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之地的影评 (3)

NewBinese 2017-12-28 19:40:17

黑帮之地影评:描写芝加哥情人节大屠杀最好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一个这辈子不想再喝酒的人了,不过最近看了一部反映美国禁酒令时期的电影《黑帮之地》。其实《了不起的盖茨比》里盖茨比发家也是禁酒令时期卖走私酒这么发的家。然后这部电影还详细描写了爱尔兰黑帮和意大利黑帮的斗争。在美国,爱尔兰人势力可能仅次于犹太人,三分之一美...  (展开)
floyd999999 2017-12-08 07:43:30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影评,Gangster Land)

特定的年代,特定的环境,特定的人物,特定的事件。每当与友人喝酒闲聊时,总会不由自主的提及“美国禁酒令”,那个特殊的年代,留给了后人太多的谈资。 美国电影《Gangster Land》(黑帮之地) 作品类型:犯罪、剧情 主要演员:Sean Faris(饰演Jack)、Milo Gibson(饰演Capo...  (展开)
阿多 2017-12-04 11:01:31

中规中矩,很一般的黑帮片

剧本是硬伤。只能说讲了一个非常普通,非常流水线的黑帮故事。像看了故事会上的一则故事。梅尔吉布森的儿子长得蛮像他那著名老爸,演技却只及一半,完全没有演出黑帮老大卡彭的狠与嚣张,另一个主演让我看了之后唯一有印象的是侧面非常像汤姆克鲁斯,5.8分吧,我是从头到尾看完...  (展开)

订阅黑帮之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