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乡,未完的故事 귀향,끝나지 않은 이야기 (2017)

导演: 赵正莱
主演: 박지희 / 姜荷娜 / 서미지 / 홍세나 / 金诗恩 / 崔莉 / 정무성 / 吴智慧 / 郑仁基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09-14(韩国)
片长: 96分钟
又名: Spirits' Homecoming, Unfinished Story / 归乡,未完的故事
IMDb: tt7964626
5星
18.8%
4星
46.1%
3星
31.7%
2星
3.4%
1星
0.0%

鬼乡,未完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3-02-10 20:56:24 福建

-那您被日军折磨了多久呢?-17岁被掳走,被折磨的那些事,我怎么能一一都说得出来,根本无法用语言去表达。女人是有经期的,但是他们根本不管我们 是不是处在经期,经期不经期的对他们来说根本无所谓。就像 拖行李一样把我们拖走,按照他们的心意 想用就用。如果有毛病了,比方说生病了,不是被丢掉就是被杀掉。—— 慰安妇的采访 + 电影《鬼乡》的幕后制作 + 部分影片内容以及删减戏份 + …… + 最后段落:如... -那您被日军折磨了多久呢?-17岁被掳走,被折磨的那些事,我怎么能一一都说得出来,根本无法用语言去表达。女人是有经期的,但是他们根本不管我们 是不是处在经期,经期不经期的对他们来说根本无所谓。就像 拖行李一样把我们拖走,按照他们的心意 想用就用。如果有毛病了,比方说生病了,不是被丢掉就是被杀掉。—— 慰安妇的采访 + 电影《鬼乡》的幕后制作 + 部分影片内容以及删减戏份 + …… + 最后段落:如果她们生活在现代就不会有那样悲惨痛苦的遭遇了。…… (展开)

1 Hangain 看过 2018-10-04 20:14:24

在原有影片的基础上加入了故事原型的讲述,最后犹如约定一样的见面很特别,假如她们生在当今的世界,有可能是中学生打工妹,那段惨痛的经历将不会发生,也不会成为她们的记忆,灿烂如花般绽放的笑容让人向往……

0 乐城侯 看过 2023-12-06 21:58:03 安徽

归乡续 2001.1.14

0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09-29 22:35:50

太悲惨了这段历史,看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今年看的第三部类似题材

2 不贰🙈🌈 看过 2019-06-04 21:53:26

作为纪录片来说是很不成功的,像一幅强拼硬凑的历史拼图,每一个片段都有强烈的真实性,但挤在一堆里显得毫不美观。完全依赖于电影,没有一个独立的故事框架,没有看过《鬼乡》这部电影的人很难看懂。但是韩国人对历史的铭记、传承和反思,都太值得国内学习。那种面对历史的真诚与执拗,坚守原则,丝毫不放松、不妥协,在同样经历过苦难的国人身上,很难看到。

> 更多短评 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鬼乡,未完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鬼乡,未完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