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不落酒店 (2021)

导演: 冯一平 / 刘峻萌 / 郝心悦
编剧: 冯一平 / 刘峻萌 / 郝心悦
主演: 黄才伦 / 张慧雯 / 沈腾 / 高叶 / 张晔子 / 陶亮 / 孙珍妮 / 何子君 / 陶海 / 刘背实 / 张琛 / 李唯贺 / 李嘉琦 / 寇振海 / 陈炜 / 柯南·何裴 / 张鑫 / 于小鸣 / 张炜迅 / 姜伊然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3-19(中国大陆)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Overall Planning
IMDb: tt13529482
5星
1.0%
4星
1.6%
3星
9.4%
2星
27.3%
1星
60.7%
好于 0% 喜剧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日不落酒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81 条 )

热门 /  最新 / 

536 modern_bb 看过 2021-03-19 12:10:38

首先,打两星是因为我善良。我承认是我草率了,看到沈腾的名字立即选座无脑买的。可这,是我电影油条二十年第一次在电影开场五分钟内昏昏欲睡的,坚持了十分钟真的想走,可是强迫症不允许我自己不看到结局,于是就真是,咬着指甲硬看🌝演员的表演、台词、场景、转场各种表现手法完全照搬话剧,不是说话剧不好啊,就是当作电影看尴了个尬…最后莫名其妙的爆炸懵的我…以及最后ending时女主冲男主喊出的正能量口号😓我真脚趾抠... 首先,打两星是因为我善良。我承认是我草率了,看到沈腾的名字立即选座无脑买的。可这,是我电影油条二十年第一次在电影开场五分钟内昏昏欲睡的,坚持了十分钟真的想走,可是强迫症不允许我自己不看到结局,于是就真是,咬着指甲硬看🌝演员的表演、台词、场景、转场各种表现手法完全照搬话剧,不是说话剧不好啊,就是当作电影看尴了个尬…最后莫名其妙的爆炸懵的我…以及最后ending时女主冲男主喊出的正能量口号😓我真脚趾抠出一套学区房。真的是正片一结束灯还没亮我第一次弹起来找出口。 (展开)

2615 乱湖龙井 看过 2021-03-19 11:32:12

万幸整个影厅里就我一个人,还可以站起来溜达溜达,要不然的确坚持不到电影结束。

1317 霍比 看过 2021-03-19 15:38:35

沈腾以一个 KT广告板的戏份出演完整部电影,就算把🔪架在我脖子上,让我猜,直到死,我也不可能想到的:一个KT板摆在那“友情出演”,海报可以挂主演。 今年最喜剧的喜剧电影,“十分值得一看”

798 有志向的三流 看过 2021-03-19 11:44:45

这片怎么就不改档多两次,直接改没了呢?

653 . 看过 2021-03-19 12:16:49

缺啥才宣传啥,黄才伦宣传自己有才华

> 更多短评 119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日不落酒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微小曦 2021-03-20 16:11:06

这大概是我有生以来最对不起我妹妹的时刻了

这大概是我有生以来感觉最对不起我妹妹的时刻。 她辛辛苦苦没日没夜加班,好不容易攒了两天假期回来,我却带她去看《日不落酒店》 关键她还带上了自己的男朋友,毕竟相聚的时间短暂,每分每秒都要利用到。 《日不落酒店》看预告片和官宣真的是很不错的一部电影,又是搞笑片还带...  (展开)
糖醋排骨 2021-03-19 18:05:11

这是2021最值得中途退场的电影

《日不落酒店》我看了,我吐了,我中途退场了,沈腾这个“特别出演”,竟然只是人形立牌出镜! 黄才伦发明了新的碰瓷方式,明明海报里沈腾的占比很大,但沈腾在电影里饰演的是“纸片星人”,什么意思呢,就是放一块沈腾的人形立牌,对话完全靠p字完成。 完!全!不!会!动! ...  (展开)
小片片说大片 2021-03-22 15:53:22

这算不算“诈片”?

大家好,我是戴着眼镜拿着话筒的阿拉斯加,片片。 前两天,一部跳票两年的国产喜剧上映了。 它早在2018年就已开机,原定于2019年春节档上映,后来又宣布撤档,几番改档后终于在本周五与我们见面了。 跳票的原因咱并不清楚,好奇之下我去瞅了一眼,好家伙,直接瞅出2021头号烂片...  (展开)
Ifeng说 2021-03-22 13:19:00

年度烂片!“诈骗式”宣传,凌晨道歉也没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映当天,排片占比第一,但票房却远低于重映的《阿凡达》,甚至不如已经上映一月有余的《你好,李焕英》。 与糟糕票房一起来的是铺天盖地的差评。 《日不落酒店》的豆瓣短评页已经被一星差评占领,就连一向宽容的猫眼和淘票票上也骂声不断。 不少观众认为这是开心麻花最烂电影...  (展开)
粥粥 2021-03-19 14:11:51

烂到爆

每一秒钟都煎熬。浪费了19.9的特价票钱。这个电影包括演员,每一秒都尬到爆炸。真的是太无语了。怎么会有这么烂的开心麻花的电影。真的不如不上映了。字字都是真心话。奉劝大家真的不要去看这个电影了。还特意蹭蹭沈腾,用一个纸人。男主尴尬到爆的演技。莫名其妙的剧情。自认...  (展开)
韩先生的电影 2021-03-19 20:56:29

避雷,请大家一定要避雷!

避雷,请大家一定要避雷!所谓的沈腾“特别出演”,其实就是一张剪纸…… 这部影片为什么会从一开始的2019年春节档,一路改档到现在?为什么上映前宣传量极少?为什么在海报上都不放过营销一把沈腾的机会? 因为质量真的是太差了!剧情差,故事乱,表演浮夸……就连十分“宽容...  (展开)
窗边的白小喵 2021-03-19 13:36:44

当沈腾“出场”的时候,我惊呆了!

上午看的第一场,和同场的几个陌生人一样没有坚持到结尾就退场了。实话说,这片是冲着沈腾两个字去看的,毕竟海报上写着“特别出演”,宣传上沈腾的名字也是紧排在男女主之后。然而当沈腾“出场”的时候,我惊呆了。(就不剧透出场方式了,但是真的太坑人了啊这也!)逐梦圈圈...  (展开)
等哒哒哒 2021-03-20 00:53:06

我坚持看完了,竟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相信绝大部分豆友都不会去看,所以我在这里剧透一下,大家感受感受! 男主石月,一位患有强迫症的计划表执行机器人,旁白竟然特意说明他不会游泳,所以我们知道他一定会掉进水里的;最近的计划是准备在竟然只有三个妖魔鬼怪部下的日不落酒店老分店里,干经理干到死。 突然,人...  (展开)
『林。 】 2021-03-28 17:01:41

比起小鲜肉,黄才伦真是全方位无死角的恶心

这电影看了三十多分钟,就离场了…… 怎么说呢,这部电影真的是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烂俗恶心。 关于主演黄才伦,用个词来形容他就是不自量力。 第一,他不配当主角,特别是电影主角!不管是长相还是演技还是人设,这个人都是彻头彻尾的恶心。不是说颜值不高的人不配做主角,黄...  (展开)
断刀客 2021-03-19 20:58:01

看过逐梦演艺圈的老哥说说,这电影能比日不落酒店更差?

笑点?估计要成笑柄! 剧情?不存在的。 演技?哈哈! 整部电影演的什么东西?我是没看过逐梦演艺圈,看过的老哥给我说说哪部更烂啊!实在想不出比这更烂的片子长什么样了。 想去看这部电影的兄弟要三思了! 这个影评居然要140个字?思来想去,搜索枯肠,做了一千零一次头脑风...  (展开)

> 更多影评 12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日不落酒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