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爱熊仁镇 (2019)

导演: 查慕春
编剧: 查慕春
主演: 朱亚文 / 张榕容 / 王亮 / 郄路通 / 韩彦博 / 卢野 / 钱波 / 王旭峰 / 多布杰 / 刘十六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9-07(中国大陆)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追钱逗爱熊仁镇 / 欢迎来到熊仁镇 / Welcome to the Beartown
IMDb: tt10757456
5星
0.8%
4星
8.7%
3星
30.4%
2星
35.2%
1星
24.8%
好于 7% 喜剧片
好于 7% 爱情片

逗爱熊仁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68 条 )

热门 /  最新 / 

42 影子的影子 看过 2019-09-06 23:56:15

好无聊,对我来说从头到尾几乎没有笑点,因为每一处笑点的设计都是同样的剧作方法,太好猜到太烂梗了。朱亚文演喜剧总让人觉得很浮夸很用力,看得有点难受。本来以为会玩得很荒诞,但是还是太保守。

49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9-07 13:14:26

这种有点装疯卖傻的三俗喜剧本身就吃亏,是处在鄙视链最底端的类型,被瞧不上也就很正常了。加上片子本身确实也没提供太多让人尊重的地方。两个主演也挺让人失望的,张榕容还是无法融入这种角色,而朱亚文,怎么有点油油的呢。

26 凸肚 看过 2019-09-05 20:33:56

很久未出现国产爱情喜剧爆款,虽是翻拍,却玩出了本土浪漫新花样,在悬疑中一路堆砌笑点,每个笑点都有后劲。朱亚文和张容榕是颜值演技齐飞的演员,也贡献了喜剧的B面。结局生硬升华到保护动物和对善恶欲念的说教,表达稍显过度,浪漫爱情的彩蛋也略有多余。总体来说,故事立得住,风格类型到位,是为3星半爽片

22 深夜声噎 看过 2019-09-07 12:19:04

影片改编自泰国片争钱斗爱ATM,中文片名中的逗爱应该就是斗爱的意思吧,片名翻拍得不错!看的粤语配音版,粤语就是好听舒心,同场后排有个女生一直笑出声,这种至少比邓超俞白眉的屎尿屁低俗片好点儿吧。朱亚文何必模仿大鹏搞得自己像是王宝强和大鹏的混合物。

25 娱乐圈梗姐 看过 2019-09-06 11:15:52

属于强情节喜剧电影,设定很有意思。第一次看朱亚文演喜剧也被惊艳到了,其他的演员都没见过,但演技还都挺自然的。在影院里快笑疯了

> 更多短评 22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逗爱熊仁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迷影生活 2019-09-25 12:22:55

国产爱情喜剧电影走入死胡同,恶俗、浮夸成最大弊病

在没看这部电影之前,光看电影在豆瓣的评论就着实让我期待了一把。清一色的好评,几乎让我完全相信了这部电影会是一部低开高走的佳作,然而事实却是这部电影真的真的让我很煎熬。 几乎可以在快手上半个小时视频解决完事的故事,整整尬演了两个多小时。 爱情喜剧片曾经是国产电...  (展开)
乾坤浮鸥 2024-04-12 00:04:04

男女主好逗好浮夸的表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的笑点非常多和密集,全程带给观众欢快愉悦的氛围。男主何必和女主蒙小鲜表面上是一对在同一个公司中谈着“地下恋情”的情侣,实际上他们更是职场上的竞争对手和欢喜冤家。两人在熊仁镇的遭遇让观众们一直在捧腹大笑。但其中还是出现了一些烂俗梗,而且一些笑点显得比较尴...  (展开)
枨不戒 2019-09-08 15:23:46

相爱何必相杀

笑过之后的熊仁镇,喜剧原来是你的保护色…… 老实说,这部电影我是冲着张榕容去的,这位面容极具辨识度的女演员在《妖猫传》里的杨玉环造型让我惊艳,让人不由期待她在爱情轻喜剧中的表现。《逗爱熊仁镇》翻拍自泰国电影《争钱斗爱ATM》,当年在泰国创下不俗票房。 俗话说的好...  (展开)
司马狂 2023-05-17 10:52:31

无聊

如此无聊的一部电影,实在想不通朱亚文为什么会接?剧情拖垮,演员夸张,哪怕就是网络大电影,在今天这个时代,水平都远远超过了这电影的水准啊。 喜剧片是很高级的电影类型,从许冠文到周星驰,他们的电影看似天马行空,看着好像很鬼马,很无厘头,但是他们都能把一个故事完整...  (展开)
奶油血滴子 2020-10-04 21:58:49

某个岛主

就这么一个电影,水平这么次,某个岛主的评论时间和评分,显然收钱了 张磊价值凑字数 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中,变化可能是唯一永恒的主题。我时常思考:究竟怎样才能在这样的世界中保持心灵的宁静?作为一名投资人,究竟怎样才能找到穿越周期和迷雾的指南针?作为一名创业者,究竟...  (展开)
Hayley 2019-09-29 11:14:32

种草朱亚文

本来不抱期待,但出乎意料的搞笑哈哈哈,还带点中二气息,中二得来也不会令人反感,笑点挺多的,轻松愉悦,粤语除了第一句有一丢丢违和后面还挺接地气的,男女主都养眼,配角都演的不错,可以一看 。反正爆米花片,不必太过较真,抱着放松的心情来看即可,你会有惊喜的哈哈哈。...  (展开)
津门桃花仙 2019-09-26 14:07:37

酸甜苦辣是生命的富有,赤橙黄绿是人生的斑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发现现在的人就是爱随波逐流还爱跟风,瞎起哄,说是烂片,明明就很好看。 看到结尾会发现有很大的教育意义,我不明白现在对好片烂片的定义是什么,相反我觉得这种抛弃了主流电影的制作和高水准。更能让人接受。起码不死板,让人觉得很舒服。 也许你会说不像院线电影,像网剧...  (展开)
Nora啦啦噜啦 2019-09-23 15:38:05

下班后放空大脑笑一笑

看到是朱亚文的喜剧电影有点好奇就想去看看,毕竟对朱亚文还是挺有好感的,虽然他在剧中的角色不怎么讨喜,但剧中其他角色都不怎么正常,显得朱亚文表现也没那么糟了。一部不需要怎么动脑的架空故事,杂糅了不同年代的笑点,看着总有种穿越感(因为实在不确定这到底是个什么世...  (展开)
雪里蕻 2019-09-23 14:10:30

公司禁止员工谈恋爱怎么办?没有什么能打败办公室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公司禁止员工谈恋爱怎么办?那是不可能的。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社会逐渐步入竞争激烈的商业时代。企业为了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获得利益,制定了很多苛刻的规则,比如,以前同企业员工可以自由谈恋爱,现在却被很多公司所禁止。这种转变也给喜剧片提供了不错的素材,...  (展开)
飞妈叨剧 2019-09-13 22:46:21

零宣传,却豆瓣评分超过屡上热搜的《小小的愿望》,它凭什么?

目前由朱亚文主演的电影《逗爱熊仁镇》,在豆瓣的评分已超过屡上热搜的《小小的愿望》,两部影片虽然类型不同,但《逗爱熊仁镇》能略胜一筹,很重要一点就是,情感上它更能引发观众的共鸣。 《逗爱熊仁镇》里朱亚文饰演的何必和女上司蒙小鲜是一对银行办公室情侣,但是公司规定...  (展开)

> 更多影评 9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逗爱熊仁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