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n 아르곤 (2017)

导演: 李允正
编剧: 全英信 / 朱元奎 / 申夏恩
主演: 金柱赫 / 千玗嬉 / 朴元尚 / 申铉彬 / 朴喜本 / 沈智浩 / 池允浩 / 池一株 / 赵显哲 / 李成俊 / 朴敏荷 / 李璟荣 / 金钟秀 / 柳翰庇 / 李在均 / 徐胤雅 / 朴努植 / 李基英 / 罗光旭 / 杨贤民 / 崔英 / 南文哲 / 崔范浩 / 李东勇 / 孙相庆 / 崔载雄 / 金大國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program.tving.com/tvn/tvnargon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7-09-04(韩国)
集数: 8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IMDb: tt7094798
5星
35.9%
4星
45.9%
3星
16.2%
2星
1.4%
1星
0.6%

Argon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Argon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24 条 )

热门 /  最新 / 

223 栗子侠 看过 2017-09-07 19:19:03

“没有事实依据的新闻都是垃圾”,这是在MBC、KBS联合罢工时期,tvN最掷地有声的回答。

148 7Daysfree 看过 2017-10-31 23:35:52

金柱赫先生,请一定在另一个世界幸福下去。 Android

35 武井咲 看过 2018-03-10 16:34:02

绝唱。本来看结局,以为会有第二部,还满满期待来着。结果。唉。我爱大叔,起源于小时候的布拉格之恋。这么多年。大叔的本子都很棒。这个本子也是短小精悍的好剧。可惜了。一路走好,大叔。

17 Xaviera 看过 2017-09-29 11:35:14

一次看完最後兩集 除了中間有點散以外 開頭結尾實在讚到爆 編劇傾注了大部分對新聞媒體業界的黑幕和使命感 拍得其實比Newsroom更理想化 但其實拍得有多熱血 現實就打臉越殘酷 Argon映射的其實更覺得像PD手冊 希望來年多點這種良心劇本

5 小山生桂枝 看过 2017-12-27 12:02:27

没看之前太期待了,看了之后有点失望,每个故事都草草地结束了。后半段比前半段精彩,结局很有意思。

> 更多短评 14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Argon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小玩剧 2017-10-11 14:55:55

别惹记者,慎搞主播

紧接着上一篇“下岗记者复仇记”—《共犯者们》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8854372/,今天我们以韩剧《Argon》为引,来说说大韩民国最不好惹的主播。 首先,来解释两个名词。 ▷主播(Anchor) 主播(Anchor),是新闻节目主持人的统称。在常规概念里,所有坐在主播...  (展开)
逆筏三一 2017-10-06 19:43:46

關於Argon影射對象及背景信息

隨著朴槿惠閨蜜門的揭露及其最終被彈劾,孫石熙帶領的JTBC以第一公信力的新聞媒體站在了我們面前。然而Argon並不是影射JTBC的節目,而是“老三家”之一MBC電視台的深夜調查報導節目《PD手冊》。 在韓國,三家主流電視台中 MBC、KBS 屬公營電視台,另一間老牌大台SBS則是民營電...  (展开)
微叹 2017-11-14 11:28:41

抛开故事的话题性,Argon还剩下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剧很不错,敢讲别人不敢讲的。我也很佩服这样的导演和编剧,但这点并不是衡量一部电视剧好坏的主因。很多人拿Argon跟《匹诺曹》和《秘密森林》比,但我觉得它们根本没什么可比性。《匹诺曹》和《秘密森林》都是讲故事的高手,它们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引人入胜,铺垫、悬念都...  (展开)
秀才Bui出门 2017-10-31 12:14:16

你还真就这样走了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这剧没多久你就这样走了。让我想起剧情结尾你走出办公楼大门的慢镜头,接下来又该何去何从呢?昨天也刚看完《共犯者们》,两部作品都讲的是韩国政权干涉“用事实说话”的新闻媒体。 你演的大叔很正值,很有魅力,其实你的作品我看过的不多,也算是通过...  (展开)
성보라 2017-09-27 12:15:12

一点想法吧…

个人觉得还是挺好看的吧。 首先,不得不说这剧播出的时机简直了,正好赶上两大电视台搞罢工。 其次,是我喜欢这部剧的原因:虽然之前就知道舆论很容易被操控,但对于具体如何实施操控,却并不清楚。而这部剧里恰恰包含了一些具体且深入的揭示,因此我非常喜欢这部剧的内容。我...  (展开)
山高水阔 2019-02-05 21:54:59

学会判断新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检察官性侵案中,那个女人不承认被性侵,所以应该从她的动机去分析为什么不承认被性侵原因,最终记者让那个女人知道了她在检察官心中并不是唯一 中河大厦建造案,从工程师有没有被污蔑到后来去深究它的源头为什么中河大厦这个豆腐渣工程能建造起来从而追查到上面的腐败问题,女...  (展开)
Yue🌈 2018-01-18 00:41:04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对于大多数开化程度有限的我们,这里面的反抗已经非常动人心弦了。 尤其六七集,简直最近某些事件的翻版嘛!!!看得人特别生气。 但是也让我更强烈地意识到,追寻真相,不仅仅是靠一腔热忱,还有步步为营的稳扎稳打,以及在各界心灵身体的反复冲击之下的不屈不挠,不仅是名勇...  (展开)
林檎的苹果园 2017-12-09 23:35:41

新闻不是拿来相信的,而是需要判断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刷完#argon# 了,最后一幕的金白镇,对着大厦管理员说完最后一句台词“辛苦了”,面向阳光,大踏步走出阴暗的室内,简直看得人要泪目😭 《Argon》是tvN今年9月4日开播的记者向职业剧,类似美剧#新闻编辑室# 的架构,但又有真实的人物原型——就是隔壁JTBC深度挖掘报道了...  (展开)
Hangain 2017-11-12 08:54:07

他离去的背影

8集的剧终于看完了,因为金柱赫。 那天早晨,无意中得知昨日他因交通事故离去的消息,惊讶到无法相信自己眼睛和耳朵,是真的吗?怎么会这样? 说真的,那一刻之前,对于金柱赫并无什么好感,没看过21,不知道生活里他是一个善良谦让让人尊敬的大哥,只是熟悉一些他的银幕形象,...  (展开)
郑雨盛zys 2017-11-03 22:32:45

不留遗憾的生活

前不久刚看完,是我最近看完质量很高的电视剧,对于记者这份职业产生了浓厚的关注,很遗憾这部剧只有八集,还期待着能有后续。结果这两天就看到男主角现实中交通去世的消息。人生真的好短暂啊,无法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就像剧中的男主角为成为一名真正的记者那样不断努力...  (展开)

> 更多剧评 20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Argon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