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 第二季 (2017)

导演: 关正文
主演: 周迅 / 姚晨 / 喻恩泰 / 归亚蕾 / 李立群 / 明道 / 何冰 / 张丰毅 / 赵立新 / 杨立新 / 姬他 / 于和伟 / 孙冕 / 徐涛 / 吴刚 / 黄志忠 / 史航 / 蒋方舟 / 许子东 / 梁文道 / 翟毓红 / 杨雨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9-12(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Letters Alive / 见字如面2
5星
64.4%
4星
29.8%
3星
5.5%
2星
0.1%
1星
0.1%

见字如面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见字如面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000 小白 看过 2017-09-13 11:21:11

女主持人可以换成窦文涛吗?

5 看过 2017-12-12 23:52:23

扣掉的一星是鸡肋的嘉宾点评环节,尤其是情爱篇两个女性讨论者的表现…朗读嘉宾整体比第一季更好(除了没有国立老丝

876 vanilla 看过 2017-09-21 04:53:05

现在就是哪个综艺好看就停播哪个,不让你们有丰盈的精神生活,我就呵呵了…一开始看到请许子东和梁文道来我就蛮吃惊的,谈的尺度都蛮大、可是全是事实真相…这是个不容许说真话的年代,果不其然,停播了…停播其实是对一个节目最大的嘉赏…

86 平底鞋的情怀 看过 2017-09-13 13:56:51

节目的选错了冠名商,违和

10 棠梨簌簌 看过 2017-11-21 00:55:17

看于和伟和赵立新来回之间的读信,似乎就像亲眼看见了当年年轻的汉文帝和南越王赵佗那你来我往之间不见硝烟的战争。

> 更多短评 32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见字如面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3 条 )

捕娱记 2017-11-16 21:49:11

导演关正文谈《见字如面2》归来:超高流量和困难都是短时间的悲喜

文|一炸(珞思影视研究组) “纯美依旧,不负相思”,11月15日20:00,带着美好的期许,被称为综艺界清流的《见字如面2》终于复播。归来之后的第二期以“万象”为主题,姚晨、李立群、赵立新、于和伟四位实力派加入读信,倾情演绎了一代越剧宗师袁雪芬写给父亲、梁启超写给徐志...  (展开)
丁宓 2017-09-12 23:24:56

泪点失控的第一集

作为时差党的我,午饭的时候发现新一季的第一集首播,而且网络还比电视台播的早了一个小时,趁着老板不在偷偷的在办公室点开视频,结果泪腺全部塌掉,全部!嗯,下次一点要晚上办公室没人的时候看。 说说看完的感受吧,其实我很懒从不写长的影评,但是这期的主题和最近发生的...  (展开)
电影天堂 2017-09-25 09:53:44

豆瓣9.5,中国最好的综艺仅播一集就下架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自微信公众号电影天堂(ID:dianyingnews) 如这诗,如这信,如你遇见这字,如我遇见你。 笺短情长。 见字如面。 说到国内综艺,似乎总有几个挥之不去的词。 抄袭、剧本、人设、套路······充斥着各种当红明星脸的真人秀,已经成了各大卫视的当家之作。 而在这些...  (展开)
索拉纳斯 2017-09-25 15:58:40

一点杂感及建议(若有下期:-|)

看得出这个节目在不断改善进步,私以为这次不论主题,信件选择还是嘉宾都透露出一种思辨的野心(这显然危及了我们伟大的广电和人民意志)。精简版绝对超5分级别。喜欢配乐。解信这边,错过了三人行,但刚看完圆桌派再来简直幸福~ 相对的,缺点也很明显,导演的节奏控制充满了令...  (展开)
千鸟 2018-12-23 13:57:05

鱼书雁信,千里传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鱼书雁信,千里传音 ——浅析《见字如面》 该电视栏目是由实力文化联合黑龙江卫视、环球网以及腾讯视频共同制作的文化节目。主旨在于采用读信打开历史节点,带领观众走进那些依然鲜活的时代场景、人生故事,适合广泛观众观看,带领观众去触碰那些依然可感的人物情状和社会风物...  (展开)
小杨树 2018-02-19 22:26:03

好帅

真好,信的选择比第一季好,嘉宾就是小型的锵锵三人行,部分聊天尺度不小,第一期关于民国那段几乎触摸到广电的线了,舞台不如第一季,人过多反而不接地气,嘉宾旁边设计的作为装饰的小姑娘,也有点多余,虽这样还是好看。力荐。周迅好帅啊,太喜欢你了,你是我的女神。真好,...  (展开)
愿今朝 2018-02-04 16:10:30

最大亮点依然是周公子

主调还是煽情 周公子读完信微一耸肩的样子可真萌啊 其实整体构思比朗读者要好一点 但是铺天盖地的广告让人反感 每一寸的画面上都离不了广告主那三个字 怎么看怎么多余 而且嘉宾侃侃而谈的内容基本就是XJB扯 周围或以圆桌或以柜台等形式散散而坐 不发一语纯是作摆设的一堆高...  (展开)
行走 2017-11-22 13:33:27

《见字如面》演员功力的试金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第一季第一期,我开始追见字如面,到现在,已经有十几位演员露面了,纵观下来,每位演员的表现力,台词功力,演技,虽不敢说一目了然,但也有个大概的了解。 每个人对每封信都有自己的理解和演绎。有娓娓道来,有侃侃而谈,有激情澎湃,有沉稳内敛,有如诉如泣,有嬉笑...  (展开)
梨花漫天 2017-11-22 09:53:27

情之厚如斯 ,百世不足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情之厚如斯 ,百世不足还;若有一天,真的事不可为,希望您能理解,那也只是一种自然法则而已,愿您能收住泪水,笑看过往。——这是李真写给母亲的信,普通平凡人的故事更容易让人感动,也更能引起共鸣,比起历史名人的书信,这封书信显得那么情真意切,感动落泪到不能自已,相...  (展开)
幽草 2017-09-17 16:07:38

我们需要写信的庄重

如今是这样一个时代,思维被信息的极速浪潮挟卷,来不及感受就已经不由自主地跟着冲到下一个热点,不假思索地发表言论,与家人朋友的交流在朋友圈的点赞和插科打诨中完成,谈钱媚笑才是常态,谈感情是给彼此找不自在。 不是社会的宽容变多了,而恰恰是在某些方面极度地少了,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7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见字如面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