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出租 Room for Rent (2019)

导演: 汤米·斯图瓦尔
编剧: Stuart Flack
主演: 林·沙烨 / 奥利弗·雷安 / Valeska Miller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5-07(美国)
片长: 81分钟
IMDb: tt6747818
5星
8.1%
4星
12.5%
3星
41.9%
2星
29.0%
1星
8.6%
好于 9% 惊悚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房屋出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6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mapcat 看过 2019-05-13 16:12:43

丈夫让女主打掉孩子,女主一辈子没有子女独居生活,为生活所迫租房给一对情侣,在女主的点拨下情侣女作家提分手,两人成了忘年之交。女主看上一位新房客,他年轻健壮帅气,女主打扮得风情,偷用房客的牙刷,偷闻他的私人物品。作家再次到来并与房客一夜情,女主很生气。作家到邻居家打听女主情况,女主得知后用枕头捂死了邻居,并赶走了作家,当晚灌醉了房客摸了个遍。房客收到作家挂号信知道真相要走被女主砸死,女主将其埋在苹果... 丈夫让女主打掉孩子,女主一辈子没有子女独居生活,为生活所迫租房给一对情侣,在女主的点拨下情侣女作家提分手,两人成了忘年之交。女主看上一位新房客,他年轻健壮帅气,女主打扮得风情,偷用房客的牙刷,偷闻他的私人物品。作家再次到来并与房客一夜情,女主很生气。作家到邻居家打听女主情况,女主得知后用枕头捂死了邻居,并赶走了作家,当晚灌醉了房客摸了个遍。房客收到作家挂号信知道真相要走被女主砸死,女主将其埋在苹果树下并拿走他所有财物打算去澳洲,去澳洲之前写信作家和好并建议她过来住照看房子。 (展开)

9 灰橙 看过 2019-12-20 15:42:26

三星半。有人说变态,那是你不懂孤独,自私也缺少怜悯之心!

5 さようなら 看过 2019-12-13 16:37:12

这部片子至少值7分,和《孤儿怨》同一种类型,是属于心理变态恐怖的恐怖片。偶然在快手上看的,评分低差点错过。

19 真绪 看过 2019-06-05 02:56:49

高大威猛的男孩子出门真的要小心,会被色眯眯的猥琐老女人盯上的。

21 无聊 看过 2019-05-23 08:25:24

不但邻居,就连年轻力壮的小伙也就那样被她砸死了,厉害了老太太

> 更多短评 2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房屋出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Jack of Clubs 2019-07-21 23:47:56

孤独的人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头到尾开下来,真的是非常奇怪,这样的一部电影,为什么会在豆瓣只有4.9分。我认为给个七八分都不过分的。 但是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孤独的人的电影。(当然,会有人觉得这是禁忌的话题,会觉得心里不适)。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不要小瞧了压抑的欲望。它不会随着年龄老去,反而是...  (展开)
我爱家 2023-02-25 14:28:51

浦东曹路个人转租

丰硕茗苑1号楼转租 剩余合同至7月底,到期可续租,现在起至清明节,随时可入住 近曹路地铁站 采光好,南向卧室,宽敞卫生间、厨房,出门636路公交车,终点站唐镇地铁站,途径中国平安,交行等公司,南边小吃一条街,小区内有篮球场,健身公园等设施,生活氛围浓烈,强烈推荐,...  (展开)
豆友9meWR947W0 2022-02-16 11:48:29

望京 来广营 酒仙桥 15号线孙河 康营家园免费网定期保洁包维修 随时看房随时入住

房屋介绍 1.房屋装修优美,家电齐全,拎包入住!! 2.低层,中间楼层,高层均有,有电梯,上下楼方便 3.诚心出租,可月付季付免押金, 4.免费WiFi,定期保洁/免费维修包物业费 小区介绍 1.小区交通方便,公交538.991.942.935.923.405.854.847.415.696.916.980.850....等多条直...  (展开)
豆友5720481329 2021-11-11 17:24:07

品牌公寓个人出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品牌公寓(龙湖冠寓)大卫城店 因个人原因出租,还有半年房租,8楼边户,可以养小宠物,(免费厨房,免费健身房,免费书房)没有物业费,家电齐全 图1..2…5家店都包括,7.8.9.10都是免费公共区域 位于郑州市大卫城,心田360,万象城附近,地铁口!地铁口!地铁口! 房子比较朝阳...  (展开)
舒舒 2021-08-21 23:51:21

房屋出租

有没有九月一号可以入住的帅哥美女啊?救救孩子吧😭😭 因为九月一号要开学了 房子要转租掉了 有没有帅哥美女感兴趣需要租房的啊!!! 房子在杭州萧山区临近滨江 可以坐地铁7号线 6号线 也可以坐公交车三站就能到滨江的星光大道了 房间是有独卫的!有空调冰箱 洗衣机衣柜灶...  (展开)
勇往直前 2022-07-19 01:11:43

房屋出租-翔安区新店祥吴上吴里

单间:500~600元。一房一厅:800-1000元.二房一厅1400元,押一付一,自家房子,自己管理,共有6层出租,独立厨卫可做饭,光线充足,设备齐全,环境优美,交通方便。 房子位于上吴里村街道中心,楼下是汉堡店及化妆品店,旁边三家大超市及蔬果超市,街道市场,附近公交站,车行...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结尾grandma loves you 来自Ouchjing 2023-07-31 07:43:02
我本来是想看恐怖片 越看越变态 来自Kathy 2022-08-03 20:58:47
好变态的老妖婆 这类型第一次看 来自xiaop 2020-10-16 03:15:11
太变态了 来自东东 4 回应 2019-12-20 14:43:12
真巫婆 来自1CANDYMAN 2019-05-17 01:24: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房屋出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