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告白的影评 (8)

豆友155671540 2017-06-20 10:26:21

《最后的告白》一种全新类型的拓荒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这篇文章是剧透比较严重的,而且有很多我个人分析的部分,大家慎看。剧情本来大概是传言在某个神秘空间里,新开了一家名叫“两小无猜”的酒吧,这里的老板每个月会发出一封邀请函,收到邀请函的客人可以在酒吧里喝到一种蓝色的特制酒,并倾诉自己离世前的黑暗秘密。很多人说...  (展开)
安如少年空如梦 2018-01-15 18:07:47

一个你们不知道的秘密

作为一个00后,苗雅宁在剧中一人饰演两个角色,少年曾志浩和安志杰,演技简直爆棚,要知道,双胞胎一般性格迥异,有时甚至是完全不一样的,活泼开朗和沉稳内秀,这两个完全不同的性格,如果被同一个演员表现出来,带给观众的不仅是跌宕起伏剧情的视觉盛宴,更是直呼过瘾的大福...  (展开)
ecco 2017-12-01 23:33:04

性侵并未发生,何必下架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管怎么说,看过的人都能知道,片子问题很多,缺点也很明显,但至少是有诚意的,所以才会选择有童创意味的故事,这可好……直接让下架了,汗,至于吗=_=……影片里拍的性侵学生的情节其实并没有真正发生,善良无辜的人却因此失去了所有的幸福,最后说谎者也受到了惩罚。而且有...  (展开)
tdy 2017-07-20 01:14:19

《最后的告白》故事分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实在没时间更,分享一篇之前做剧本的时候和给一个故事写的人设。 天台故事人物小传: 成年曾之浩: 斯文内敛的精致男子,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品味不俗,家境不错。 因为飞机晚点而错过了校庆晚会,同时也逃过一场在聚会现场发生的人为火灾事故。 他很怀念和自己从天台跳楼的...  (展开)
movieshow 2017-07-03 08:41:22

网络电影里的绝对异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偶然间看到 豆瓣对这个片子的评论 出于好奇,就去爱奇艺 找到原片看了 港真,哩个片的观感 最为核心的两个字是——意外! 完全没有想到会在 网络电影中看到这样的影调和故事 因为它无疑是绝对的异类和勇敢者 最简单的一个可量化的角度来说, 豆瓣上的评论中表达看不懂的观...  (展开)
tdy 2017-07-02 16:15:59

《最后的告白》剧情分析(二)曾之浩的秘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纵火的故事是比较烧脑的,虽然很多人都看懂了,但真正能懂透的人只怕不多。 成年曾之浩是一位有严重精神问题的病人,他同时患有人格分裂和精神分裂两个病症。 相较于剧版的内容,其实这个电影版已经做了简化,把一些藏的很深的线索都给拿掉了。比如事发当天是主人公的生日,他...  (展开)
tdy 2017-06-30 01:29:25

《最后的告白》剧情解析〈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警告 本文严重剧透! 故事其实不复杂,但叙事方式很特别,如果你够用心,能看的很明白。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双线叙事的电影,故事的两条线索分别是: 明线—— 一家叫两小无猜的酒吧,每月都会发出一封邀请函,被邀请的客人会来到酒吧品尝老板调制的蓝色特制酒,并说出自己青春...  (展开)
tdy 2018-04-30 06:06:52

彻夜失眠,竟然想起了《穆赫兰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侧夜难眠,习惯性的打开豆瓣来刷一刷,看到几个都有的留言和从近400条减到不到200条的评论,不由得想起15年底拍摄时的很多经历,快两年了,到现在为止也只有一小部分能让大家看到,还遭遇了下架和整改……作为一个创作者,只能说心里五味杂陈。 作为第一次的创作,客观的说...  (展开)

订阅最后的告白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