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女队 (2017)

导演: 钟海
编剧: 张延纪 / 康静
主演: 王莎莎 / 吴军 / 杨心仪 / 高山流水 / 杨宸鉴
类型: 儿童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9-09(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Running like Wind
IMDb: tt10499464
5星
2.3%
4星
18.2%
3星
37.5%
2星
31.8%
1星
10.2%

旋风女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旋风女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帖拉索伊朵 看过 2020-06-04 14:36:10

看这真实故事,感觉完全能做成摔跤吧爸爸那种好的级别啊。浪费题材。

7 黄不溜丢 看过 2019-09-21 19:13:15

CCTV-6观影。王莎莎的演技还行,但作为励志电影,还是少一点喜剧成分比较好。

40 Z 看过 2017-10-16 11:29:47

总觉得王莎莎哭的时候下一句就会喊出来“嫂子~”

10 沉默 看过 2019-07-11 11:51:28

剧情可以,真人事件改编,开头表演浮夸稍尬,后面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就看进去了,5毛钱足球特效也勉强能忍受。主要是人物事迹和小演员还挺感动的,多加一星鼓励题材。

17 大懒蛋 看过 2019-04-04 18:31:38

学校让看的,无语……

> 更多短评 2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旋风女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Burning_Cheung 2019-10-02 10:36:36

没去过大山的人没有发言权

我觉得拍的挺好的,很真实,那些没有去过大山里的人,根本不知道在拍什么吧 这种原始的粗糙的镜头,恰恰是拍这种题材最好的方式 孩子们的天真和淳朴,恰恰是打动我们的地方 电影中下大雨比赛的场面虽然有些假,这正是体育精神的表现 难不成给你拍成少林足球你们才喜欢吗? 这样...  (展开)
小奶包 2020-02-23 01:35:26

旋风女队观后感

《旋风女队》主要讲从小有着足球梦的女主人公因为身高不够无法做职业球员后,一心想把足球技术传给下一代,于是她去了农村小学给学生们教足球,成立足球队并赢得最终比赛的故事。 整个影片中最令人感动的是主人公在误解别人意思后坐车回城,孩子们都来追她坐的车,一个个痛哭流...  (展开)
蓝了夏天凉了海 2020-02-21 14:11:36

团体中每人都得舍小我为大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旋风女队》主要讲从小有着足球梦的女主人公因为身高不够无法做职业球员后,一心想把足球技术传给下一代,于是她去了农村小学给学生们教足球,成立足球队并赢得最终比赛的故事。 整个影片中最令人感动的是主人公在误解别人意思后坐车回城,孩子们都来追她坐的车,一个个痛哭流...  (展开)
男颜控 2019-12-27 19:20:04

中国国产电影旋风女队

这部剧主要讲金榔村的女孩,踢球的故事和一个老师带领下,反正这部剧是非常好看的啦!至于这部剧里面的剧情,我就不说了哈。这部剧是相当的好看,如果你们不看真的会后悔!这部电影我也是前几天才看到的,也可以说已经有十几天啦。我一看的话既感动又非常的精彩。所以我看过了...  (展开)
蓝孩绿孩 2019-09-02 17:26:31

《旋风女队》:根据“琼中女足”三次斩获世界“哥德堡杯”冠军真实事迹改编

《旋风女队》以孩子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奋斗的青春”的正能量故事。一群从未见过足球的黎族女孩在一位落魄足球教练的带领下,克服重重阻力,在欢笑与泪水中收获足球梦。电影展现了体育精神与青春激情,并且融入了优美独特的黎族风情和大量的幽默元素,是一部现代励志儿童电影。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天淡云闲 2019-09-21 20:00:25

很励志,可拍摄技巧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根据真实事情改编,精神非常感人,很励志,但是都2017年的电影了,拍这样题材的片还这样的不合理的夸张。 前半部分那一场比赛中,不知为了突出什么,一群高矮不一衣服各异的小姑娘和一群人高马大穿着球服的男孩比赛。 为了突出孩子的不容易,太阳那么明显,阳光那么明晃晃,还...  (展开)
游侠一笑 2019-09-21 22:01:24

悬浮的“支教”+足球题材

时代的畸形产物。类似的足球题材怕拍了三位数了这几年。 又是支教。 旁白叙事又来了,这是编剧导演无能的表现。国产烂片特征之一:凡用旁白叙事的国产片99%以上是烂片。 除了尴尬还是尴尬。 太假了,一个有职业球员梦的城市女孩沦落穷乡僻壤并且愿意留下也请设计好理由(居然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旋风女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