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w Start的剧评 (4)

空气系Silka 2021-09-02 21:35:59

万年大会,谢谢您给予我希望与力量

混沌系统的三个特性,用Slow Start来说:偶然地滑一跤就可以导致人生低谷,偶然地房东的表妹来送快递就可以带来新的曙光,但无论如何保持乐观就是了!这是为数不多的,让我想一遍又一遍地看的动画。原作笃见唯子在以“薄荷屋”名义画同人本时就另我很喜爱(之后会详细说),配...  (展开)
马猴烧酒نکن 2019-01-06 20:12:36

主要人物的性格和心理

年纪大了站不动组。也没觉得师生组特别亮点。(我不适合看这类アニメ? 没觉得特别好看,但人物的性格心理还是想讲讲,似曾相识 花名在意的“复读生”的小秘密,做事认真,人很善良,纠结对朋友的真心,其实就像敏感的青春期的每个小情愫一样,在成年人看来不足以成为烦恼的小...  (展开)
紅(我爱三文鱼 2018-07-18 12:22:04

最佳的一集

上个月b站突然声称要在连载动画中选个最佳单集出来,为此还特意从各个网站上选出了评委,其中就有不少是从豆瓣上选出的一些动画艺术鉴赏者的精英。“单集”,这个概念我还是在上个月被头次启发,单集,最佳单集,有时我会觉得某些集数的演出精彩,声优卖命,可从没有真正留意过...  (展开)
AniTama 2018-02-26 15:35:26

《Slow Start》监督桥本裕之访谈:不止是普通的日常系作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月动画《Slow Start》改编自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的同名漫画,原作者笃见唯子,故事讲述主人公花名因病留级,来到一所新高中并邂逅了三位新朋友,由此开启了一段可爱满溢、暖人心扉的“慢启动”成长历程。近日,日媒[animatetimes](https://www.animatetimes.com/n...  (展开)

订阅Slow Start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