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贝加尔湖的影评 (3)

安徒生 2017-12-25 21:50:11

你穿越贝加尔湖,我穿越我内心的迷雾

因为《穿越贝加尔湖》 桃花源主放弃安逸,意在远方 2018年已经在来的路上,而我新一年的序幕,却被《穿越贝加尔湖》提早拉开。我有幸参加了本次影片的上海首映,影片结束,我鼓掌拍到手疼。 关于贝加尔湖,古典音乐家可以给您演奏一曲《苏武牧羊》,喜欢地理的学者会告诉你...  (展开)
小小洋 2017-08-20 10:09:51

你所知的生活,究竟是不是你想要的

前段时间,偶然关注到一个玩飞盘的朋友,他刚刚完成了他的贝加尔湖23天的穿越,并且,为此出了一部纪录片。第一次听说的时候,只是震惊了一下,脑子里想象着一个人走过冰封的湖面,本以为会是一些风景居多的国家地理式影片。直到,终于有机会看到这部影片,我才知道,真正的壮...  (展开)
大河奔流 2017-08-19 01:02:26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贝加尔的无人区

今年刚看过《冈仁波齐》,深深触动了我的内心。当再次遇到《穿越贝加尔湖》时,又一次被触动了。虽说两部电影表达的内容不一样,但作为纪录片,都实实在在的展现出了真实的人生经历,坚韧与不屈。 《穿越贝加尔湖》中,徐江军集记录者、被记录者、导演及演员于一身,身兼多职...  (展开)

订阅穿越贝加尔湖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