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之舞 ระบำมาร (2018)

主演: 维拉帕特·苏帕派布尔 / 亚提·唐威邦帕尼特 / 潘珊妮娅·甘宋卢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www.ch7.com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8-08-22(泰国)
集数: 15
单集片长: 100分钟
又名: Rabum Marn
暂无评分

恶魔之舞的分集短评 · · · · · ·

恶魔之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悠悠长长假期 看过 2018-11-03 12:23:38

冲着bank看的~女主长着一张坏女人的面孔也是很适合这个角色了!剧情主复仇狗血,糖少得可怜。结局竟然是真吻!

2 月棠 看过 2018-09-15 21:59:28

bank小哥真是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还是有点恶趣味如果让他演坏人是什么感觉

0 bluefishy 看过 2019-02-25 08:39:59

一般般

0 🍵🍐·A· Brown 看过 2022-12-12 01:25:04 江苏

支撑我看完的是手动拉进度条

0 天雨粟 看过 2020-01-14 20:19:16

這種全員惡人就應該全部爆炸呀,結果怎麽最後除了渣男都完成救贖了?要不是這個強行讓人寬容向善的結局就能值三星了,泰國最適合演渣男的長相就是Vee,而且他分明是劇裏最不該慘的啊,其他人都比他蠢,糖太少了,Bank和女主的在一起就非常奇怪,看了兩個Bank演的劇都是我巨討厭的人設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恶魔之舞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恶魔之舞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