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 (2017)

导演: 元德
编剧: 杨十夜 / 梵缺
主演: 邢昭林 / 梁洁 / 王瑞昌 / 辛瑞琪 / 孙艺宁 / 钟祺 / 王浩歌 / 胡春勇
类型: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7-10(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35分钟
又名: The Eternal Love
IMDb: tt7514476
5星
8.3%
4星
19.7%
3星
46.1%
2星
19.4%
1星
6.6%

双世宠妃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1季 来自雨点 2020-05-23 07:46:3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74条)

双世宠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0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858 伍_ch 看过 2017-07-11 00:30:17

网剧!制作不良!漏洞很多!可是!可是!有毒啊!劳资连刷了八集!笑出腹肌!哈哈!

569 zoroalice 看过 2017-07-14 01:21:06

我能怎样,可就是停不下来哎

1024 Dear晚 看过 2017-07-11 10:38:55

预计连刷八集,像太子妃一样有毒!话说镜心好可爱的!

2414 喻鸣 看过 2017-07-17 11:24:46

林更新快看看人家的男主剧本怎么写的!两集结婚,三集接吻,八集圆房,如果宇文玥有月七一半手快,楚乔怎么会跟别人跑了三年!

35 rococo 看过 2017-07-19 23:48:19

真的喜欢女主 “小姐,你要逃走的话,老爷会打死我的!” “打死就打死吧!”

> 更多短评 240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双世宠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4 条 )

梁梦之 2017-07-14 02:48:01

切换:即刻报复的快感!

双世宠妃,名字听起来就像是烂透了的一个剧,问题在于,腾讯把它放在了跟楚乔传、我的前半生一起的位置,那一刻手贱,就点进去了。 开场就带着偏见想,怎么回事,眉毛上还有没剃完的眉毛渣,留在要耍帅的男主脸上,女主好像差点演技,从哪个线的网红挑出来的!穿越,大王爷八王...  (展开)
燕尾蝶 2017-07-18 19:34:17

很雷很好看

一部制作算不得精良,演技算不得好,剧情可以说很雷的网剧,却让人无法控制地上瘾了,根本停不下来。 一股来自玄灵大陆的神奇引力,改变了东岳国曲府二小姐。为了大王爷自杀未遂的二小姐曲檀儿从此性情大变,时而温柔内敛,时而野蛮豪放。拥有“双重性格”的曲檀儿不得不奉圣命...  (展开)
四小白 2017-07-14 15:38:51

97年小弟弟撩妹技能满分

月七变成王爷,地位上升了,撩妹技能也UPUPUP,前八集看下来,沉迷于王爷盯妻技能中,话说王爷是不是有自动识别功能,面对原身,黑脸不接触,一到活泼的檀儿瞬间变脸,盯妻怼妻,各种撩妹,这种套路我喜欢。 虽然是网剧,成本也不足,现场收音也不稳定,但不影响我对这部剧的喜...  (展开)
qnm的 2017-08-08 04:06:08

看完以后我降分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部网剧和同期的楚乔传上古情歌比起来简直好太多了,没有看过小说所以不知道改编如何,但是剧情紧凑,到第六集男主就推倒女主了,再过一集就互表忠心了,虽然某些服饰比较雷人,不是还看到反光的玻璃,但是不苦大仇深,而且埋下的线索引人入胜,颇有悬念,下饭剧还是停不...  (展开)
兴兴甜菜 2017-07-21 21:10:07

城城的撩妹之路。

其实一开始看到双世宠妃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这充满浓浓的玛丽苏雷剧的名字,呵呵,我已经过了中二少年的时候了。然后,我,就被猝不及防的打脸了。 感谢b站小伙伴的剪辑,一开始在微博热搜上看到过这个名字,后来在b站推荐视频中,我抱着来看看这个小妖精是多玛丽苏,多...  (展开)
DamoWg 2017-07-18 12:13:17

不想吐槽只想为这部高甜的剧点个赞

本来要弃的网络剧,现在追到停不下来。穿越什么的题材简直是弱爆了,但是值得一提的还是女主角不设防的角色转换,一会儿小檀一会儿小姐的,不吐槽了只想点个赞。最重要的还是高甜呀高甜,小哥哥和小姐姐颜值在线,撩得老夫一颗少女心,齁甜齁甜的。 夏日必备不仅仅有空调,WiFi...  (展开)
温让不让 2017-08-01 15:59:41

为了墨奕怀而来

在我心中墨奕怀比墨连城好千万倍 的确,墨连城比墨奕怀有能力 墨连城因此动用更多的心机争权夺位 曲檀儿是墨奕怀深爱的姑娘 却被赐婚给墨连城 他当然不能忍受 他想当太子 他说要让曲檀儿回到他身边 在我看来此话不假 墨连城简直是个渣男 新婚不久 在郡主面前 随意夺走女子的吻 ...  (展开)
南峰 2017-07-14 17:42:03

判若两人的性格

起先是老爸开始看的这部剧,然后他睡着了,我默默地看完了八集,不得不说,演技有点尴尬,但还是满足老夫的少女心的,满屏的宠溺,演技不足,颜值来凑,除了辣眼睛的女配角,觉得女主还是很好看的,尤其是活泼的样子。不过魂穿这种题材我还是第一次看,所以比较新颖,还是很吸...  (展开)
甜椒Oli 2017-08-24 16:04:44

甜到死 无剧情

这剧需要剧情吗 需要吗 需要吗 任你悬疑仙侠特种兵 依旧抵不过玛丽苏式无脑花痴甜甜剧 满屏的暴击点 江山美人思考都不用的选美人 江山算神马的不重要 现代玛丽苏也是rio神奇 正常看一个美美的姑娘跳下来 不应该公主抱然后再原地转圈圈的吗 竟然躲了 躲了🙄🙄🙄🙄🙄注...  (展开)
Lydia 2021-07-09 13:35:24

个人吐槽

当年刚出的时候看这剧就因为演技尴尬逻辑不通告退了,后面发现续拍了3部以为此剧像哦皇帝陛下一样是不带脑子的搞笑雷剧。趁放假无聊并且想充分利用腾讯会员的剩余价值,就重新看了一遍。 3倍速看完全剧还是要大声说一句:太难看了!!除了丫鬟没有一个演技在线的是要搞什么??...  (展开)

> 更多剧评 26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双世宠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