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名单 第二季 (2017)

导演: 董易
编剧: 董易
主演: 李郝瑞 / 醋醋 / 龟娘
类型: 爱情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8-03(中国大陆)
集数: 21
单集片长: 16分钟
5星
20.2%
4星
41.4%
3星
36.4%
2星
2.0%
1星
0.0%

妖怪名单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为什么漫画不更新了? 黎 何 段 程 2022-07-23 12:01
催更 宸铭 2022-04-08 14:29
画风突变 漢宇 2020-04-17 13:11
爱情 训蒙 2018-08-31 21:16
> 全部讨论4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为什么漫画不更新了? 黎 何 段 程 2022-07-23 12:01
催更 宸铭 2022-04-08 14:29
画风突变 漢宇 2020-04-17 13:11
爱情 训蒙 2018-08-31 21:16
> 全部讨论4条

妖怪名单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Cookies4ever 看过 2018-01-04 13:46:35

比第一季画风强一些 但是实在太拖沓了……故事主线突出的莫名其妙……

9 沂. 看过 2017-11-26 21:37:22

比第一季画面感做的好看很多,主线剧情提升不止一点半点,但国漫时长依旧是短板的没第一季长

3 不喝水的鲫鱼 看过 2018-09-05 21:11:23

后宫得太套路了。

2 Alex屮 看过 2018-09-08 12:10:34

开始安心讲故事,比前面强多了

0 素色如锦 看过 2023-11-06 20:32:27 广西

本季讲了三个故事,最出彩的还是三元篇,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设定确实挺感人,中间的一集采访多次开玩笑的口吻说本片不是后宫漫,估计也是碍于审核的原因吧,但是这样的话封夕这一世欠的情债该怎么还呢。 这么多年也没有出第三季,估计也很难有了,好多坑没填,第一个出场的苏九儿和封夕的相遇故事还没展现,苏九儿为什么说早就认识龙三元了,我都听期待的,可惜应该等不到了。

> 更多短评 4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妖怪名单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khx 2020-06-13 22:33:34

感人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龙三元篇的故事非常不错,从一开始天真无邪青梅竹马的美好,到中间为了守诺追求长生的坚持,再到最后生命逝去的无奈,期间还掺杂着苏九儿虽然求不得却还是生生世世追随默默守护的心酸。天真可爱中带着忧伤的龙三元,童年一诺一生相守的那一世封夕,无怨无悔不离不弃的苏九儿,...  (展开)
0.5 2020-03-02 15:25:23

三元篇太棒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番外8.5分,差点看哭,泪点环环相扣。三元篇里的忘年交将时间线拉长,我变君未变,无处不透露出一股子凄凉。一个孩子对于她所谓的爱情的追求,那种纯洁天真的感情,一心一意,从未改变。酒儿的爱……更是卑微的可悲。一世世的等,却一世世的错过……对于一个让她爱了一生的人,...  (展开)
Elena 2020-01-31 13:33:06

君未变 而吾已老

这一季,我就是为阿疯和三元而来,真的太美好了(●°u°●)」 阿疯对三元的真诚和疼爱,谁不羡慕呢?年幼相识,一次次的守约,为了三元花了将近一辈子研究长生不老药💊,这样的阿疯,我太可了! 结局让人唏嘘,“我生君亦生,君未变,而吾已老”三元的一世世守望也考试了,除...  (展开)
一头蠢猪 2018-08-28 17:13:59

君生我亦生,我老君未老。

前面剧情看的头晕脑胀,直到三元篇才精神一振。三元篇才是最好看的,画风,剧情,人物性格都有了大家手笔,趋于成熟。和日漫相比已经不落下风有,有一争之力了。 看的时候脑子里浮现的都是洛丽塔的爱情故事,特别是阿疯老了以后那段场景,刻苦铭心啊。君生我亦生,我老君未老。...  (展开)
潇潇教写作 2018-03-26 10:21:12

《妖怪名单》:狐狸精和小道士更配哦

所谓青春,就是心理的年轻。 ——松下幸之助 《妖怪名单》第二季,回归的格外晚,却意外的出色。2017年的下半年,这部国漫的播放量突破了十亿。而就在短短的三年前,《妖怪名单》的第一季还被众多网友吐槽为“国产恋爱党争番”...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妖怪名单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