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 东海特别篇 路飞与四位伙伴的大冒险!!的影评 (2)

sosovipp 2017-10-09 09:43:24

语录

(草帽团即将进入伟大航路) 山治:我为了找到“All Blue”! 路飞:我为了成为海贼王! 卓洛:我为了成为大剑豪! 娜美:我为了绘制世界地图! 乌索普:我为了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 01.路飞篇--------------------------------------------------------------- 香克斯: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璃倾 2017-09-04 11:52:48

都是时光

真是让人怀念啊! 追海贼王其实并未有多少年,但当这次重制版出来时,仍是有一种时光荏苒的感觉,所有的画面都是崭新的,所有的颜色都是鲜亮的,唯有所有的记忆都是来自旧时光的,我一路看,一路翻出的都是岁月,那是一切传奇的发源: 看路飞哭着红发的断臂、 ...  (展开)

订阅海贼王 东海特别篇 路飞与四位伙伴的大冒险!!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