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僵尸来袭的影评 (3)

叁叁 2019-03-08 08:35:35

爽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部丧尸片,《南部僵尸来袭》,说实话,看名字就觉得是个烂片,但绝对是一部真·杀丧尸·爽片。 对于第一只丧尸的诞生,我表示很迷茫呐,到底是新型农药造成的还是大麻过量造成的呢?老头这眼一睁开,跟变魔术一般就变成了一双覆着白膜的眼睛,嘿,丧尸你好...  (展开)
ID即视感很强 2018-03-30 00:11:13

再也不说国产垃圾了

一直想找个不恐怖的恐怖片作为介绍给朋友推荐的入门电影,今天就遇上了。本片很合适胆子较小的女生度过尝试恐怖片的初级阶段,甚至可以当做一部喜剧电影观看。豆瓣给的3.2分其实给的有点低了,就冲这是一部僵尸片,就冲一个露点的镜头,怎么也得打个3.3吧。 整部电影十分...  (展开)
花海孤蜂 2018-03-09 17:06:12

秉承一贯僵尸题材风格的非院线电影

感觉很不错,剧情比较老套,但总体艺术效果还是值得一看的!僵尸题材的电影已经快榨不出新味道了,这部已经算是中等货色了,好歹还有壮观的群尸乱舞和让人屏气的惊悚桥段。这几年让人值得记住的僵尸题材似乎只有"僵尸肖恩"和"僵尸之地"了吧,如此说来,这部拍成这样已经不...  (展开)

订阅南部僵尸来袭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