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创骑 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 (2017)

导演: 田崎龙太
编剧: 武藤将吾
主演: 犬飼貴丈 / 赤楚衛二 / 高田夏帆 / 越智友己 / 滝裕可里 / 水上剣星 / 前川泰之
类型: 剧情 / 科幻
官方网站: www.tv-asahi.co.jp/build/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9-03(日本)
集数: 49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假面骑士Build / Kamen Rider Build
IMDb: tt6982472
5星
51.7%
4星
36.1%
3星
9.9%
2星
1.4%
1星
1.0%

假面骑士创骑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假面骑士创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81 条 )

热门 /  最新 / 

266 柒槿年 看过 2018-09-07 20:41:01

战兔尽力了,这仗没法打; 外挂自己做,经验自己刷。 龙我筋肉佬,脑子像木瓜; 纱羽难波儿,一海废宅化。 美空虽开挂,几率靠脸刷; 战兔带队伍,当爹又当妈。 再看看对面,满脸都哭瞎: 风雷兄弟俩,危险打不趴; 曾经老实人,如今一身挂。 店长大黑幕,总有新玩法; 自己忙半天,成果全归他。 可怜我战兔,能干又顾家; 你说他不行,你行你上啊!

208 某J。624 看过 2017-09-25 22:05:29

完结打卡。典型的高开低走但舍不得给低分。故事一路到代表战小高潮,可惜三国之战开始捉襟见肘,后续站不住脚。细究之下从造型变身人设故事都借鉴了不少前作。结尾更是大融合,吃瘪刚和傻切合体打boss傻切挂了、映司拉不住安库的手、真司和莲相见不相识…战兔和龙我全玩了一遍居然还he了,编剧亲妈,金兔银龙,龙我真女主。主角团全员好感度高,一骑腹黑又白甜。

127 南宫寒冽 看过 2017-09-11 16:41:42

前几集节奏太快,导演调度的不好,悬念有,在如今子供向模式里实属不易,主题曲好听,选角不太合适,拳击手是一点也不像。

59 W. 看过 2017-10-10 13:56:53

设定来讲还不错,使用瓶罐变身,主骑本身也是高智商,创意还是有的,生物+非生物的满装瓶罐已经算不错的,国产的也还是有很大空间的。

51 顗礼 看过 2020-04-26 07:29:50

剧情线环环相扣并且对埋下的伏笔都有所回收,皮套、打斗、特摄演出、连续剧模式,以及主角团的集体魅力都很好,就是可惜三国战争之后完全写飞了,不算烂尾但也差了点意思

> 更多短评 39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假面骑士创骑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Фрэйя 2018-10-09 06:27:37

第四面墙和第三个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只想写个两三千字的,被黑洞吸进去了,吐出来的时候已经这么多了,而且记不得写的些什么了o( ̄ヘ ̄o#) 一、先于重建的破坏 虽然面对的是一部开篇就高能迭起的作品,但容笔者欲扬先抑一会儿。 本作的一个噱头是战争,可在观看时最令人感到违和的部分正是,剧情希望展示大规...  (展开)
NEAR 2018-02-14 17:34:48

優秀既特攝作品 內容不單祗係表達超人打怪獸

近兩年特攝既水準真係越嚟越高 無論係特效定係人物塑造 定係劇情對比起身都有飛躍性既進步 build完美咁表現出致敬同抄襲既區別 對於大部分人對特攝既偏見 祗可以講真係好膚淺 以為特攝=低齡化 其實大部分既特攝表達既信息 除咗弘揚正義 更多時候會透過故事發展令你明白 成長往...  (展开)
小小的豆荚 2020-02-22 16:46:44

为build的撑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早听说build这一部剧,完全就是一个巧合,那时候,看的特摄片大多都是奥特曼,对骑士这个东西真的是一点都没有概念,那天我悠哉地翻手机,看了一条新闻,这条新闻大意是日本一男子在街头玩build的腰带被一个女的错当成流氓(现在才知道东大妈买玩具真的是厉害),那时候其实...  (展开)
最后的时间领主 2019-09-29 19:22:45

我心中的build全剧最后的高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注:本文最早于2019.1.17发表于百度假面骑士吧,有兴趣的可以翻看原贴,有很多有意思的回复。 个人认为build全剧最后的高光是第14话。这一集里,店长身份判明,战兔最后冷冷地对店长说,“我心中的石动惣一已经死了”。这一幕,非常有感觉。 战兔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截止到第14...  (展开)
Syunchung 2018-08-19 16:06:07

《假面骑士build》一副打的不够好的牌。

引人入胜的剧情、合乎情理的设定、较高的演员颜值、鲜明的人物形象、琳琅满目的皮套、不算差的特效、幽默轻松的对白、用于警世的正能量内涵。——一部优秀的特摄片不过如此。 必须承认《假面骑士build》最成功的地方便是剧情引人入胜,通过解开一条条线索,将整个故事以流畅(...  (展开)
W. 2024-01-01 10:28:33

假面骑士Build

《假面骑士Build》的主角是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真实身份是恶魔科学家葛城巧,男二号就是万丈龙我,女主是石动美空,因潘多拉魔盒的开启,分裂成东都、西都、北都; 桐生战兔使用创骑驱动器和满装瓶罐变身,而且桐生战兔&万丈龙我也是最佳搭配,一位是假面骑士Build,另...  (展开)
假面骑士01 2021-12-15 22:33:59

高开低走

这部剧呈现一个高开低走的形式,不过前中期的剧情很好看呀,人物塑造非常饱满,战兔那种自己在背后默默扛着一切的形象一看就让人很有魅力,而龙我从头到尾都一直在成长,从倒地为谁而战,到理解假面骑士的真正意义。E总算是人物塑造的很好的反派了,很有魅力的,而其他的反派就...  (展开)
2021-02-10 16:47:03

补完假面骑士build的一点碎碎念

……一部看得很爽的假面骑士,情节确实跌宕起伏,看得很顺畅,三天补完。 但是编剧是不是对于战争的理解是不是太过轻忽了?还是因为这是子供向特摄只能这样写?如果是后者,那只能说编剧在选材时野心太大,没有考虑到假面骑士本身的制约性。如果是前者,那我无话可说。 前面那...  (展开)
iammmmmjoey 2020-01-06 21:22:14

不能细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没有想过要写build的影评,今天看了build的舞台剧后,发现补了部分剧版结局的一些设定,所以总结下看build的体会,也在此感叹一下我终于发现舞台剧的魅力。因为是第一次看完一部假面骑士,所以各个方面有什么瑕疵、槽点,我都选择了无视,例如设定、剧情、人设和战力框架啥...  (展开)
团团的团2021 2023-09-03 17:43:57

评论

除了美空送腰带的有点不合理,我觉得这部剧的剧情还是很起伏的。至于结尾,在我看来,并不算烂尾,因为战兔为了身边的人,创造了新的世界,虽然看似没有人记得他,让他做的这一切的意义变得模糊了。但是这正符合一个真正的英雄的形象,而且让其与龙我最后的相认变成了亮点。这...  (展开)

> 更多剧评 5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假面骑士创骑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