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红之星 真っ赤な星 (2018)

导演: 井樫彩
编剧: 井樫彩
主演: 樱井由纪 / 小松未来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igashi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12-01(日本)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A Crimson Star
IMDb: tt6960746
5星
10.6%
4星
19.8%
3星
51.3%
2星
15.4%
1星
2.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真红之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 条 )

热门 /  最新 / 

8 omom 看过 2020-11-19 23:21:05

没看过这么惨的…… 「她那么阴郁的孩子 居然用太阳的阳取名」暴击

2 Настя 看过 2020-11-20 09:15:16

走向迷惑哈哈哈 然而看得好揪心 樱井由纪真的 演什么是什么 啊啊啊

6 木兮 看过 2020-11-21 11:38:44

一个爱上有妇之夫,一个原生家庭体无完肤的少女,这种阴郁和纠结太压抑了,但剧情说实话有点让人看不进去。

1 鬼腳七 看过 2020-11-21 22:20:35

22岁女导演……嘛,只能说全靠桜井ゆき演得好吧。

7 看过 2020-11-20 00:14:18

27岁的前护士现站街女大姐姐×14岁惨遭亲妈男友强暴的阴郁萝莉,岁数实在差的有点大以至于我一度怀疑姐姐睡萝莉是不是单纯的生理教育课。内心的空虚寂寞就像不断扩张的臭氧层,胡乱的寻求安慰,在溺死的最后一刻拉住阳的手,这种喜欢算是爱还是求生欲?樱井由纪在我推了他里面也是演这种,死死抓住救命稻草的角色,颓唐寂寞的样子还挺合适。

> 更多短评 1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真红之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豆豆糖 2023-05-09 23:48:27

全是感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观影全程出现无数次问号,但很好。 全是感情,小演员很真挚,樱井由纪的演技很好(身材也好,一直觉得她台词特好),整体很自然不像有些百合片生硬。 最后两人互相拯救,面对渣男的磨难终于认识到还是百合香,在一起面对未知的未来。 我倒认为这片子是积极向上的,先抑后扬...  (展开)
人类观察员 2020-12-10 05:30:11

都是渴望爱的两个人啊!

深夜看了一部非常致郁的片子《鲜红的星》。 两个原生破碎的家庭, 两位年龄相差几岁的女孩, 一位是护士一位是学生, 一位话不多很阴郁但名字叫太阳的女孩, 一位曾是护士内心空虚渴望得到爱的弥生。 阳痴情于弥生姐姐, 她为了弥生愿意献出自己所有的东西包括生命, 弥生渴望...  (展开)
渡船Niburu 2020-11-22 04:49:57

日本人的自杀率全球第一

这部电影很丧,但我很喜欢。爱情是什么,谁又能明白?也许是千人千面罢,毕竟每个人对于“爱情”的立场都不同。无论是弥生,还是阳子,都是纯粹到了极致的人。正是因为纯粹,弥生才无法顺从地接受命运,才会折磨自己的心灵,放纵自己的肉体。正是因为纯粹,才不能在俗人的眼里...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真红之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