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初恋的影评 (12)

anmy 2017-06-26 01:18:38

初恋,青春,毫无保留

青春萌芽,谁都有一段难忘过去的初恋,初恋有美好,有青涩,有甜蜜,也有淡淡的忧伤,这些不可磨灭的初恋,汇成心里难以触摸的乌托邦。 再见初恋,来看看这部两分钟的微电影。 少年轻叩隔开两个人的门,迟疑的眼神,坚定的举止,毫不犹豫的叩门,他是想追回自己往昔的初恋,然...  (展开)
言禾水三川 2017-06-24 23:32:25

再见初恋,你好新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们常说演技,说传神。是从他身上能看到自己,能看到一个完整的,符合逻辑的人物,能在各个细节看到真实。 洲在敲门之前,先低头深呼吸,因为每一个想要挽回的人,都会紧张的。面颊肌肉的鼓动,可以看出是咬了一下牙,这又是一个人们下决定之前常做的动作。还有重心的转换,从...  (展开)
植物昂庄 2017-06-25 16:07:26

少年冲破迷局,找回勇气

在略带忧郁的法式建筑里,他整个人混沌成一团,情感交织又界限不明,然后莽撞又眷恋的闯进你视线。 细节在犹豫着敲门的微妙动作里,在每一块脸部的肌肉线条里。许魏洲的轮廓太适合近景,镜头刻画到侧脸细部,眉眼和骨相里有恰到好处的少年气,纠结爱恋牵动每寸神情。我想,真正...  (展开)
凌乌拉 2017-06-23 13:13:30

Seize The Moment。

先前一直以为是个微电影,至少有20多分钟的那种。然而20多分钟变2分多钟。 原来是一个小短片,或者称之为小视频而已,是我们误会了。 长久的期待产生的兴奋,被只有几秒的镜头快速浇熄。 但留下来的,还是先前放出的动图CUT的惊艳。 少年的纠结不安,但仍然不舍错过的决心,被...  (展开)
菜菜子 2017-06-22 17:42:33

这不是“初恋”,也是初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匆匆看了第一遍。然后看了第二遍。 我一直以为是微电影系列的,没想到很袖珍的一个小短片,更像是一个短小的预告片。 以女主春夏的视角讲述一个初恋的故事,可能在大多数的我们看来,初恋是发生在青葱岁月的校园里或者是放学拐角处的奶茶店里,故事里的男女主穿着肥大的校服,...  (展开)
九月的星辰雨 2017-06-22 15:23:06

许魏洲春夏《再见初恋》

看完了这部《再见初恋》第一感觉时尚与电影果然可以尝试结合在一起,很有质感!拍摄的唯美大气!很有层次!先说说春夏,影后给我的感觉演技很自然,表现力到位,果然是影后,实力不容小觑!再说一说许魏洲,他镜头很少,但是表现力不错!尤其许魏洲敲打初恋爱人家门的时候,他...  (展开)
浅浅 2017-06-22 14:45:39

再见初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哎呦哎呦哎呦,看过法国版的,不知道是否有惊喜呢,期待他俩的精彩演绎。😊😊😊😊😊 看完了 春夏的纠结不安,从种种的表达看出内心做出的决定的历程,演绎的很棒,最终找到自己想走的路。 许魏洲的不愿意结束,不想就这样结束,最后咬牙那一幕,透出着浓浓的不甘心,...  (展开)
开心 2017-06-22 14:19:41

再见初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迷茫的青春和那些动人的爱情都是我们最想留住的。但生活就是要在成长中不断学会选择和放弃。虽然影片很短甚至不能称之为影片,但演员的表现还是尚佳的。男生短短的三句台词只有几个镜头但却将一个不想分手的男朋友完美诠释了。女生也表演出了从纠结到释然,然后彻底的和这段已...  (展开)
彼岸花开 2017-06-05 19:19:45

许魏洲

[cp]#我的观影故事# [鲜花] #许魏洲再见初恋# 由许魏洲和春夏合作的短电影《再见初恋》反映了VOGUE Film的主题思想,即探索在当今社会文化和时尚潮流的冲击下,现代都市人的内心和情感,从而定义Vogue所代表的时尚观、文化观和价值观。这是Vogue Film的灵魂核心。 一次令人惊喜...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浮世哥哥 2017-11-09 21:13:29

再见初恋

http://m.youku.com/video/id_XMjg0MTQxOTkyNA=.html?&source=https%3A%2F%2Fyz.m.sm.cn%2Fs%3Fq%3D%25E5%2586%258D%25E8%25A7%2581%25E5%2588%259D%25E6%2581%258B%26from%3Dwy825549  (展开)
谓我何忧 2017-06-22 16:40:07

许魏洲诠释了人物对爱对生活的坚持态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再见初恋对一个痴情的少年来说是多么的不舍和无奈。深深的留恋,重逢的渴望,勇敢的追求,许魏洲把那复杂的心情拿捏的非常到位。一个动作一个表情一句话尽显彷徨无助和果敢坚定。许魏洲不愧科班出身,每一句字字扣人心弦,每一个表情深深触动观众的心灵。短短几十秒,许魏洲演...  (展开)
NBCS 2017-06-22 13:52:53

初恋那件小事--论一个少女的内心戏

这部微电影继承了这系列Vogue Film的思路,以女主视角展开,细腻表现一个女性的内心世界。与其他几部不太一样的地方,感觉就是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和纯情感。这部Vogue与LV合作的微电影似乎旨在激起90后初长成的年轻人的时尚触觉。这两位主演也是几部微电影中最年轻的。虽然实际...  (展开)

订阅再见初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