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家族的影评 (41)

朝暮雪 2019-05-22 20:22:40

被丧尸咬一口还能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天晚上,一对情侣开车来到郊区。 突然,爆胎了。 上一秒才爆胎,下一秒就有人开车过来,还试图打开他们的车窗。 又是大雨,又是晚上,又是郊区,又是陌生人……这简直就是恐怖片的标配。 按照以往恐怖片的套路,这对情侣一定是遇到了怪叔叔,要被劫财劫色。 他们的确是遇到了...  (展开)
子非渔 2020-07-29 17:54:54

借此片缅怀一下我们的英叔

可以说,英叔如果还在,此片就不会再有这么高的评分。 可惜,英叔已逝,后人无法承接其衣钵,港式僵尸片就此没落。 现在的年轻人,很多对英叔不再熟悉,对英叔的电影不再熟悉。 其实,此片的桥段在英叔的电影中都多次涉及。 比如,与鬼谈恋爱,与僵尸和睦相处,和僵尸共同打怪...  (展开)
没跟别人看电影 2019-04-23 21:20:51

这只帅炸天的奶狗“丧尸”,爱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提起丧尸片,想必无法绕过的一部就是2016年的现象级电影——《釜山行》。该片不仅风靡韩国,并且引发了全球的观影热潮。 仅在韩国本土,其最终观影人数高达1156.5万次,票房总收益为7989万美元。 不仅如此,还斩获了韩国TOP STAR奖新人导演奖、韩国青龙电影节最高观影人数奖、...  (展开)
℡旁观者⊙﹏⊙ 2024-03-25 00:50:43

脑洞大开的丧尸片~

它竟然是一部丧尸片! ! !还是喜剧片,哈哈哈,又是一个脑洞大开又具有讽刺意味的电影!某公司的病毒携带者变成一名男性丧尸,因缘际会下来到一个小村庄,这个丧尸在村庄里被凶恶的大狗追的抱头鼠窜,老头在厕所里发现丧尸并被咬伤。老头压根没忘丧尸上想,以为是个神经病。老头...  (展开)
云过风 2020-01-27 18:39:39

家族的奇妙,人性的惊奇

题目就不写和瘟疫相关的字眼了,免得以为在蹭热度。 僵尸电影作为恐怖电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年以为有了《行尸走肉》和《生化危机》,大有拿到恐怖电影细分领域头把交椅的趋势。但是亚洲的僵尸似乎总和欧美的丧尸不太一样,香港的僵尸电影大多应该算鬼片,而欧美的丧尸更多...  (展开)
北辰 2022-11-30 22:19:47

丧丧带来的欢乐

丧尸片里面演员学习《釜山行》的丧尸变异过程和预防方法,官方致敬彩蛋很搞笑。最开始只有一个丧尸,这个丧尸蠢萌还有一丝帅气,只吃卷心菜,后来吃血一样颜色的沙拉酱,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这个丧尸演技很好,没有语言完全靠肢体动作和面部表情和眼神传达情感,需要一定的演...  (展开)
知行合一方可行 2022-08-11 19:36:32

非典型僵尸电影

论外貌和动作,也许只有中国版的僵尸和世界上其它国家不一样,齐刷刷的着装、整齐划一的跳步,都在告诉你,我们不一样! 而其它国家的就几乎是一样了,与常人一样的服装,只因被僵尸咬后而中毒,像传销一样从而成为僵尸的一员,皮肤变得苍白,步伐变得僵硬而凌乱! 而这部韩国...  (展开)
toastevsky 2021-02-17 12:02:31

奇妙的僵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开篇交代了背景为人类实验室制造的僵尸,跑到了乡村,形成第一观感-僵尸片。 故事围绕僵尸与乡村中的一家人展开。在僵尸与这家子遇到前,通过剧情的推进,介绍了家族成员的性格,共同点就是善良与爱。从相遇开始,画风转为喜剧。喜剧感表现在未知不可预测的僵尸与固化毫无生气乡...  (展开)
咻雨 2021-02-02 19:36:17

(满是剧透)

韩国丧尸搞笑爱情电影 将偏远地区的一个加油站一家:老爸,大哥,嫂子,小弟,小妹。 原本生活困窘,但因为一个丧尸的到来发家致富。 这个丧尸被小妹取名丧丧。从地里爬出后,咬人失败,被狗追,被人打。咬了一家里的老爸后,老爸身体变异重生,像是健壮中年人。原本大家对丧尸...  (展开)
看你写了信 2020-10-31 09:08:24

奇妙的感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我豆瓣标记的第一部恐怖片,说实话,我自己也没想到我有一天居然会看恐怖片,更没想到看得还如此津津有味。 我觉得这是一部有不一样的观感的恐怖片,因为主角有颜值啊,这就是一个很重要的点了,但它同时也带有搞笑的因素,让我们在严肃而紧张地看恐怖片的时候,也能够让一...  (展开)
戏如人生 2020-07-30 21:20:29

被预算耽误的顶尖题材

这部片子看完虽然过瘾,但总是不够酣畅淋漓。 如果把烟花和蹦迪的场面渲染到极致,我想观众会集体达到欢快的颅内高潮。以现在的技术特效,我想并不难,可能控制成本吧,非常遗憾。 大型僵尸蹦迪现场,这个创意想想都期待的汗毛竖立。如果加上韩流的舞曲,照亮天空的烟花,剧情...  (展开)
501号放映室 2020-03-16 08:48:21

因为一个名字爱上一部电影!同名韩国电影《僵尸家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这部电影还是因为香港版电影《僵尸家族》,由于老港片情怀‘作祟’,致使我在无意间发现了这部同名韩国影片《僵尸家族》。看过之后才发现,此‘僵尸’非彼‘僵尸’,只是名字相同,并不是翻拍。不过这部剧却能带给观众非常‘与众不同’的观影感受,一起来看! 说起老片情怀...  (展开)
评欣而论 2020-02-22 17:21:34

脑洞大开的欢乐丧尸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喜剧恐怖电影《奇妙的家族 | 기묘한 가족》 其实这个电影还带有一些家庭元素,也许只是没在分类里吧,不过我个人感觉挺有感触的说。 也算是挺另类的一部丧尸电影了,主要还是以喜剧为主,并不那么恐怖,用反套路来套路熟悉丧尸电影的人们,很有意思。 乡村爱...  (展开)
秃不烦 2020-02-04 15:13:37

奇妙的家族 影评

整部电影的前半部分挺搞笑的 这只丧尸看起来也是憨憨的很可爱 感觉毫无杀伤力 人类轻轻松松就把他给制服了 因为被咬后会变年轻 所以村子里的大部分人都花了大价钱让丧尸咬一口 当我以为日子就这么平静的度过的时候 电影的后半段就是讲这群被咬的人全部变成丧尸 在村子里面四处...  (展开)
地下游艺宫 2020-01-02 19:12:50

短发食素的丧尸果然比较帅

韩国人把丧尸题材玩出了新高度,这部处处反套路,反丧尸规则的恶搞喜剧出人意料地温暖,浪漫。被狗追着跑的丧尸,只爱吃大头菜的丧尸,被丧尸咬可以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利用丧尸咬来赚钱,把平底锅用到极致的彪悍孕妇,偷走全家存款去夏威夷的丧尸爷爷。太多好玩,好笑的段子,...  (展开)
七月的星龙 2019-09-18 17:00:07

映射了很多现实中的东西

丧尸的舞动摆臂像不像酒吧舞池中的男男女女?男主丧尸最后似乎变成人了,因为他开始被其他丧尸攻击了,而丧尸的源头是人类造成的,所以灾难也是人类自己造成的,而最后的疫苗是免费的开始的变年轻时收费的,所以影片揭露的是社会的缺点,人们的冷漠 社会 无情 贪婪等等 而能够...  (展开)
恶童 2019-09-05 16:02:41

funny zombie

New MOVIE🎬《奇妙的家族》 一出好big嘅腦洞大開嘅電影[奸笑]同我地平時睇果滴唔一樣😂比較搞笑同溫馨feel[嘿哈]咬咗之後會令人侯生嘅좀비😝一班老嘢俾佢咬完之後真喺侯生咗30幾歲🙈但只喺個開始😱然後全部變身你地睇嘅果種了😆😆就第一個俾咬嘅人唔單止唔發...  (展开)
薄荷葉 2019-08-23 23:33:44

轻松喜剧片

感叹丧尸片也可以这么搞笑,算是温暖的家庭喜剧片。丧丧真的是韩剧里最可爱的丧尸惹,不仅被狗追还被车撞,第一次看吃素食且有爱情线的丧尸,首尾呼应的很巧妙。虽然是丧尸题材的电影但一点都不恐怖,是那种丧尸咬人还要加番茄酱的那种hhh,算是黑色幽默吧,值得一看。 欢迎关...  (展开)
Eating 2019-08-19 23:25:49

很不一样的丧尸片✌

🌟First of all…真的很好看啊!难得一见的喜剧丧尸片!🎬电影前面会有点平淡,但是丧尸出现开始进入主题之后就很好看,既紧张刺激又啼笑皆非😆。它里面的好多点会颠覆你对传统丧尸的想象,包括电影的结局,整个出乎意料。我都被震惊的说不出话,就是那种完全没有想到。...  (展开)
电影啊电影 2019-07-12 00:44:16

丧尸不吃人脑改吃大头菜

近几年,提到丧尸电影最先想到的就是2016年上映的《釜山行》,小小的火车上展现了人性的美好与邪恶,算是一部很难超越的丧失经典。随后,导演延尚昊有拍摄了动画丧尸电影《首尔站》,效果一般,豆瓣只有5.5分。据悉《釜山行2:半岛》已经开拍,讲述了丧尸病毒蔓延到了唯一安全...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1条)

订阅奇妙的家族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