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2018)

导演: 安藤正臣 / 野亦则行 / 浅见松雄 / 间岛崇宽 / 铃木芳成 / 福井洋平 / 笹原嘉文
编剧: 吉田玲子 / 国泽真理子 / 大河内一楼 / 樫木祐人
主演: 松田利冴 / 下地紫野 / 悠木碧 / 安济知佳 / 松风雅也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hakumiko.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1-12(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白明和御子地 /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 / Hakumei and Mikochi / Tiny Little Life in the Woods / Hakumei to Mikochi
IMDb: tt7806844
5星
73.3%
4星
20.5%
3星
5.3%
2星
0.6%
1星
0.4%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67 条 )

热门 /  最新 / 

345 窗扉 看过 2018-01-13 12:05:47

有人做伴,有一栋房,比邻海岛,天涯放荡。

112 L 看过 2018-01-13 21:39:12

终末少女的森林旅行

175 七沐妹妹 看过 2018-02-05 06:56:35

没有宏大的场面,没有长篇的煽情,它用一个个简单的故事提醒着人们,生活总是充满着美好。在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也可以找到自己的乐趣——可以像前代店主一样旅行,可以像千一样找到感兴趣的事物,可以像御子地一样养一只鸟…… 总而言之,要享受生活,享受小故事里的大温暖。

83 风中奇缘 看过 2018-01-20 19:01:20

绘本画质,故事温馨,人设和背景很棒,节奏不快,看完很舒服,适合全年龄段观看

58 [己注销] 看过 2018-04-03 20:25:13

(10/10)给满分吧,觉得太好,反而不知该评价什么。

> 更多短评 53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雪拉翡苦可可 2019-01-12 18:18:23

钓线绕山茶,且待解它

2018年要结束的倒数第二天,我想,不行了,我已经四年没有好好看过动画了!再不看点动画片的话怕是要被开除鹅次元了,以后还怎么自称文学少女!于是在豆瓣想看列表里翻找起来,心想我就不信了,都四年了还没有轻松惬意的喝茶番能看? 结果顺利相中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我比较喜...  (展开)
不甜不忆红尘喵 2018-03-01 23:03:27

仿若迎面吹来夏日凉爽的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的好友说,打开这部剧,第一个画面就让人非常喜欢了。非常浓郁的色彩,水彩的画风。 每一帧截图,都像壁纸一样清新。画得真是又可爱又美丽。 每个角色的性格当然是简单化了,非常讨喜。但是,却又各带自己的性格和情绪,并不像过去的漫画一样傻白甜,或者卖个萌就可以。 御子...  (展开)
以死生家国利苟 2018-04-08 23:55:57

请在我有生之年出第二季

我真是不想多说,.再多的赞美之词都无法表达我内心对这部番剧的喜爱.就如同标题所说,希望有生之年看到第二季.这部番剧完美的表达了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谢谢作者带来这么好的番剧陪伴我这几个月.2018年有你真是太好了.最后御子地和 白明 艰难的到达山顶像昔日的伙伴招手的时候,快...  (展开)
装满树熊的小盒 2018-06-28 17:22:13

最近几年最喜欢的一部动画

这座城市被称为有最多旅人居住的神奇之城,但其实,除了对入城者的身高还有限制这一条规矩以外,它的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熟悉,一开始被名字吸引的我,原本以为会是精怪故事集那样的动画作品,但看过之后,我发现我对出现过的每个人的身份的记忆都是模糊的,我只记得他们的外表,...  (展开)
某宅 2018-01-25 19:10:51

森の妖精小不点

森林!海洋!美食!!亲切的小动物!!恬静的生活!!温暖的小故事!!!心都化了啊!!! 除了题目之外没有任何硬伤,可爱的人物、美丽的场景、温馨的故事、有趣的情节一个都不缺,希望是个长寿番。 官网超漂亮,还有发布食谱,http://hakumiko.com/index.html  (展开)
Arber 2018-02-08 20:59:09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第四集动画:御子地的工作、和善的猫头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第四集动画:御子地的工作、和善的猫头鹰 这一集写的晚,因为夕立经历了十分悲伤的抽卡经验。在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石头,使用了大量的玄学手法之后,很成功的红A+1杰克+1,达成了三宝的红A和三宝的杰克。梅林?这个卡池不是歪杰克的吗?回过头来,发现《妖精...  (展开)
等风而来~ 2022-09-23 10:49:04

真正治愈人心的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夏目友人帐没有更新后,很久没有看过日漫番了,最近翻b站发现了这部超级治愈的日常番。两个小伙伴,每天的日常,与朋友的相处,都让人觉得很舒心。我最喜欢温泉那期,计划好的温泉泡汤因为突发情况不能如愿,然后自己动手做了一个竹子温泉汤,看到她们泡着温泉喝酒,就好像...  (展开)
Alieen Jin 2022-04-10 00:16:21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无敌治愈的高分日常番

⭐️影片名字: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国家和上映时间:日本 2018年 ⭐️影片时长:13集/24分钟 漫画原译名《哈库梅伊和蜜珂析》,目前漫画还没有完结。动画进度是第一季,13集。 画风可爱ớ ₃ờ到不行,二次元版本的小森林。对迷你的世界着迷的人绝对,绝对不...  (展开)
ZoomHanabiYou 2021-07-07 17:38:47

小小可爱,大大温暖

很久以前就想看的动漫了,机缘巧合一口气看完了,太舒心的一部作品了,完结时多想再看第二季。 每个角色都是小天使哦,放心食用 说一说自己的感受吧, 叙事方式很好,画风也很好,小不点的题材有很吸引人,白明和御子地,大家也能感受出来,性格里都有令人喜欢的闪光点,他们又...  (展开)
ZoomHanabiYou 2021-07-07 17:38:46

小小可爱,大大温暖

很久以前就想看的动漫了,机缘巧合一口气看完了,太舒心的一部作品了,完结时多想再看第二季。 每个角色都是小天使哦,放心食用 说一说自己的感受吧, 叙事方式很好,画风也很好,小不点的题材有很吸引人,白明和御子地,大家也能感受出来,性格里都有令人喜欢的闪光点,他们又...  (展开)

> 更多剧评 3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妖精森林的小不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