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广告社:推销你的人生! ユニバーサル広告社~あなたの人生、売り込みます!~ (2017)

导演: 川村泰祐 / 及川拓郎
编剧: 冈田惠和 / 谷口純一郎
主演: 泽村一树 / 要润 / 和久井映见 / 片濑那奈 / 三宅裕司 / 绪方义博 / やついいちろう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ww.tv-tokyo.co.jp/universal_koukok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10-20(日本)
季数: 1
集数: 7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环球广告公司~兜售你的人生! / 万能广告社 ~你的人生,大卖吧!~
IMDb: tt7323314
5星
11.7%
4星
29.0%
3星
37.7%
2星
17.3%
1星
4.3%

环球广告社:推销你的人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环球广告社:推销你的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芳芳只想睡觉💤 看过 2018-01-20 03:08:06

0 到里斯本看海 看过 2017-12-11 16:43:54

1话弃。

4 徐若风 看过 2017-10-24 15:57:35

套路多到令人难以下咽的小确幸励志剧....

0 sweetbear 看过 2017-12-23 23:58:50

盛极必衰,难有解决方案的方案,但是人心可以改变。

0 longer 看过 2018-05-04 01:51:42

振兴一条没落的商店街真是费劲心思啊!话说,要找到一家让人有归属感的广告公司着实不易。这剧看得振奋人心也挺温馨,最终商店街能否兴旺起来是未知数,至少大家都努力过了。另,Glay唱的主题曲也不错!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环球广告社:推销你的人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糖果悠唐 2018-02-19 23:18:21

再无趣的人生还是可以改变的

近几年越发没耐心了,三分钟热度是常有的事情。很多电视剧看了开头,就没有再打开的欲望。 然而,这两天我居然看完了《环球广告社:推销你的人生》。 果然还是喜欢治愈系的鸡汤类日剧。作为一个词语匮乏的人,我能想到的词语只能是那个叫做“温暖”的单词。 如果我的周围能有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环球广告社:推销你的人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