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号战壕 Trench 11 (2017)

导演: 莱奥·施尔曼
编剧: 马修·布伊 / 莱奥·施尔曼
主演: 罗西弗·萨瑟兰 / 罗伯特·施塔德洛伯 / 查理·卡里克 / 肖恩·本森 / 特德·阿瑟顿 / 卢克·汉弗莱 / 杰夫·斯特罗姆 / 亚当·哈蒂格 / 卡琳·瓦纳斯
类型: 惊悚 / 恐怖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 德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7-10-15(加拿大)
片长: 91分钟
IMDb: tt5033290
5星
7.4%
4星
7.7%
3星
45.1%
2星
30.0%
1星
9.9%
好于 20% 恐怖片
好于 4% 战争片

11号战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7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相见不如怀念 看过 2018-09-14 20:04:08

3个美国人,2个英国人,甚至还有一个德国人,最后还是加拿大人活了下来,没错,这很加拿大

0 由香里 看过 2019-07-26 23:37:28

沒想到我居然錯過這部由暗光鳥代理的電影!我個人給五顆星,不明白為什麼評分這麼低。 一開始以為會是大君主行動那樣的電影,想說難不成二戰x殭屍難道是新主流? 但看到後半段覺得劇本還是寫的挺飽滿的,該交代的都有交代到,其實電影本身成本不高,但找來的演員卻沒有馬虎。每個都「物盡其用」也將角色詮釋的很好。故事後面不是一般二戰電影會有的結果,但戰爭確實使人發瘋,無論身處哪個國家,人民跟軍人都在受苦,而生化武器... 沒想到我居然錯過這部由暗光鳥代理的電影!我個人給五顆星,不明白為什麼評分這麼低。 一開始以為會是大君主行動那樣的電影,想說難不成二戰x殭屍難道是新主流? 但看到後半段覺得劇本還是寫的挺飽滿的,該交代的都有交代到,其實電影本身成本不高,但找來的演員卻沒有馬虎。每個都「物盡其用」也將角色詮釋的很好。故事後面不是一般二戰電影會有的結果,但戰爭確實使人發瘋,無論身處哪個國家,人民跟軍人都在受苦,而生化武器更是不長眼,「生化武器可不會認國旗」。後面有了這樣的結局也不算太狗血。 (展开)

10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9-07-10 20:20:49

这么廉价垃圾的制作,豆瓣居然还能给到6分之上,是我太苛刻还是大多数人太宽容了,整部电影没有几个场景是可以看的,从特效到化妆,没一个称头的细节支撑,而且经费有限,大部分桥段就是描写众人的矛盾纠纷,加上零星的几个R级血腥镜头,30分钟后这片子的基调就定了,真不想看一群老爷们无止境的吵吵撕逼,相比同类型题材的《霸主》,水准和制作差了三个层级,这个既没故事依托,也没视觉刺激,可以说就是个三无产品。

0 一只树莓吧 看过 2021-05-17 00:18:03

众口难调,看血腥的说没血腥,看丧尸说没丧尸。为什么不直接去看喜羊羊得了,作为一部一战题材的以德国为背景的电影,虽然叙述有点拉垮,但是总体演技还是到位的,那个德国军官,把德国纳粹的恶心完美的展现。它值7分但是我给10分,道理还不懂吗?

0 肉肉 看过 2018-10-17 23:03:03

前半段气氛营造的不错,对于很少出恐怖片的枫叶国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 更多短评 2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11号战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8楼 2019-08-05 21:11:20

一站版铁线虫入侵

弘扬歌颂了加拿大人优秀的隧道逃脱技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用反正我是不喜欢别人碰我手机充电呢?我去⊙∀⊙!我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9-08-15 20:49:37

接着一战的名的恐怖片,其实呢?

接着一战的名的恐怖片,其实呢?烂到底了。接着一战的名的恐怖片,其实呢?烂到底了。接着一战的名的恐怖片,其实呢?烂到底了。接着一战的名的恐怖片,其实呢?烂到底了。接着一战的名的恐怖片,其实呢?烂到底了。接着一战的名的恐怖片,其实呢?烂到底了。接着一战的名的恐...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11号战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