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 The 60th Annual Grammy Awards (2018)

导演: 路易斯·J·霍维茨
编剧: 大卫·怀尔德 / Ken Ehrlich
主演: 詹姆斯·柯登
类型: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1-28(美国)
片长: 216分钟
IMDb: tt7934862
5星
4.8%
4星
15.5%
3星
42.2%
2星
21.0%
1星
16.4%

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7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NickyROி 看过 2018-02-02 21:07:42

火星的表演真是一场大型酷炫童装秀

33 突然粉碎 看过 2018-01-29 23:04:34

还是Grammy硬气,女权风劲吹的紧要关头抛弃各位亲闺女,把火星哥捧成了亲儿子

8 vic 看过 2018-01-29 14:33:04

年砖给火星显得太算计了。kesha和c菇照片接自杀热线live都是泪点。喇嘛/sza/jayz/childish gambino都是不同程度的可惜…

19 往诗 看过 2018-02-01 21:31:16

去年QUEEN B陪跑 默哀一年 ,今年姐夫陪跑,真的是on the run 欢迎两口子来参加跑男 年专为什么不是喇嘛或者才女 格莱美是要把以前欠火星的奖都补回来吗?

4 梦工厂大爷 看过 2018-01-30 19:30:29

感觉看了一场女权运动演讲

> 更多短评 2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一岁一枯荣 2018-02-07 14:29:57

Grammy's Show Time‖第60届格莱美10个精彩瞬间

15年的阔别已久,音乐界的"奥斯卡"重回纽约,得奖话题依旧热门。 喜 乐 哀 怒 除了这些获奖情况,还有一些非常不错的现场表演值得关注。 为了避免与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竞争收视,该届格莱美奖奖颁奖日期定在了1月份,往年格莱美奖都是在2月份颁发。 每年格莱美都是紧跟潮流,...  (展开)
ogre 2018-02-05 23:41:40

看点不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点不少——Lady Gaga,ED Sheeran,Taylor Swift,La La Land,拉丁神曲Despacito,Tear in Heaven翻唱,老太太版Don't Cry For Me,Argentina……但对于我,主要是看Bruno Mars。 听火星哥的歌,浑身发抖,不能自持。特别推荐。  (展开)
逸軒居 2018-02-06 19:38:35

60大寿 依然在走下坡路 强撑着尬聊政治正确

60届格莱美,第一次来到西海岸,来到和加州风格迥异的纸醉金迷的纽约,但开场曲却是我看的这几年来最尬的主旋律,全篇粗话辱骂白人,被CTV哔掉了一半的歌词,以至于我现在能记住的只有美国国旗下奔放的群舞和不停的哔哔哔哔哔了 > < 结束时掌声淅淅沥沥的。 然后是Lady Ga...  (展开)
铁锤妹子 2018-02-03 07:43:19

Grammy 6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格莱美过去一周了,从提名、红毯到典礼现场,看点不少。60岁大寿,格莱美搬回了音乐重镇纽约,新老嘻哈王要来场对决,红毯上很多人都佩戴了白玫瑰,现场,Lamar的开场表演可以载入史册……一直以来,格莱美作为一个重大如节日的奖项,聚焦点都不仅仅是音乐作品本身,它面临着许...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8-02-14 16:30:45

文化差异,标示歌好听,不知内容。

该届格莱美奖共设置84个奖项。美国歌手布鲁诺·马尔斯凭借专辑《24K Magic》获得年度专辑奖、凭借歌曲《24K Magic》获得年度制作奖、凭借歌曲《That's What I Like》获得年度歌曲奖,加拿大歌手阿莱西娅·卡拉获得最佳新人奖 。颁奖典礼于2018年1月28日在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对于易烊千玺的期盼 来自没啵 1 回应 2018-02-24 09:21:44
Sting被地铁老奶奶用花布兜子揍 来自Mouseflesh 2018-02-13 09:38:47
一年不如一年,跟春晚一个节奏? 来自joyjay 2 回应 2018-02-06 13:46: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