敏感度下降,这个胰岛素阻抗现象不易...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碳水超载:吃到死的文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