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 アンゴルモア 元寇合戦記 (2018)

导演: 栗山贵行 / 羽原久美子 / 铃木芳成 / 冈村正弘 / 白石道太 / 渡边纯央 / 佐佐木纯人 / 五月女有作 / 山口赖房
编剧: 安川正吾 / 高木七彦
主演: 小野友树 / Lynn / 小山力也 / 乃村健次 / 斋藤志郎 / 堀江瞬 / 竹内良太 / 小林裕介 / 滨田贤二 / 柴田秀胜 / 铃木达央 / 立花慎之介 / 小野贤章 / Volcano太田 / 小松未可子 / 米山明日美 / 原奈津子 / 子安武人 / 利根健太朗 / 松山鹰志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angolmois-anim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7-11(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Angolmois: Record of Mongol Invasion
IMDb: tt8673808
5星
19.3%
4星
31.0%
3星
36.7%
2星
9.3%
1星
3.7%

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被迫停用] 看过 2018-07-14 04:28:18

我們大和族只要情怀就能戰勝蒙古人,理性什麽的不需要。

18 人生,地不熟 看过 2018-07-12 22:01:25

一段我们无法言说又不能忘怀的历史,却只能由对岸的人说出。

0 阳形形洛士 看过 2023-12-25 17:24:02 辽宁

不行,歪曲历史

1 Eowyn 看过 2018-12-22 03:48:39

非常喜欢辉日公主!

21 🦫 看过 2018-07-17 01:21:52

蒙古千艘战船入侵日本?看来海军司令应该是于谦吧。

> 更多短评 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己注销] 2018-09-21 13:28:35

元日战争——当日本成为被侵略的一方

如果不算上自讨苦吃的二战,元朝东征可以说是日本两千多年历史里,唯一一次遭受到大规模的入侵。 元日战争最终以日本的胜利而告终。 国内谈到日本的这次获胜时,基本都是很轻蔑地说全是台风的功劳。 但天气和地理,向来都是胜者避而不谈的因素、而败者纠着不放的借口。 你若去...  (展开)
Fal Conde 2022-01-26 23:53:38

文永之役中的对马岛和元日首战

1.日本海峡中重要的枢纽小岛 对马岛是位于日本九州岛与朝鲜半岛中间的岛屿,面积接近700平方公里,对马主岛东侧为对马海峡,西侧为釜山海峡。距离九州本岛约132公里,距离朝鲜半岛则仅49.5公里,在晴天的时候还可以从对马高台上看见釜山。自古以来便是日本与半岛乃至大陆的交通...  (展开)
尼特の御宅 2019-06-28 21:20:47

武士道?士气和战斗的理由。

本来武士道这个词我是不想加到标题里的。第一显得很精日,第二虽然镰仓时代武家已经兴起,但离武士道为尊的江户还有几百年,从时代和剧中表现来看并不能算正统意义上的武士道。顺便一提,本片最弱的地方是考据,虽然已经说明敌军武装参考是两百年后,但实际对本国的考据也不太...  (展开)
北外滩の扬子鳄 2018-07-12 12:41:31

第一条影评

刚刚看了第一集,也许因为题材缘故这剧不出意外的爆冷,所以出于想看别人评价和讨论的目的戳了豆瓣,反而自己成了首发影评。该动漫画风非常朴素硬朗,谈不上突出但也是高于8021年的平均日漫水准,目前还不知道是季番还是半年,期待是24集的半年番。看PV和OP里万箭射向男主的场...  (展开)
NC回家吃饭 2018-08-15 23:17:41

还真skr神剧惹!!!

首先要声明《元寇合战记》这片个人是越看越欢乐,唯一不满的就是一共才12集,现在都6集了还在对马岛这破地方墨迹,得到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蒙古人去扫荡博多城啊!?后来想想真看着蒙古人一路碾压到九州才进行决战也就没多大乐趣了。 目前蒙古方面”杀器“铁炮是基本神隐,杀伤力...  (展开)
一只小莺啊 2023-11-26 21:01:08

“我不为战争而战斗,我为我自己而战”

——番剧并不是所谓“抗蒙神剧” 当元军的铁炮将红铠大将炸飞的时候,也许他已经沉入海底。 毫无疑问,历史上的对马战争就是如此惨烈,平氏的支流宗家政权以及对马人民在历史中确实遭到了“身死国灭”的打击。 与所谓的“神剧”系列相反,这部动漫从始至终都在以人物角色的阵亡...  (展开)
LiDennis 2020-06-21 12:35:14

给大和战狼意淫的爽番

原以为至少会表现出《南汉山城》那种敌强我弱的悲壮,结果主角开无双就完事了,敢情这开高达一样的战斗力,岂止是打跑元军啊,日本战神不解放大陆,西征欧洲都说不过去。 对马岛只不过是一场小小的局部战争。创作方却强行加戏给对马岛加了这么多英勇事迹,实际上历史上的对马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ax·Planck 2023-01-17 14:43:04

最大优点是不讲半点政治正确

经人推荐,昨晚看了《元寇合战记》。画工中等偏下。对古武器和战术的理解大体正确。做了一定考证。略有脑洞(天皇在对马岛和古防人)。最大优点是不讲半点政治正确(甚至连女拳都没有)。从头到尾都是赤裸裸的冷兵器暴力。血腥路线。节奏感不好。 最佳写实部分是一个弓箭手射死...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