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 (2018)

导演: 韩青
编剧: 彭丽楠
主演: 曾舜晞 / 孙千 / 王旭东 / 胡永涛 / 马柏全 / 吕小雨 / 许晓诺 / 李梦露 / 谭泉 / 云天飞 / 魏子昕 / 赵叶索 / 刘杨 / 蔡宇航 / 张琛 / 罗海琼 / 张本煜 / 曹卫宇 / 张恒 / 李泰 / 褚栓忠 / 李艺彤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6-28(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ake My Brother Away
IMDb: tt8894324
5星
19.9%
4星
42.1%
3星
27.4%
2星
7.7%
1星
2.9%

快把我哥带走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快把我哥带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725 条 )

热门 /  最新 / 

631 一棵树 看过 2018-06-28 20:30:21

看着不会特别尴尬,可以下饭🙂我只想说苗妙妙也太可爱了8!吕小雨是吃可爱豆长大的吗! (看完12集加一星!希望继续保持!)

198 逐鱼 看过 2018-06-28 22:25:26

真的笑出了眼泪😂😂😂,掐大腿神经病那种,又可爱又治愈!!演员们非常自然好合适啊~

26 三月对我笑 看过 2018-07-30 11:51:14

看之前:超喜欢漫画!希望剧集能好看!(虽然漫改剧难度要求有点高啊~) 初看:还原度超高,不过没看过漫画的可能会受不了这种夸张风格吧~而且,开心和时分的演员还是换一下更合适~ 看了几集:改动还是比较大的,偏感动路线了,也挺好的。 抱歉改评分了,怎么把时秒改得那么讨厌啊?那个王可可什么鬼,毁原著! 弃坑后:改得面目全非的,冲着漫画来的,好歹漫画里给我剩点啊,好歹人物性格别改动太大啊

501 苏小芽 看过 2018-06-29 00:22:25

被腾讯首页吃烤肠的画面尬到了,心想怎么会有这么尬的剧,点进去后感觉中二的还挺有意思,真实而夸张,看了几集后居然觉得好好看...八分不是剧有多好,只是对这种轻松风格的网剧拍成这样觉得挺好看的,很幽默,里面虽强行煽情,也不乏一些真实的感动,推荐茶余饭后轻松一阅 ps: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86 twotwo 看过 2018-06-30 14:05:11

亲测两集,可以说是国产漫改网剧之光了!男女主太中二太傻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117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快把我哥带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亲亲白白佟湘玉 2018-08-09 15:32:20

《快把我哥带走》竟然藏了这么多彩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正好在追这部剧,在看剧过程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剧中数不清的彩蛋和小细节。 除了谐音梗、手势梗、剧情致敬,剧中连基因遗传这样的细节都埋好了。稍微一整理就找了50个彩蛋出来,再努把力估计99个都没问题。 1. 时分的桌子上摆着路飞的手办、帆船的模型,床头贴着帆船的海...  (展开)
少数豪 2018-07-06 19:38:54

转粉了,塑料“兄妹情”上演年度最暖治愈力!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一个帅气、有才、暖心的哥哥绝对是毕生所求。但是现实情况,往往都是兄妹之间的花式“互虐”、相爱相杀。 最近,就有这样的一部漫改成长神经剧《快把我哥带走》火热播出,虽说剧中的当事人并不怎么开心,但是围观的我们确实被这剧笑出猪叫声。 其实,青春话...  (展开)
东林心 2018-07-12 03:28:18

老掉的90后,看着看着莫名想哭

24岁一个本来幻想中谈着恋爱,有着稳定的工作,时不时还可以拿着存款和自己的小姐妹出去溜溜的年纪。然而就像我幻想的每一个年龄段一样,什么都没有发生,一切还是照旧进行,如果不是那客观上日益增长的数字,我都无法相信自己原来都不再可以称之为少女了。 是不是有很多不愿长...  (展开)
墨白 2018-07-31 18:20:48

00后的神经剧,却是80后的青春回忆

作为一个二次元退圈N久的80后老人家,我是不怎么看青春剧的,然而却被《快把我哥带走》圈粉了,因为这部剧意外的没!有!爱!情!的酸臭味,不仅如此,剧中还安插了大量的动漫梗,就像满屏都写着“我懂你”一样,等着“对的人”来确认眼神。 尤其是普通中学队与职业队的篮球比...  (展开)
Je ne sais pas 2018-07-09 02:31:47

确认过眼神是颗明珠+是我们想要的兄妹温情题材+节奏紧凑演技在线√

本来觉得应该会很嫌弃很尴尬,但是开始看了之后,妈耶简直是国产剧的一颗明珠好嘛!!!演员们真的演技全程在线,生活部分也比较接地气,是寻常人家的琐事,演员之间的情感沟通也很到位(小动作小眼神都加分加分加分)。总之,这绝对是一部可以连刷7-8集的剧,内容也丰富,温情...  (展开)
星辰语梦 2019-04-12 15:41:22

最容易的是坚持,最难的是和你分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时分OS)其实努力做好一件事情,和想尽办法去偷懒逃避,所花的力气是差不多的。而且选择后者还会良心难安。我们选择逃避,无非是害怕失败。可是,努力去做一件事情的过程这么嗨,谁还要管什么结果呢!?” (一)(时分问时秒)“为什么都坚持99天了,结果他还是选择了放弃?...  (展开)
欧皇陛下 2018-07-12 23:45:33

建议观众朋友们看到搞笑情节开心的笑、看到撕逼就跳过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从漫画刚开始连载的时候就开始追了。作为原著党,建议没看过原著的朋友看完电视剧再去看漫画,这样你就会收获双倍的快乐。 以及,强烈建议原著党们把电视剧和漫画分开来看,不要把电视剧当成漫改,不然你可能会被气死:) 我原本很期待的,兴冲冲地跑去看。搞笑的部分是挺搞...  (展开)
戏剧balabala 2018-07-08 01:08:32

快把我哥带走:中二风下的无厘头,却藏着请回答系列的温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曾经说过,关于[烂片],即使自己看得再津津有味,也不会把它推荐给身边人,因为,这无疑是对他人的生命消耗。 但,生活的特别之处在于,总是有例外发生,一边打着自己的脸一边还是忍不住地朝反方向改变。 《快把我哥带走》初看时,无疑就是“中二无厘头”的标签判定,但看到...  (展开)
能饮一杯无 2023-11-18 00:26:12

拾遗

直白感受:有个差不多大的妹妹真好,或者双胞胎也行。 倾心的感觉真好,无所畏无所懒散,能觉察出我总是有价值的...也许所有的人根子里都是自私的,重要的是那份成就感,受感激感,礼尚往来不欠人情感,心里过得去没有愧疚感,符合自己道德价值观感。往后表白最好趁电影快完的时...  (展开)
木同 2023-10-12 12:51:09

关于第七集,关于时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时秒的角色有很多人不是很喜欢,但其实,她很真实 我在她身上看到了我自己,敏感,脆弱,渴望父爱的我自己。 出生在贫穷普通的家庭,那份敏感是天生的。时秒和时分能健康平安快乐的长大真的全靠他们俩自己。 时秒虽然武力值很强,但是内心还是非常柔软和细腻。爸爸没来接她...  (展开)

> 更多剧评 12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快把我哥带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