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婚男女的影评 (3)

沈一泓 2017-10-06 15:21:02

租婚男女 :为何这种片都能拿到投资

为这种电影写影评也真是醉了。 女主的脸,满满的槽点,整容的痕迹,不要太明显。 凑够140字,对我来说,都太艰难,太艰难。 但是我也勉力而为,就像这部电影一般,尽量弄满90分钟,我也尽量凑够140个字。 但是,我把这个任务想象得太容易了。原来,对烂片吐槽满140字,也是非常...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7-10-02 19:38:53

俩神经病剩男剩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十几分钟,没什么看头,不用看后边就知道是租来租去各种误会纠结然后双方情愫暗生有情人终成眷属,双方动不动就爆脾气上火发飙,一个镯子明明出了医院门就可以收回来,偏偏设置成第二天才去女方工作单位讨要,有什么值得留过夜的,还弄丢了。导演功力严重不行,镜头经常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10-01 20:06:10

请整容脸滚出电影圈

租个女朋友应付老人家这样的题材已经烂透,已经出现10年以上。06年路学长就拍了部《租期》,因为触及失足妇女,比较写实,而成为中国电影史上不容忽视的一页。 剧情真的老土到爆,土到爆,到爆,爆,爆鸟了,鸟了,了。关键是细节乏善可陈。 我是因为女主陈美行来的,她的名...  (展开)

订阅租婚男女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