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母亲 HER MOTHER 娘を殺した死刑囚との対話 (2017)

导演: 佐藤庆纪
编剧: 佐藤庆纪
主演: 西山諒 / 西山由希宏 / 荒川泰次郎 / 岩井七世 / 野沢聡 / 箱木宏美 / 木引優子 / 西田麻耶 / 福田善晴 / 上西雄大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9-09(日本)
片长: 95分钟
又名: ハー・マザー 娘を殺した死刑囚との対話 / Her Mother
IMDb: tt5303938
5星
8.3%
4星
15.5%
3星
46.4%
2星
25.0%
1星
4.8%

她的母亲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她的母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Maxi 看过 2018-07-10 00:45:26

“死刑”作为补偿法益的极限 也无法结束痛苦 因为痛苦的盒子一旦被打开就无法关上了 人其实不是被“死刑”杀死的 “死刑”更像一种自我救赎 一切情绪的波动 杀人的动机 都构成了一个个鲜活的人 我们自控或失控地每天上演着相爱相杀的戏码 消极地说 我们都是潜在的“杀人犯”

0 kana 看过 2018-07-16 05:36:57

整体优秀!!!背景噪音逼死个人...

0 garychan001 看过 2019-03-15 17:52:02

簡單故事,勝在人物刻畫夠深入

1 不良生 看过 2018-08-01 16:53:51

很奇怪,想到江歌案。可惜电影既不追求表层的悬疑,也不肯挖掘深层的人性,只能像从头到尾嗡嗡作响的现场杂音一样沉闷、冗长、无可看点。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2-27 23:31:21

女主一个人顶不起那个角色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她的母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WEINA 2018-07-11 12:34:57

关于背景噪音

背景噪音带给我的感受是不舒服和真实。当然,也意外地真实。受害者的母亲一遍遍地追问,查找真相,寻找活下去的动力。好真实。感情把握准确,演员选择准确。背景的噪音略大了些,可以适当降低一些更好。演员没有特别漂亮,就是很正常的普通人,背景也是正常的生活声音(我们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手机里的短信到底是什么 来自棺材店老板 2 回应 2018-08-11 01:04: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她的母亲》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她的母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