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底出击 第一季 Das Boot Season 1 (2018)

5星
32.5%
4星
43.4%
3星
19.7%
2星
3.5%
1星
0.9%

从海底出击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一季已追完,(可能剧透,慎入)剧情其实不太合理 zyxm 24 2022-12-02 18:41
千万不要看“亿万同人字幕组”制作的字幕 三轮霞客 20 2023-05-27 10:00
[第1集] 艇长与大副不和的导火索,后面的伏笔就此埋下 [图] 南国椰风 16 2023-11-10 13:11
[第8集] 为什么西蒙要留字条在车挡风玻璃出卖梦露? houjialian 9 2024-03-06 19:05
[第1集] 那个女主角的弟弟为啥要传递潜艇无线电的... [图] 南国椰风 8 2021-03-02 11:08
[第1集] 看到了贾昆·赫加尔 [图] 電気白蘭 6 2020-11-30 23:31
[第4集] 结尾 wocow3 5 2021-05-10 20:29
[第4集] 两个女的为什么亲亲了? 汤姆猫玉玉版 4 2024-01-03 05:17
这个中校是不是《风骚律师4》里面的德国工程师 [图] 乖乖點洋葱` 4 2022-07-02 16:33
国际纵队女二的逻辑是否似曾相识? Ignaz 4 2020-08-26 17:01
我竟然以为是电影 双刀火姬 4 2019-02-26 01:35
没有途径啊 🌊 4 2019-01-07 01:05
克劳斯他爸换人了? [图] 无空 2 2022-07-30 13:25
出场落水的舰长Wrangel为什么那么丧? HughLeon 2 2022-04-17 01:41
小艇长的颜太好吸 HIKARU.Z 2 2022-01-06 11:52
会有第二季吗? 娃娃 2 2020-05-22 10:28
剧中翻译小姐姐眼熟啊! [图] 乖乖點洋葱` 1 2021-03-02 11:1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因果,苍天饶过谁 Captain汪 1 2020-05-26 15:57
为什么他们的帽子皱皱巴巴的 羟名 2023-05-21 12:40
making of(U-boat场景设置) ☁️ 2023-05-14 20:07
> 全部讨论31条

从海底出击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从海底出击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6 条 )

热门 /  最新 / 

49 LAND678678 看过 2019-05-26 02:20:49

一帮打鸡血的赤色分子,整天杀这个杀那个,完全不顾普通老百姓的死活,从第一集就开始希望他们全部死光

41 Adnois 看过 2019-01-26 20:47:13

叹为观止的战争群像。 不同于美国影像中的“二战”,德式冷峻表达下更多将焦点指向战争施加于“人”的影响而非战斗场面:盖世太保、维希当局、普通百姓乃至抵抗组织、德军将士以及美国富商,战争众生相里没有判然的正邪对立,只有人性的扭曲和挣扎——由此抵近战争的荒唐,达成一种检讨。 前半程细腻,用平静而令人信服的方式塑造人物、烘托气氛:剧情在交换人质时Samuel揭穿父亲投资德军赚钱以竞选美国总统时达到高潮——... 叹为观止的战争群像。 不同于美国影像中的“二战”,德式冷峻表达下更多将焦点指向战争施加于“人”的影响而非战斗场面:盖世太保、维希当局、普通百姓乃至抵抗组织、德军将士以及美国富商,战争众生相里没有判然的正邪对立,只有人性的扭曲和挣扎——由此抵近战争的荒唐,达成一种检讨。 前半程细腻,用平静而令人信服的方式塑造人物、烘托气氛:剧情在交换人质时Samuel揭穿父亲投资德军赚钱以竞选美国总统时达到高潮——“War is the greatest economic egine ever: War makes money, money makes war”堪称金句;后半程紧凑,虽然Simone Strasser与Monroe、Forster两条感情线都太过唐突,但剧情组织高明:漂亮的节奏与悬疑感弥补了文学脚本在逻辑上的诸多缺憾。 非要挑毛病,大概就是全员无论男女精雕细琢的高颜值——让人心猿意马,简直是犯规(笑)。 (展开)

6 娃娃 看过 2020-05-12 18:53:54

为里克小哥而来,双面罗密欧到从海底出击,7年过去了,小哥顔值没有任何跌落,依然清俊洁净,好喜欢💕!一潜艇的帅哥,德国男子真是帅啊……养眼!

33 老茉莉 看过 2019-06-13 18:23:40

基本跳过抵抗组织看的,看的是潜艇,不想看敌后武工队

5 hahia邱邱邱 看过 2018-12-24 14:08:12

五星全给女主的颜

> 更多短评 3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从海底出击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转角 2019-04-08 11:06:10

中文版精修字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家好,我是2006年das boot电影未剪辑版的精修版字幕译者,id:元首卫队 在德国方面公布了此部剧集上映的消息后,考虑到此剧将会有大量的专业名词术语出现,为了让国内的观众更好的理解剧情,同时出于对1981年电影版的热爱,我便有了再次制作精修版字幕的念头。 但后来由于时间...  (展开)
三轮霞客 2019-07-22 21:47:14

千万不要看“亿万同人字幕组”做的字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剧可以比肩电影版的DAS BOOT,在细节方面,电视剧版本可以比293分钟的电影版更加详细地向潜艇迷展示他们想看到的潜艇构造、艇员彼此的关系和生活。整部剧我还没全看完,特地过来奉劝一下还没有看这部剧的同胞们,千万不要浪费时间去看“亿万同人字幕组”压制字幕的视频,配...  (展开)
休小谟 2021-09-18 20:59:28

灾难改编

我是电影版的影迷,起码看了六遍,而这部电视剧简直是灾难般的改编,完全毁掉经典作品。 潜艇线的故事里,有太多熟悉(乃至于一模一样)的台词、镜头、情节,导演想要对经典电影致敬,却反倒对自己的故事束手束脚。节奏上有许多镜头磨蹭,拖沓,把故事节奏硬生生从本能够给人高...  (展开)
豆友F189D0A524 2022-06-20 17:19:06

霍夫曼舰长被流放的问题分析根本不可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见霍夫曼舰长,我响起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里,一开始有个很不讨喜的人物阿译。他是上海人,从没有打过战的少校,带着几枚漂亮的勋章,靠军校培训读书得到的。就是这样一个人物,居然在一大堆的兵痞中,以窝囊废的形象,任然高坐川军团和炮灰团(龙文章未到任前)的第一指挥...  (展开)
最后一代 2022-06-07 05:41:21

不管你是因为什么想看这部剧,快跑

我真的受不了了……不管你是被什么吸引过来的,听我一句劝,快跑—— (以下纯辱骂) 我对潜艇啥的也不感兴趣,没看过原著,因为一些非常误导人的同人来的,就单从这部剧来说,真的能让人心肌梗塞的地步。我不知道它的这个评分是来自于哪一点,可能是我所理解不了的神秘优点。 ...  (展开)
刹那 2020-07-11 16:48:14

从百炼钢到绕指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并没有看过这部经典电影 但是从评论能看出很多军事迷对此剧改编的不满 本来是热血男儿和军舰传奇改编之后一半的时间都在搞谍战 搞谍战其实我个人不反对的 但是本剧的谍战水平就实在很Hmmm 先说海上线 舰长小哥因为演过帝选侯大街里的gay 给我留下的印象实在太根深蒂固 让我老觉...  (展开)
翘屁嫩猫 2023-08-27 11:22:14

一言以蔽之——剧情看得人想恐同

一言以蔽之——剧情看得人想恐同 甚至让人莫名心疼喜欢女主的那个德公务员 😂 结尾女主还指责是他杀了女朋友,指责他强迫自己……你女朋友是特务耶,他就干这个的啊,而且你女朋友不是也要杀他吗。再说人家哪里强迫你了,不是你自己勾引的,想让你女朋友趁机杀了他吗? 说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2-11-30 17:02:13

剧版的翻拍,加了很多岸上的内容,但是没影响,更增加了不同角度。

剧版的翻拍,加了很多岸上的内容,但是没影响,更增加了不同角度和叙事线路。更让观众重温法西斯的凶残。剧版的翻拍,加了很多岸上的内容,但是没影响,更增加了不同角度和叙事线路。更让观众重温法西斯的凶残。剧版的翻拍,加了很多岸上的内容,但是没影响,更增加了不同角度...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从海底出击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