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偷卡门 第一季 Carmen Sandiego Season 1 (2019)

导演: 凯文·达特
编剧: 杜安·卡皮利奇
主演: 吉娜·罗德里格兹 / 菲恩·伍法德 / 连姆·奥布赖恩 / 玛丽·伊丽莎白·麦格林 / 凯瑞·华格伦 / 帕斯卡尔·佩塔尔迪 / 阿比·特罗特 / 查尔斯·钟 / 达恩·刘易斯 / 保罗·纳高奇 / 托克斯·奥拉贡多耶 / 伯纳多·德·保拉 / 安德鲁·皮菲克 / 丽塔·莫雷诺 / 特罗伊·贝克 / 贵美子·格伦
类型: 动画 / 悬疑 / 犯罪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hmhbooks.com/brands/carmen-sandiego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1-18(美国)
季数:
集数: 9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神偷卡门 / 神偷卡门重启剧 / Where on Earth Is Carmen Sandiego?
IMDb: tt7042146
5星
39.1%
4星
44.4%
3星
14.7%
2星
1.3%
1星
0.4%

大神偷卡门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大神偷卡门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7 条 )

热门 /  最新 / 

62 斷了dê旋律 看过 2019-01-27 00:56:31

这个画风和题材,我第一反应居然是游戏agent A(目前还差第五章就完结了). 每一集都像是一个全球旅行著名景点普及。老少皆宜的动画片。

37 某在斯 看过 2019-01-20 22:49:04

我自问这个读英文也算勤勉,到现在看着英语字幕依然看不下来PG12的动画片……

1 Lumity 看过 2021-12-01 20:23:49

挺不错的神偷题材动画,任何比较俗套的真人情节在动画里都是能让人看下去的,另外我特别喜欢片头和主题曲。

44 云图 看过 2019-01-19 21:30:27

精彩!!! 引起绝对的舒适!!!强烈期待第二季!!!

4 给你我最亲爱的 看过 2019-04-08 11:16:06

shadowsan老师对carmen真的是爱很深。

> 更多短评 9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神偷卡门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鹿蜀 2019-05-12 23:47:30

真 品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当说起IP、品牌、文明、自由等词汇,我们就容易自嗨。嗨点有二:一是这些词一说就觉得自己也很有面子,二是一感受到了所谓面子这些词汇的里子似乎就距离自己触手可及了。 然而,里子真就像栗子一样说炒就炒说吃就吃的吗?刚好奈飞的新剧《卡门》上线了,我们不妨跟随这个品牌...  (展开)
Joanna💋 2019-02-19 17:45:36

这部动漫真的很用心!

人人视频推荐的,反正无聊就看了。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看完一集还想看下一集,迫切想知道后面的情节,有种“上瘾”的感觉。 这部动漫真的很走心,走心到英语发音各个地方的口音。这里给配音点赞,很用心了! 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基本每到一个地方就会科普一些地方知识,也是...  (展开)
第42号美剧 2019-01-29 11:57:26

《神偷卡门》:是时候复习一下你的中学知识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九八几年,电子游戏(Video Games)还是一个非常新鲜的玩意,开天辟地的红白机也不过才崭露头角。电脑游戏(Computer Games)更是新鲜中的新鲜,不像现在,两者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拿个笔记本就能通《刺客信条》。 尽管硬件上有点限制,少年儿童们还是克制不住用亮晶晶的...  (展开)
2021-03-12 22:44:25

简单聊聊

因为我比较喜欢大女主系列,所以我就看了这部动画 里面剧情是以单元剧的形式展开的,有时候会科普一些知识,不过娱乐部分比较多。然后里面没有感情戏(个人认为没有),女主特别厉害,这我很满意。虽是以单元剧的形式展开,不过没有太多水剧情 画风简朴,里面没有一帧崩了。打...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1-02-10 18:01:42

评论

卡门是个少女,是个艺术大盗,是个正义使者,是个充满了神秘与新奇的行动派。 她十几岁才取了名字;名字由自己来取 她从小接受精英特种教育和培训;直到她意识到“家”是做什么的 她意外的交上了外面的朋友,“意外”的逃离了小岛,顺利的成为了知名大盗 她,是少女,是大众;...  (展开)
点绛唇 2020-12-27 19:00:08

评论

A辑——青春 青春是个永恒的主题,同样的结构、内容、背景,你放出的主角是个少女就特别讨喜,换成个少妇就非常小众了。这是人类的社会基因决定的,短期内无解。只有在理解了这点大前提后,我们才能说接下来的小前提。 正面——人物 卡门是个少女,是个艺术大盗,是个正义使者...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神偷卡门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