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播放列表 第一季 연애플레이리스트 (2017)

导演: 신재림
编剧: 李瑟
主演: 金亨锡 / 郑信惠 / 李瑜真 / 崔希胜 / 任辉真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tv.naver.com/playlist/clips/recent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7-03-09(韩国)
季数: 1
集数: 8
单集片长: 6分钟
又名: 연애플레이리스트
5星
25.8%
4星
50.2%
3星
22.1%
2星
1.6%
1星
0.4%

恋爱播放列表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里看呀 愚人. 4 2021-08-09 23:10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在哪里看呀 愚人. 4 2021-08-09 23:10
> 全部讨论1条

恋爱播放列表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买椟还珠冠军 看过 2018-10-11 20:06:37

人生的礼物,是冠以朋友之名来的。

24 celeste 看过 2017-07-28 13:33:28

韩国网剧比正剧更好看的样子 这样的爱情才像是爱情

0 春天不可以拖延 看过 2019-07-26 05:59:24

好甜啊,哈哈哈,是我要的治愈。

14 某J。624 看过 2017-10-31 13:27:31

网络小短剧,每集一个视角,结尾都有反转小彩蛋。很琐碎,又很甜。这种看起来才会更难恋爱啊。男女之间当然有真正的友谊,但关系铁到不行的那种,绝对有一方是动了心的。剧本不错,心理描写精准是最有意思的地方。

1 吟游诗人 看过 2018-03-07 16:47:21

很精致的网络剧,贴近学生们的生活,爱情的罗生门(电影)。在仁小姐好酷。没有贤圣对在仁的看法让人遐思(参考竹林中)

> 更多短评 9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恋爱播放列表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蕉蕉·芭娜娜 2019-04-05 16:40:33

《恋爱播放列表》:这是一份有关恋爱的标准答案(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俗话说,三月三,桃花开。如今这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季节,真的无比适合谈恋爱啊。赏花、压马路、放风筝,在春天的微风里,随便一个动作一句情话就会让人心动吧。为了不负大好春光,让大家可以享受恋爱时光,今天我们准备了一份极具参考性的恋爱标准答案供朋友们借鉴,这份...  (展开)
某J。624 2017-11-07 10:45:48

看这样的剧,才会想要谈恋爱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微信公众号K社 好喜欢智媛跟贤胜这样的小情侣。 一个甜美,一个温柔。 牵起手谈着恋爱时,看电影、吃饭、掏耳朵、散步,再琐碎平凡的事情都可以幸福得打滚。 吃醋的时候,偏偏要装作成熟的样子,表面上毫不在意,内心戏十足。 怀疑男友骗自己的时候,气鼓鼓地冲到餐...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恋爱播放列表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