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2018)

导演: 京极义昭 / 金子伸吾 / 则座诚 / 岩崎太郎 / 长滨亘彦 / 矢花馨 / 山崎雄太 / 小松达彦 / 镰仲史阳
编剧: 田中仁 / 伊藤睦美
主演: 花守由美里 / 东山奈央 / 原纱友里 / 丰崎爱生 / 高桥李依 / 井上麻里奈 / 松田利冴 / 川澄绫子 / 伊藤静 / 国立幸 / 水桥香织 / 山本希望 / 大畑伸太郎 / 大塚明夫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yurucamp.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1-04(日本)
季数: 1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悠闲野营 / Yuru Camp / Laid-Back Camp
IMDb: tt7742120
5星
74.5%
4星
21.1%
3星
3.7%
2星
0.4%
1星
0.3%

摇曳露营△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偷偷发现图层搞错了还是遮罩搞错了 来自盖浇屎 2 回应 2022-04-17 13:21:39
太治愈了叭! 来自Vacth 2 回应 2021-02-17 08:11:3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4条)

摇曳露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37 条 )

热门 /  最新 / 

785 钟螺 看过 2018-03-23 23:56:57

当代萌豚文化主要是建立在人与人的关系或者说“羁绊”上,但是摇曳露营给出的答案是,人可以享受恰切的孤独与距离,从人以外的事物得到快乐,同时也不排斥与人交往的乐趣。志摩凛是我见过的,最成熟的动画角色。大家都在谈论“相遇之后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摇曳露营说“相遇之后不改变什么也可以”。

153 xeon_lai 看过 2018-02-05 18:48:47

明明是在寒冷的冬季去露营,但看着总有种非常温暖的感觉,尤其是里面做的各种料理,看着看着肚子就饿了,追片的同时小心别长肉了哦~

161 鸡汁橙 看过 2018-01-05 13:36:29

披着百合日常外衣的露营科普番?节奏太喜欢了,很慢很轻松却一点都不乏味,露营细节很到位,角色举手投足之间写满了毫不做作的可爱,好几年不吃方便面的我看着粉毛的吃相,此刻只想来一杯合味道!就是后期有点静止画面太多了有点小遗憾。

143 栗悟饭和龟波功 看过 2018-01-05 13:21:21

芳文社天下第一!!

306 雨宫萤 看过 2019-03-06 21:45:45

全世界都专注于情节和技巧时,日本却有大量作品描述云淡风轻的日常。是你的地球,又不是你的地球,宛如世间残存的桃花源。

> 更多短评 71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摇曳露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Kwaidan怪谈 2018-02-05 20:00:29

2018冬季新番扫雷其一:没有什么烦恼是一次露营解决不了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的一月新番质量普遍较高,比如万众瞩目的《紫罗兰永恒花园》,Netflix独家原创、尺度惊人的《恶魔人Crybaby》等等。不过更令我欣喜的,反而是几部在开播前并没有特意关注的动画。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部由芳文社旗下漫画改编的《摇曳露营△》。 《摇曳露营》在国内的独播版...  (展开)
柠檬甜粽 2021-02-10 00:41:54

志摩凛的书单【多图预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楔子:神秘学杂谈爱好者芝麻凛的读书日常 已经好久没有给动画番剧打【S】评级了,上次貌似还是白箱和斩服少女,志摩凛作为一个非常不像动画人物的动画人物却能够吸引一大票的粉丝和受众--这个人物实在是太鲜活了,她对朋友之间用词的区别,拍照时站位的距离和疏远,礼貌地帮忙...  (展开)
庆执笔 2021-01-26 20:51:34

动漫《摇曳露营》一起来学习野外露营小知识,望着美景吃着美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露营是跟旅游团队一起,地点是在浙江千岛湖贝的排岭半岛绿道营地,那时候甭提有多兴奋了!虽然领队选择露营地点是开发完善的,设施完善,配备了洗手间、淋浴房,没了露营的味道,但安全性保障,毕竟自己是户外小白,不是户外大神。 晚上的时候,还能近赏星星,那时候就在...  (展开)
野生盆栽 2018-05-18 21:52:55

独自露营,喜欢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8年1月的番里我最喜欢两部,一个是《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一个是《摇曳露营》 等全部更完以后,发现更喜欢的还是《摇曳露营》 讲了个很好的故事,而且有很多小细节我很喜欢 主要就是说一群向往露营的少女如何一步一步开始露营的 芝麻凛是主角之一 也是我最喜欢的人物 她从很早...  (展开)
泰迪粥 2021-10-31 22:47:32

在家尝试做了一下思莫尔(饼干夹烤棉花糖)

烤棉花糖是非常适合天冷露营时候吃的甜点:大家围坐一起烤,非常有乐趣,烤过以后的棉花糖外面焦糖化变得香脆,里面变成爆浆一般的口感,暖呼呼的吃着很有幸福感。之前有用焚火台烤过几次,广受好评。 这次在家里复刻了《摇曳露营》S1E11里的S’more思摩尔吃法:即用巧克力饼干...  (展开)
Cheesy Cheese 2018-04-07 05:00:04

想去露营,一个人也好

这两年意识到自己其实完全不爱旅行,死宅属性藏得很深啊。在巴塞罗那时,阳光正好,食物也好吃,有大海也有好友,却忍不住发自内心地感慨:“啊后天就要回去了,你开心吗?我好开心啊。” 幸好朋友是理解我的吧,确实是一个不太适应陌生环境的人。其实探究起来,也并不全是因为...  (展开)
离惜奈若何 2019-09-22 01:28:49

最好的友谊不过是能够彼此做最好的自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围绕露营展开的故事。 某个冬日,喜欢独自一人露营的凛,偶遇了迷糊元气少女抚子,因为一碗咖喱泡面,结下了两人之间的不解之缘。凛原以为两人应该只是一夜的缘分,却万万没想到两人竟是同一所学校的学生~转校生抚子也因那一晚的经历,对于露营产生了兴趣,而加入了野...  (展开)
[未注销] 2018-02-04 21:06:22

18.2.4

很喜欢人设。あfろ笔下的妹子萌得很自然,是那种在现实中有可能也会表现出来的可爱之处,可见是下了功夫和很具观察和设计的才华的。相比之下,现在有太多作品的人设只是既有属性简单堆砌流水线产品,让人反感。 记得小时候也常常和父母出去露营,光是在大自然中度过一个晚上也...  (展开)
Arber 2018-01-12 00:23:59

百合动画三连发!芳文社两发,一迅社一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百合动画 三连发!芳文社两发,一迅社一发 2018年1月动画《摇曳露营△》是由改编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同名漫画,属于轻百合+少女露营题材的作品,跟以前的《向山进发》相似。 《摇曳露营△》在2015年的时候开始连载,动画剧本是由田中仁负责,他曾经也负责...  (展开)
InvincibleMe 2019-07-15 23:26:19

ゆるゆ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早已超出“治愈”二字可以形容的范围,这是心灵圣经吧!!!(误 我觉得与同类型作品最不同的是《ゆるキャン△》中的几位角色更加独立,但又格外凝聚。我一开始看到大垣要给“露营部”招新的那一段,也是怕剧情沦为“四处招募部员然后一起露营”的那种俗套,但大大出乎我意料:...  (展开)

> 更多剧评 3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摇曳露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