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海岸 N°10 コートダジュールN゚10 (2017)

导演: 松本佳奈
编剧: 尾﨑英子 / 松本佳奈 / たかのましろ
主演: 小林聪美 / 大岛优子 / 松隆子 / 金子统昭 / 柳原晴郎 / 柄本时生 / 光石研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wowow.co.jp/drama/n10/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11-20(日本)
集数: 9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Cote Dazur No.10
5星
31.6%
4星
45.5%
3星
20.9%
2星
1.3%
1星
0.8%

蔚蓝海岸 N°10的分集短评 · · · · · ·

蔚蓝海岸 N°1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看过 2018-04-28 15:36:51

取景框里一小幅云淡风轻,说不定奇迹已经悄悄发生过,的寻常风景。

8 只有这一刻 看过 2020-02-13 22:13:23

挺有趣的企划。两个固定演员,每集不同故事和角色,一个客串;对演员来说是挺开心的游戏吧。酒吧老板的故事有爱啊,我也想吃年糕披萨和那不勒斯意面了(后者我做得也很好吃哈哈)。幽灵要进门被挡住进不来那里笑死了。每集故事不到20分钟,有的偏重对话传达,有的偏重剧情演绎。客串的有三个女生都是小林聪美搭档过,面包和海鸥里面的。片头片尾彻头彻尾小清新风;片尾曲很好听。小林聪美一直那个感觉啊,幸亏演了幽灵让我有不一... 挺有趣的企划。两个固定演员,每集不同故事和角色,一个客串;对演员来说是挺开心的游戏吧。酒吧老板的故事有爱啊,我也想吃年糕披萨和那不勒斯意面了(后者我做得也很好吃哈哈)。幽灵要进门被挡住进不来那里笑死了。每集故事不到20分钟,有的偏重对话传达,有的偏重剧情演绎。客串的有三个女生都是小林聪美搭档过,面包和海鸥里面的。片头片尾彻头彻尾小清新风;片尾曲很好听。小林聪美一直那个感觉啊,幸亏演了幽灵让我有不一样的感觉。 (展开)

1 Marvin 看过 2018-07-12 15:17:17

看了一集,剧情略微妙。

12 AMY园 看过 2018-01-22 21:53:25

情景剧,完全靠对话推进,看上去是无意义的杂谈,实际上每集都有主题:要不要辞职,为什么要上学,蛮严肃的那种:) 还非常幽默,厉害~

88 lacrimosa以泪洗 看过 2017-11-27 20:58:14

为什么,为什么,我对日本这种几个人在一块瞎逼逼的剧有如此的执念

> 更多短评 4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蔚蓝海岸 N°10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momo 2020-10-16 09:27:34

《蔚蓝海岸10号》场景速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蔚蓝海岸NO°10》看完了,9集,每一集都是一个独立故事,简单记录一下。 第一集是葬礼后三个人的叙旧,在咖啡馆,在林荫道,生命的逝去也不过如此,生活依然照旧。 …… 第二集,一个刚搬来附近住的女人和一个即将搬离的男人,在深夜食堂相逢,不会发生浪漫爱情故事,只有陌...  (展开)
4lies 2023-02-09 19:21:25

几期几会

7.8 这样短篇的似故事又非故事的散文状的形态 是我喜欢的 虽然有的不明白 在我看来也算是一种练习吧 小林女士特别出彩 在人物的把控上无论内外都很自然 我可曾想过 我所住的城市 哪边和哪边的气氛的区别 什么地方和什么地方人的差别 这个就本地人而言 相差其实不大 我想说的应...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蔚蓝海岸 N°10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