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好无聊,快来接我 ここは退屈迎えに来て (2018)

导演: 广木隆一
编剧: 樱井智也 / 山内麻里子
主演: 桥本爱 / 门胁麦 / 成田凌 / 渡边大知 / 岸井雪乃 / 内田理央 / 柳百合菜 / 片山友希 / 槙田雄司 / 泷内公美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taikutsu.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10-09(温哥华电影节) / 2018-10-19(日本)
片长: 98分钟
又名: 到这里迎接无聊 / Side Job
IMDb: tt8185442
5星
6.4%
4星
23.0%
3星
46.0%
2星
18.6%
1星
6.0%

这里好无聊,快来接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撞墙 看过 2019-04-25 18:53:32

本子和演员都挺好,为什么被导演搞的像一坨屎。

3 中野瞳 看过 2019-04-24 22:49:53

最后问名字也太惨了,和肆意颤抖一样一样的......

17 浅野的胡子 看过 2019-04-24 21:13:34

成田凌对着桥本爱尴尬的问到“对不起,你的名字?”大约是这个无聊故事里唯一的看点,导演想说的都懂,可讲的实在太差。

0 榜上有名猫 看过 2019-11-07 00:05:06

那些年,他们看上去很美好的日子,时过境迁已物是人非,除了感受小镇与他人的变化,其实这部片子真有点无聊!

3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20-04-20 13:24:18

的确是一部有点无聊的片子,但主题却很鲜明,在大都市与小乡镇的选择之间四散游走的年轻人,各自迷茫各自困扰,这一切都被曾经的一个班草串联了起来,然而,班草看上去有点渣是怎么肥四,这其实可以算作公路片了,一边开车一边回忆,大都市能承载更多的伤痛,那些在小城镇看起来很重要的事情可以很快随风而逝,但是小城镇却能最大限度保存回忆,即使那没什么意义。PS:泳池那段戏真美。

> 更多短评 3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这里好无聊,快来接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Procyon 2019-01-07 10:08:35

“青春”的尾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你小小的眼睛里 涌出了大颗的泪珠” “东京天空的星星 听说是看不到的 也不是看不到啊 一直想着这样的事情” 有人说它是典型的日式无病呻吟,也有人说它是「雰囲気&間に頼りすぎ症候群邦画の典型例」。可我觉得,这部电影,或者说它的原作,是赠与在真正的日本“地方田舍...  (展开)
汤姆柯林斯 2019-06-23 18:06:24

白月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所以 有些东西就是白月光吧。 站在远处不敢向前的她 心里想的是 真羡慕站在他面前的她呀 你们要幸福啊 而真的站在他面前的兴冲冲说了一大堆的她 结果却被问了一句 “虽然有点难开口 但是 你的名字是?” “你是椎名的女朋友吗” “不是…但是,就这样认为也挺好的吧…能成为别...  (展开)
安生ANNA 2022-02-14 20:25:24

好无聊,好无聊。

因为看了门胁麦的一部电影,然后下载了一系列她主演的电影,然后每天会刷上一部,然后今天轮到了这部电影,看了一会儿,看到一个熟悉的脸庞,我想了半天很熟悉,一这不是小森林的女主脚桥本爱么,竟然还有意外惊喜。 剧情时间线是穿插跳跃。 观影的过程中我解读暂停,然后回想...  (展开)
黄悦_ 2021-02-08 17:08:26

城里的人逃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场电影的精华在于他们的对话。 新保帮椎名买过汉堡,有过两个人独处的聊天,他以为彼此能成为好朋友。然而却在很多年后的今天,在与椎名重逢过帮过他找工作后的今天淡然说出“最糟糕的状态遇到熟悉的人,会不自觉亲近起来吧”的话。其实细想一下这句话,满是伤感。也许新保懂...  (展开)
郡君 2019-05-26 20:45:58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安昙春子下落不明>原作山内玛丽子另一部知名小说<到这里迎接无聊>宣布映画化,桥本爱主演,门脇麦&成田凌共演,广木隆一导演作品。故事以日趋单一化,缺乏独创性的社会背景展开,描写当代年轻人寻找属于自己生活空间的青春物语。 目前电影已经拍摄完毕,今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爽男孩 2022-10-11 21:21:56

青春的流浪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被片名误导的五星佳作,没有激烈的戏剧冲突,将生活中平凡而而又包含辛酸苦辣情感的一幕幕横截面展现出来,今昔对比和时间来回切换的布置,将当下和青春的时刻串联起来,青春中难以忘记的时光永远定格在记忆里,不会再重现,但却又被永恒所珍藏,小城镇的日本青年将东京作为实...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这里好无聊,快来接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