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校 Night School (2018)

5星
4.2%
4星
14.2%
3星
51.6%
2星
25.6%
1星
4.4%
好于 10% 喜剧片

夜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牛奶很忙 看过 2019-01-20 10:12:36

因为超喜欢哈迪斯嘛就一直很脐带,开始也蛮有意思的不过越来越糟糕30分钟就开始emmmm了可惜了泰伦哥哥一票SNL卡司了,R级喜剧标准线之下反正

8 基瑞尔 看过 2018-12-23 19:01:56

一年内就已经被overused的Tiffany Haddish+千百年戏路毫无变化的Kevin Hart,但这种由Malcolm D. Lee操刀的流水线成品喜剧自会有它的受众和需要,笑点什么的还够凑合。喜欢Mary Lynn Rajskub每次顶着丧气脸一本正经演喜剧的样子,其实可以翻拍成《天才枪手》什么的。

4 V. 看过 2019-01-24 22:19:15

虽然很好笑,很俗套,但是这电影里面的某些现状还真不能忽视嗷。

1 司马良木 看过 2020-03-19 17:25:54

Kevin Hart 的片必看,就是看他就想笑

2 廿四 看过 2019-02-01 17:50:33

Kevin Hart is still funny

> 更多短评 4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夜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圣小强 2019-02-11 20:26:26

凯文哈特的电影还是可以一看的

小成本电影,不会有多好,但是也差不到哪儿去,虽然说黄段子拌嘴是标配,好笑还是好笑的,而且最后也顺便灌了一锅鸡汤。一个有多重学习障碍和处理障碍的学渣都可以屡败屡战的考到文凭,我们这些健全的人有什么不可以的呢,我们不是都是在这样的生活中成长的吗。 特别值得一提的...  (展开)
盖世英雄。 2019-01-20 11:31:32

谁知道里面的那些插曲都叫什么?我怎么没找到呢。

谁知道里面的那些插曲都叫什么?我怎么没找到呢。凯文是个蛮优秀的演员。他的电影几乎都看过的。都会让我哈哈一笑。这部电影让我还想重新再一次回到学校去上学。回忆我那时候美好的青春。可以啊青春一去不复返了。世间所有不尽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长。也接受所有的不欢而...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夜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