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 Madame (2017)

导演: 阿曼达·斯特斯
编剧: 阿曼达·斯特斯 / 马修·罗宾斯
主演: 托妮·科莱特 / 哈威·凯特尔 / 萝西·德·帕尔马 / 迈克尔·史麦利 / 汤姆·休斯 / Violaine Gillibert / 斯坦尼斯拉斯·莫哈 / Sue Cann / Ariane Séguillon / Amélie Grace Zhurkin / James Foley / 布伦丹·帕特里克斯 / 蒂姆·费林汉姆 / 约瑟芬·德·拉·波美 / 索尼亚·罗兰德 / Ginnie Watson / Noah Labastie / Eric Zargniotti / Alex Vizorek / 杰伊·本尼迪克特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7-06-12(悉尼电影节) / 2017-11-22(法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太太麦来乱
IMDb: tt6045466
5星
9.9%
4星
39.8%
3星
45.2%
2星
4.9%
1星
0.2%

夫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3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小台 看过 2017-12-24 08:56:41

很多亮点和笑点。导演狠狠讽刺了一把上流社会所谓的“宽容”,“平等”,“博爱”…这里面没有任何一个坏人,却各自生活在一堆烂事里。唯一乐观积极单纯的女佣,因为一次偶然机会触碰到了不同阶级的生活方式,就成了唯一一个牺牲者。

6 vivi 看过 2018-11-09 22:27:48

哎呀我好喜欢Rossy de Palma

19 基瑞尔 看过 2017-06-24 19:34:17

有许多笑点。并且有力的暗讽了上流社会的虚伪本性:嫉妒、贪婪、自视甚高还有生活中的不安本分。Toni Collette大概是翻白眼翻得最到位的女演员之一,和表现异常出彩的Rossy de Palma相得益彰,带来了一个小巧精致的喜剧作品。

0 看过 2018-12-28 09:02:20

#BIFF

7 饮歌 看过 2018-04-10 06:23:48

一堆符号化的人物聚集在一起,不疼不痒的讲这种早就不新鲜的故事;对上流阶级的讽刺也是那种见怪不怪的黑上加黑。虽然有几句台词让人佩服编剧真的很敢写,但整部电影真心太刻意了。

> 更多短评 8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夫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鐵西區的李子 2018-11-10 14:50:56

骯髒的理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安妮出軌和法國朋友親熱之後,後者開始刻意忽略她,安妮赤身裸體進入游泳池誘惑他,他裝作看不見。法國朋友追求的是那個優雅貌美的安妮,熱情消失在兩人親熱之後。夜晚泳池那場戲,觀眾們都看到了之前他已經看到過的安妮的身體,无法不注意到她的乳房,大家有沒有想起瑪利亞講...  (展开)
青壶先生 2018-12-17 12:47:09

观影《夫人》:你是说,狗永远都变不成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夫人》是一部法国轻喜剧电影,电影的起源是十三和伪装,或者说伪善也可以。欧美人对于十三有着狂热的迷信,他们坚持认为,十三是个能够带来厄运的数字。 安妮和鲍勃是一对富有的美国夫妇,他们有两个孩子,和三个女仆。但是接踵而至的财务危机,让男主人鲍勃坐立不安。他希望...  (展开)
lucky-smile 2018-12-01 16:34:29

“人们喜欢这样的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想看部轻松的片子,看到简介挺有趣的就下载来看了。意外的好看。 ------------以下涉及剧透------------------ 女佣玛丽亚在女主人的要求下,假扮成宾客参加晚宴,只因为安认为出席人数13不吉利。艺术品鉴定商大卫在男主人儿子斯蒂夫的误导(诱导)下,以为玛丽亚是西班牙王室...  (展开)
破词儿 2018-12-13 23:40:56

本文仅限于13号当天阅读

晚宴,人都到齐了。 女主人换好了衣裳走进饭厅,支着一根食指清点餐桌边的座位,10、11、12,“13?老天爷。” 临时加进来一位宾客,先前定下的12人变成了13人,女主人质问身旁的女仆怎么回事,原是她的继子要来。她皱眉:我不要开13人的宴席,不吉利。 一脸猴急的神色,可眼见...  (展开)
eflysky 2024-04-11 08:41:16

夫人|甜瓜梨和洋葱,橡树桦树和圣诞树,这笑不活的电影不许你还没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开始,老爷和夫人在骑车。 在老外那儿,骑车可是一项代表身份的运动。 但老爷明显体力不行啊,夫人一脸的嫌弃,你这开车开不行,骑车又骑不行,还能干点什么。 今天还有大事情,我走先。 什么大事情呢? 今天夫人举办了盛大的晚宴,宴请伦敦市长及一众名流。 可是相当高级...  (展开)
棉花 2019-02-07 18:51:24

续写,属于我期待的结局。

玛丽亚拎着她的行李箱,独自一人走在伦敦桥上。她黑色的纱巾飞舞着,缠绕着伤感。纵使她笑着,但她很心痛。就在几周前,大卫与她还热烈的亲吻过。刚刚端茶进去,他用冷漠的眼神看着她,仿佛她是一个陌生人。是啊,他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也许她早该明白安说的一切,是她依...  (展开)
搞笑先队员 2022-09-04 23:34:35

为什么我们觉得痛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我们觉得痛苦?这个电影通过两个阶级、一个故事回答了我们的问题。 先介绍剧情梗概,贵妇安妮要求仆人玛利亚冒充名媛参加晚宴,玛利亚在晚宴中认识小开大卫,大卫以为玛利亚是超级名媛,玛利亚以为大卫知道自己是女仆(安妮继子开的玩笑)。俩人相爱后安妮在嫉妒的驱使下揭...  (展开)
波尔多 2019-02-26 23:40:07

爱情永远跨越不了阶层的鸿沟

就像林妹妹不会爱上焦大,富二代爱的是贵族而不可能是女佣。所以网红们别痴心妄想嫁入豪门了,身份不匹配。 爱情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上,各方面条件匹配的基础上。人在年轻的时候要明白这一点可以挡掉许多烂桃花。 人是见不得别人比自己过得好的,羡慕嫉妒恨,只不过有人表现的...  (展开)
枯木有龙吟 2019-02-24 00:47:29

我关心的不是电影说了什么 而是我和电影的每一次耦合

1那些辛辛苦苦靠委屈、奉迎领导 压抑自己而取得世俗成功的人 会本能的排斥和嫉妒那些率真尽性而获得掌声的人 这种现象 是人类各个文化中非常普遍的现象 比如在上层社会中,你是靠投资自己的颜值,把自己弄上去的人会嫉妒那些靠才华上去的人。这些组织中那些熬资历熬到老的人,...  (展开)
咕咾肉 2018-05-12 02:29:39

但愿嫉妒与阶层无关。

■前天傍晚,看完法国剧情片《Madame(夫人)》(法国/2017),故事讲述了一对美国富人夫妇因在宴请宾客时坚信赴会人数“13”的不吉利说法,硬是让后厨女仆玛利亚假扮西班牙贵妇充数,谁知玛利亚却意外吸引到了席间的一位贵宾的注意,由此一场假戏真做啼笑皆非的事端正式拉开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这个女佣真的太自以为是 来自 5 回应 2023-02-07 03:01:31
不是很明白最后Maria离开的时候为什么可以坦然的笑? 来自阿肥的鏟屎官 9 回应 2023-02-07 02:47:43
女主人對大衛說了什麼? 来自星夜桐影_TV5XQ 2020-03-15 22:31:10
有没有在线的? 来自豆友192227291 1 回应 2019-10-13 00:48:40
片尾的旋律是什么?好听 来自小香 2019-02-03 13:15: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夫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