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看隔壁店 Cek Toko Sebelah (2016)

导演: Ernest Prakasa
编剧: Ernest Prakasa
主演: Ernest Prakasa / Dion Wiyoko / 周坚华 / 阿迪妮·威拉丝缇 / Gisella Anastasia / Liant / 多拉·苏迪洛 / Asri Welas / Yeyen Lydia / Dodit Mulyanto / Arafah Rianti / Abdur Arsyad / Sylvester Aldes / Adjisdoaibu / Awwe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尼西亚
语言: 印度尼西亚语
上映日期: 2016-12-28(印度尼西亚)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CTS
IMDb: tt6366854
5星
11.4%
4星
25.0%
3星
40.9%
2星
17.0%
1星
5.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照看隔壁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vccc 看过 2019-05-22 17:20:12

印尼版都挺好

7 俗辣! 看过 2017-09-13 15:32:31

IMDB8.3分,把父子亲情,兄弟阋墙,贫贱夫妻,情侣分歧,都市更新,职场骚扰,代际差异,阶层矛盾,宗教风俗等印尼百态糅合进小小的批发店里,剧作优质尽管有文化折扣还是万梗齐飞,主角以情动人,配角各有特色。看片时全场笑声连连,2017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印尼电影展映·南宁新民族影城

0 လက်ဝဲယိမ်း 看过 2021-12-13 16:54:54

当印尼的华人不再会说中文,但“家文化”的概念却一直流传下来。

0 白胖饺子 看过 2018-09-21 22:52:44

小清新鸡汤都是相似的,不同的地域各有各的炖法

0 穿山 看过 2018-09-21 21:36:27

#资料馆#印尼影展,讲父子、兄弟和解的家庭剧,男女关系刻画地蛮有趣,原来印尼式喜剧是这种风味的啊;多民族能看出来,长相上非常不同;性骚扰那几句不错,但是有些跳脱?阿尤姐简直印尼阿娇!

> 更多短评 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照看隔壁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照看隔壁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