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侠 (2018)

导演: 关奇聪 / 张甲君
编剧: 张甲君 / 关奇聪 / 麻武新 / 韩安元 / 王朝 / 陈国靖 / 雨微醺
主演: 边江
类型: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5-08(中国大陆)
片长: 65
又名: NOT HERO
5星
4.9%
4星
16.4%
3星
42.6%
2星
29.5%
1星
6.6%

空气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沛白 看过 2018-05-09 17:03:48

今天首播,支持一下。air man

19 Mgo 看过 2018-05-09 16:36:16

片名太凑合,剧情也不好,但是这个新崛起的动画小团队能把片子做成这个程度,真的很不容易,支持国漫,希望后面能出更好的作品

23 田间箫鼓赛闲神 看过 2018-05-08 21:57:37

近年来,多宗案例告诉我们,在动画制作技术方面,我们逐渐成长起来了,同时,很好的暴露了编剧水平的平庸。今天,我们又添了一个新案例。

32 某宅 看过 2018-05-09 15:44:31

求你们请个编剧!把花在画面上的钱拿去请个编剧!!!

3 王蓝目 看过 2018-05-10 15:38:42

分镜设计得不错,但是故事和一些细节还有待改进。人物的眼神太过僵硬,故事显得有点违和,很难勾起共鸣。

> 更多短评 1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空气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守望宇宙之巅 2018-09-22 23:06:09

惋惜

其实你们不应该脱离虚拟印象的,这么好的画质,加上雄兵连的剧情,真的绝了!有点可惜了。 其实你们不应该脱离虚拟印象的,这么好的画质,加上雄兵连的剧情,真的绝了!有点可惜了。 其实你们不应该脱离虚拟印象的,这么好的画质,加上雄兵连的剧情,真的绝了!有点可惜了。 其实...  (展开)
无事公 2018-05-15 21:06:42

空气侠

我必须要给它写个影评。 中国为什么不能有自己的超级英雄?国漫威武!拜托不要老是跪舔美帝的那些玩意了,大家的东西其实都差不多,凭什么要崇洋媚外。 你说这剧情老套没新意,美帝的就有意思? 制作也是很用心的,至于取名嘛,美帝可以闪电侠,绿箭侠,为何不能空气侠,对不对...  (展开)
糖总攻超厉害 2018-05-13 15:48:52

观后感(●'◡'●)ノ❤

空气侠可以说是我期待很久的一部动画大电影,终于上映了,真的没有令我失望! 画质很好,没的说,画风也是我喜欢的,江浩宇小哥哥真的是太帅了!本来开始我很担心音画不一致,但是这个问题完全没有出现!边江大大作为配音导演,真的令人心安,配音完全没有任何违和感,一秒入戏...  (展开)
安妮的陶 2018-05-10 05:28:08

何必远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要声明这不是一篇好评,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尽量支持空气侠,关注咸之鱼。 3星给本身,1星给团队。 咸之鱼是一家创业公司,带着梦想和真诚去创造的一家公司。做国漫很难,我不信这样一部电影,单从动画角度来看他们看不出有多大缺陷,人物建模僵硬,动起来简直丢帧一样,...  (展开)
二柠两岁半 2018-05-09 21:13:45

算是观后感吧(◦˙▽˙◦)

作为普通的观影者专业的东西有专业的人去评价,我想说我看到的。 空气侠让我看到了父母对孩子不顾一切的爱;也让我看到了父母与孩子之前的矛盾,缺少沟通与自己认定是好的就要强加给孩子的行为;习惯让人忽略他人的关心与爱护,失去时却追悔莫及;工薪阶层的无奈,现实的人情冷...  (展开)
蓝雪人 2018-05-09 19:43:30

一部优劣各半的动画电影,就像一锅夹生饭。给动画导演和美术点个赞,给编剧比个中指。

点开这部动画电影时,真的感觉眼前一亮,没想到咱国产动画也有这么相对精良的制作了。瞬间有种喜大普奔的感觉。 不过看着看着,就发现了与画面的相反的,不忍吐槽的,好似国产三流小说般的剧情。仿佛我这个吃货看到了一盘色香味俱全的菜品,正满心欢喜的品尝时,发现菜没炒熟。...  (展开)
Nerissa. 2018-05-09 16:32:32

梦想是有代价的

看完《空气侠》,感想颇多,想到了以前看过的电视剧,在主角没有真正成长起来之前,总是天真而自负的,觉得自己就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到最后才知道,自己有多蠢,其实连自己身边的人都保护不了,现实的残酷才会让主角真的成长起来,这会是一个成长与救赎的过程。而我们也会在这个...  (展开)
范范范 2018-05-09 16:29:12

选择往往伴随着牺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片子,其实《空气侠》从类型上讲是一部校园青春题材的CG动画,其实很多人看到《空气侠》,会不由自主的把他和超级英雄类的人物联想到一起,这个年代我们对“侠”真有一种执着的,每种东西附上“侠”都会被冠上拯救世界,拯救人民的人物形象。而这部片子偏偏刚好反其道而行...  (展开)
喵喵喵 2018-05-09 16:26:52

选择往往伴随这代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何为侠?金庸名著《神雕侠侣》中郭靖有一段很感人的对“侠”的阐述。 “我辈练功学武,所为何事? 行侠仗义 、济人困厄固然乃是本份,但这只是侠之小者。江湖上所以尊称我一声『郭大侠』,实因敬我为国为民、奋不顾身的助守襄阳。然我才力有限,不能为民解困,实在愧当『大侠』...  (展开)
小浣熊不是渣熊 2018-05-09 06:02:58

我们的自己的英雄

没错 这部电影我等了两年了,虽然每次跳票会有一点失望,但是更多的还是期待,期待这部电影更好的能展现在我们面前,他们也是这么想的吧,要不不做 ,要么就做的更好!咸之鱼团队是用心在做动动画。 下面说一下我对这部片的一些感想……好多细节都很认真,好多地方让我感觉好像...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空气侠:用心做动画、用脚取片名 来自王朝 7 回应 2018-05-10 19:04: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空气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