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 (2017)

导演: 宋阳 / 张吃鱼
编剧: 张吃鱼 / 宋阳
主演: 艾伦 / 马丽 / 沈腾 / 田雨 / 宋阳 / 薛皓文 / 常远 / 黄才伦 / 王智
类型: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9-30(中国大陆)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Never Say Die
IMDb: tt7431894
5星
11.0%
4星
33.1%
3星
43.3%
2星
10.1%
1星
2.5%

羞羞的铁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249 条 )

热门 /  最新 / 

3475 小烨 看过 2017-09-27 10:09:05

抱着打三颗星的预期看的,没想到这电影给了我五颗星的惊喜。真的好看,把反转运用到极致,笑点密集,差点笑断气。好电影能说服你吃下一切剧情,性转CP我吃下了,两个中年大老爷卖腐我吃下了,连杀马特耍帅我也吃下了……马丽太帅了,沈腾帅不过三秒,全片都很酷,燃得我都想去打拳了。

5928 桃桃林林 看过 2017-10-01 10:59:07

始终没办法喜欢开心麻花的电影,满场尴尬到不行。甚至在身体互换梗这个题材里,也不算特别突出的,笑点的打磨程度,远不如夏洛特,虽然那部也挺奇怪的。开心麻花的问题始终是,你能感觉到他们卖力在演,一直出戏。

912 Violin. 看过 2017-09-29 17:04:52

看了点映。全程笑点不断,而且完全不尬,是真的逗,bgm也都恰到好处,乐的我出了电影院还在回味。大情节上确实有俗套的地方,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下了班喝了酒的晚上 看了这样一部电影,觉得轻松又快乐~ 多一星给当天晚上的我们。

5514 朝阳区陆依萍 看过 2017-09-19 22:12:01

十一档票房冠军!比「夏洛特」好,马丽表演真的很厉害!要说Bug,可能就是拜师学艺后,练了那么久拳击的艾伦怎么还是一肚子囊肉,完全不符合人设呀....

2534 杨欢喜Metiche 看过 2017-09-30 20:38:49

太可怕了。周围所有人笑到抽筋癫狂背过气儿,然后我在中间看着银幕像个傻逼,史上观影经历最魔幻现实的一次。

> 更多短评 2022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羞羞的铁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96 条 )

狼霸 2017-10-01 12:18:18

对它失望,对麻花再出精品仍抱有希望

刚看过,是因为第一部夏洛特烦恼太精彩搞笑了。但这部拳击的片子笑点少,尿点多。演员很卖力,但隔靴搔痒,抓不住笑点。沈腾胖了,马丽发福了,尹正和校花出场虽然是小惊喜,算是致敬第一部,但有消费观众之嫌。就像第一部,票房好不是靠水军。这一部,靠水军也不可能挽回颓势...  (展开)
七流火锅 2017-12-23 10:04:01 #《羞羞的铁拳》哪些片段戳中了你的笑点?

《羞羞的铁拳》哪些片段戳中了你的笑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一段吧,本来以为卷莲门众人被艾迪生的气度震撼,表情凝重的盯着电视机看直播,最后直播结束了以后,原来是卷莲门众人盯了一晚上雪花,再加上沈腾说了一句,能看上重播就是特么烧了高香之后就开始乐的收不住了,这个真的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展开)
123321 2017-10-03 11:55:13

尬演.....

看完正片,整体上人物刻画弱化、情节拼凑痕迹明显,部分负责搞笑的小情节来的做作和突兀,为了三观而尬谈亲情谈信念....... 马小和艾迪生雷劈后互换身体,虽然设定不新鲜但也有足够的喜剧冲突,可制造的笑点应该能够有很多。这方面,电影比较突出的亮点就是艾伦饰演的艾迪生,...  (展开)
魔云兽 2017-09-22 21:34:50

爆笑好电影!开心麻花从未让人失望!!

《羞羞的铁拳》太好看了,从头笑到尾! 身体互换这个主意在影史上也许并不新鲜,但是开心麻花团队就是能用精湛的演技,巧妙的创意,让这种老梗变得超级好笑!不得不承认,无论是故事的推进,笑点的设计或者是演员的表演,开心麻花在作品中的表现真的越来越成熟了。从《夏洛特烦...  (展开)
津五渡 2017-10-23 14:36:59

《羞羞的铁拳》大卖,对中国电影来说可能并不是一个好现象

说起刚刚过去的“史上最强”国庆档,《羞羞的铁拳》毫无疑问是最大的赢家。截至10月20日,《羞》的票房已经逼近20亿了,一跃成为内地总票房排行榜第六位,国产片中仅次于《战狼2》《美人鱼》和《捉妖记》。 而在各种网络评分中,《羞》的口碑一样爆棚,猫眼观众评分9.1分,即便...  (展开)
朝暮雪 2017-09-30 21:17:39

【严肃影评】那个席卷14亿票房的喜剧片又回来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还记得2015年年底,电影界突然窜出来的那匹黑马吗?刚开始它是一部无人问津的冷门电影,不料凭借不俗的口碑硬生生地席卷14.5亿票房,至今仍然排在国产片票房榜的第8名。它叫《夏洛特烦恼》。 还记得2016年年底,有一部电影同样是从一开始的名不见经传,因为如潮好评使得收益率...  (展开)
罗小雯 2017-09-30 12:00:55

《羞羞的铁拳》:祝你方寸永不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欢迎关注个人公众号:北回归线(NonthStory ) 上一次去电影院看《夏洛特烦恼》和《驴得水》,结束的时候全场鼓掌,《羞羞的铁拳》同样如此。这一次,开心麻花带着观众,一起上了山,下了河,进了竹林,拜了师。用一个个密集而精彩的笑点与包袱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而且,更可贵...  (展开)
大海里的针 2017-09-28 11:10:03

《羞羞的铁拳》提前点映报告:为什么成功的是开心麻花?

国产喜剧《羞羞的铁拳》定档9月30号,大海有幸参加了提前点映,对影片质量最直观的感受是:一个多小时的片子放完,现场已经数不清有多少次被爆笑的声音充斥。 这是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由《夏洛特烦恼》原班演员主演。艾伦+马丽+沈腾,被称为“艾玛疼”组合,对于喜剧片的拥...  (展开)
谢明宏 2017-09-30 16:07:15

羞羞的铁拳:一场闹剧背后的性别焦虑

性别交换作为喜剧类型片的一大母题,总能够提供广阔的创作空间和相对自然的笑料。近的有去年的《你的名字》,远的有魏晋六朝的志怪小说,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正是又一部以性别互换为线索的喜剧。 如果互换身体,想象清早起床,谁不会摸胸盯裆?艾伦饰演的拳手...  (展开)

> 更多影评 199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羞羞的铁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