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凡的改变 (2017)

导演: 哈文
主演: 蔡依林 / 杨魏玲花 / 曾毅 / 黄国伦 / 萧煌奇 / 袁娅维 / 汪小敏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10-29(中国大陆)
集数: 12
5星
4.9%
4星
11.5%
3星
42.6%
2星
31.1%
1星
9.8%

不凡的改变的分集短评 · · · · · ·

不凡的改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Clarence 看过 2017-11-06 15:24:06

看了涵涵这集,尴尬得我不得了。

6 Lynchman 看过 2017-10-30 00:11:38

蠢,尬

6 还深深怀念 看过 2017-10-29 23:23:54

好糙的节目……

5 Foley 看过 2017-11-29 19:18:02

这是一档大型职业歌手在KTV唱啥歌儿的节目。

2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看过 2017-11-12 23:11:29

除去黄国伦很烦,真的烦,跟黄子佼差不多烦,其他人还是蛮不错的,应该多给新人展现自己的机会,不论他们能不能继续走下去。蛮喜欢赵英俊的,不知道为什么。

> 更多短评 1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不凡的改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捕娱记 2017-12-06 19:40:14

大开音乐的脑洞,《不凡的改变》告诉你何为“余音袅袅”

文|七号(珞思影视研究组) “哎呀妈呀稀罕她稀罕她没有办法,在我这旮沓,真是没sei啦……”从来没有想过在腾格尔“钢铁的翅膀”之后,还会有梁咏琪东北大碴子味儿的《中意他》,来颠覆对经典歌曲的印象。 曾经是少女时代为之心花怒放的一首歌,就这样直接把大家给听懵了。很...  (展开)
王飞 2017-10-30 15:28:03

出道12年、龙梅子迎来音乐生涯“不凡的改变”

10月29晚,江苏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创意秀节目《不凡的改变》播出了第一期。当晚,除了蔡依林、凤凰传奇的精彩改编让人大呼过瘾,三组敬唱选手的创意改编也让人眼前一亮。 其中敬唱选手龙梅子改编的陕北民歌版《荷塘月色》尤为出彩。结合陕北民歌《兰花花》的曲调,龙梅...  (展开)
捕娱记 2017-11-07 20:43:38

你被腾格尔《“钢铁”的翅膀》萌到了吗?《不凡的改变》用反差改编让音乐再惊艳

文|七号(珞思影视研究组) 这几天,你被腾格尔魔性版《隐形的翅膀》洗脑了吗? “这不是翅膀这是大鹏展翅,仿佛一个肌肉男穿着小纱裙” “草原大叔唱着城市小女生励志的歌,竟毫不违和” “听完感觉自己拥有了一双不锈钢的巨翼。如果早上起不来感觉丧,就去听一遍腾格尔版本...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不凡的改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