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2018)

导演: 赤城博昭 / 宇根信也 / 大岛博之 / 铃木恭兵 / 佐藤真人 / 村田尚树 / 小仓宏文 / 深濑重
编剧: 山本崇一朗 / 横手美智子 / 待田堂子 / 坪田文
主演: 高桥李依 / 梶裕贵 / 小原好美 / 市道真央 / 小仓唯 / 内田雄马 / 小岩井小鸟 / 冈本信彦 / 落合福嗣 / 田所阳向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takagi3.m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1-08(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 Teasing Master Takagi-san
IMDb: tt7808344
5星
67.7%
4星
22.9%
3星
7.4%
2星
1.3%
1星
0.7%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分集短评 · · · · ·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78 条 )

热门 /  最新 / 

724 TheStanshady 看过 2018-01-14 20:19:11

上课调情,下课调情,放学调情,你们,你们还上不上课啦!

290 独孤行二 看过 2018-01-09 08:47:07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秀恩爱的狗粮管饱,高甜,好吃!恋爱轻喜剧,不是泡面番太良心!说不上为什么,我变得很主动。

113 ànthor 看过 2018-01-11 14:46:21

最喜欢这种女主角了,好可爱(然而追不下去,看着太尴尬)

261 ✟✰ナギサ✰✟ 看过 2018-08-18 23:18:54

“比起游戏 我更想和高木同学一起回家”

83 😇 看过 2018-01-09 11:29:17

看完后好喜欢高额头的女孩子ˊ_>ˋ

> 更多短评 52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Arber 2018-03-06 17:29:40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一不小心可能就忽略了,这其实是一部乡村爱情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爷永远喜欢高木的大白脑门! 《擅长虐狗的西片太太》。呃,小爷是说《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原作山本崇一朗;监督赤城博昭;构成横手美智子;SHIN-EI制作。主役高!桥!李!依!。与原作者另一部漫画《明天星期六》合并动画化,虽然是同班同学的样子,不过两边的互动甚少...  (展开)
多情剑客无情剑 2018-03-20 22:41:56

高木同学:满足我们对理想爱情的向往,祭奠我们的青春。

作为一个大学生,我的确没有想到我会爱上这部动漫,在暴笑之余,我的内心有一种遗憾,如果能遇到一位高木这样的同学,就算每天被她捉弄,我也愿意。 西片看似不解风情,其实他内心早已装下了高木,西片对高木的猜疑,高木对西片的捉弄,和我们那时候的互相倾慕而又不敢明目张胆...  (展开)
Arber 2018-04-03 19:15:51

高木和西片之间的喜欢,是绝对不会被换座位战胜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动画终于完结了。然而高木同学的最后一话,绝壁是整个一月中,最甜的一集了,没有之一。 通常一部番每一季的最后一话,需要传达的信息要比往常更多,总结全篇剧情,收回前文伏笔,交代人物关系,为整部作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如果需要的话还要为下...  (展开)
碧落花飘香 2021-01-11 19:39:54

恋爱反身性(Reflexivity)

这篇短文不是剧评。主要是以这部动画为引子,对索罗斯的反身性(Reflexivity),进行一个简单思考。 剧情概要。小男生西片同学,经常被邻座的大脑门女生高木同学捉弄。不服不忿的西片,每一次精心筹划的反击计划,都被高木轻描淡写地瞬间化解。在这个过程中,西片的心思完全放...  (展开)
想起窗外一只鸟 2020-11-05 15:00:42

最美好的一种性关系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中的二人还是初中生,处于性觉醒的青春期前夜,此时的这种性关系可能是对我个人最舒服的一种关系,这可能也是这么多观众都很喜欢“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的原因。 西片的特点是对牵手、拥抱、接吻等肢体接触或者月经等两性话题过分羞涩,其实“羞涩”正是...  (展开)
Padi-Shah 2022-01-26 01:28:05

玩个5学梗

我是因为五学才接触到这部番的,所以也不要说我ky了。 顺便青瓦台番剧推荐: 《擅长捉人的高木同学》 又名 《为啥光州初中生基本都上缝纫机操作课》 《输了游戏,赢了冰库》 《擅长调情的西片载圭》 《战车道带师是怎样练成的》 《青瓦台学术交流只要是昆虫学就没问题了》 《暖...  (展开)
天外有天 2020-05-24 22:25:39

分集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1集 橡皮/值日/鬼脸 2020年5月17日 17:02 初中生的纯情时光呀,话说他们还是作业太少[狗头]。一个橡皮写上喜欢的人的传闻,高木同学套路深呀,不过也真敢玩,西片看到另一面就完结撒花了;值日也是充满童趣,和你玩躲猫猫;课堂上扮鬼脸,老师也是很无奈呀,初中阶段的女生是...  (展开)
Zero 2018-04-06 16:29:01

超出原作党期待的动画

作为一部在动漫之家有着30w观众基础的热门狗粮漫画的动画化作品,《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可以说承载着不少狗粮爱好者们的期待,而动画也不负众望,虽然bangumi的7.2分个人觉得低了,但豆瓣的8.9和虎扑评分帖45%的S评价,足以证明目标人群对动画的满意度之高。而更重要的是,它...  (展开)
2023-05-24 18:11:44

分集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1. 高木和西片已经互相喜欢(高木比较明显,西片从以为高木不喜欢自己后的落寞可以看出) 2. 惊吓盒子 3. 假装看到什么东西很惊讶,然后看着西片的眼睛并嘲讽 4. 捉迷藏(这里就可以看出高木对西片的喜欢,如藏在窗帘后面很久,把鞋子脱了故意引导等,而且你能看出西片...  (展开)
球球 2022-12-20 00:22:10

第一季:在捉弄和心动之间来回跳动的西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因为高木的橡皮擦上面没有写西片的名字,他内心戏“我才没有失望”。其实没看到的另一面写的是是西片的名字,不过西片发现也会觉得是捉弄呢。 2.写下想让对方做的事,高木写下的“维持现状”后在第十集出现了。 3.下雨天高木没有带伞,同撑一把伞西片非常紧张害羞,也是高木...  (展开)

> 更多剧评 1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