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悸 (2018)

导演: 黄璜
编剧: 那由她
主演: 谢治勋 / 王歆霆 / 张杨智子
类型: 爱情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1-26(中国大陆)
片长: 85分钟
又名: The Revenge Of Plant
5星
9.6%
4星
8.5%
3星
35.1%
2星
28.7%
1星
18.1%
好于 22% 科幻片

花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一定要中 看过 2018-08-29 00:45:50

没看懂结局

13 Em 看过 2018-02-06 10:27:29

特效精致亮眼,故事铺成也还不错,悬念设置故事推进都看着比较舒服,不突兀。节奏和演技让人愿意慢慢看下去,简单但是抓住了观众的思维逻辑。把控得不错。也有认真的细节。比翼新计划里后来出的电影明显在各个层面都比之前的好一些。可惜故事只铺垫没结果,高潮有些跳跃,故事格局没展开。

12 晴空 看过 2018-01-26 23:35:27

在网大里面算是拍的比较好的了 希望网大也可以像网剧那样进步那么快 不过比某些院线片强太多了 而且上升空间也很大 至少能感觉到导演是在用心的要讲清楚这个故事

0 彩戏师wala 看过 2018-10-08 23:30:21

全身痒

0 in二帮你们 看过 2020-03-10 21:00:02

唯一亮点是音效

> 更多短评 2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花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孔乙己 2018-01-28 17:44:55

写给《花悸》

《花悸》实际上让我看到了些中国文化市场的希望。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了解一些电影背后的东西。 这部电影的一位幕后工作人员是我的朋友,电影的制作成本,我大致知道。他们资金支持是非常薄弱的,甚至因为没钱,这部电影连基本的宣传都没办法保证。 就是因为没钱。中国近来...  (展开)
Mister.Ding 2019-04-18 23:22:08

花悸 影评 一部值得观看的电影,细节如火机 多肉 植物演技爆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剧透,看完我的评价还可以很期待的看电影 下面有些废话,不喜欢可以跳过直接看总结 青山大学的著名植物学教授霍玉春研制出一种可以让植物DNA与动物DNA相结合的新型病毒,他的助教郑问被学校女学生罗柯表白,正当二人互生情愫之际,病毒在学校中爆发,女主罗柯不幸感染了病毒...  (展开)
何沐柯 2018-06-19 11:08:46

《花悸》,惊悚外表下的爱情

没有太多的铺垫,无意间点开了这部电影,很明显是一部网大,但却意外地好看。打着“惊悚"口号的一部爱情片,女主是真的好看。 题材也够新颖,但由于经费问题,影片有点“糙",特效不好,剧情也有些许bug:一.男主去看望女主时居然没穿防护衣,不怕被感染吗?二.男主和女二开车...  (展开)
喵思喵想 2020-06-25 20:05:28

20200625《花悸》

前片1小时24分钟左右。国产 🌸感想: 在小红书上偶然看到的,属于惊悚,悬疑类的电影。 有几个片段还是挺吓人的,可能不太看恐怖片吧。 电影中的人物关系我感觉有点“杂”,不是乱的意思,有点说不上来,有点主次不是很清,还有就是结局,我的预测是男主用自己的免疫特质治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张利源 2018-01-28 14:02:50

独特的视角,另类的青春爱情故事

青春悸动,花样时光,每个人最好的年华,都是在校园中度过的。关于感情,不管是刻骨铭心,还是转瞬即逝,都值得我们去回忆与缅怀。当纯真的校园爱情故事,遇上植物,病毒,生离死别这样残酷的事情,独特的视角带给我们的,是不一样的感受与体会。看惯了丧失跑酷,生化危机,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很用心,但是很无奈 来自猪熊路西法 2021-07-27 11:10:32
结局不够清晰 来自Loyalty–K 3 回应 2020-02-19 23:24:08
呵呵 来自南木 2018-03-31 22:35: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花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