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主义者智英小姐的剧评 (15)

蓝莓甜夜 2017-05-14 09:26:28

“他是你的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重症依赖患者(没办法一个人活下去的二傻子)&个人主义者(极端独立)智英小姐的故事。 两个极端,是我人格里同时存在的AB面。 冰山女主——冷漠如斯,骄傲至死。心有一道墙。怕受伤所以先锁上门。不期待。不建立任何人际关系。在想念之前先推开对方。在依赖之前先离开对方...  (展开)
2021-03-27 04:13:39

甜甜的利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个孤独的人的爱情。两人相爱的过程确实是很甜,甜到我在屏幕前边拍掌边笑。 不过几次剧情过于的戏剧化的感情突进确实让人感到有些不合理和突兀。 尤其是不论是进入还是分离关系基本都是由女主主动这一点就让人感觉非常的奇怪,感觉男主就只是在那里而已,而没有足够的主观性...  (展开)
咖眸 2021-01-18 21:04:59

台词与人设的分裂

很喜欢这部剧的台词:因为害怕孤独就结婚,因为害怕孤独就生孩子,这就是害怕独处,要是有钱有富余有勇气,就完全可以自己生活;琐碎的误会和烦人的感情争执,因此而造成的的感情浪费;真正的人际关系,存在于不影响别人,也不受别人影响的均衡里,我是用我自己的方式来追求幸...  (展开)
木头 2019-10-26 00:21:25

闵孝琳好康!

闵孝琳太好康了我化身无脑粉丝了闵孝琳太好康了我化身无脑粉丝了,闵孝琳太好康了我化身无脑粉丝了闵孝琳太好康了我化身无脑粉丝了闵孝琳太好康了我化身无脑粉丝了,闵孝琳太好康了我化身无脑粉丝了闵孝琳太好康了我化身无脑粉丝了闵孝琳太好康了我化身无脑粉丝了,闵孝琳太好...  (展开)
Echo 2019-01-20 22:46:35

女主的求救信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打招呼不搭理。 同事对话苛刻回复。 与其说女主在宣扬自己是极端个人主义者,不如说女主在到处发求救信号。看我看我看我!HELP !HELP !HELP!I’m hurting. I’m bleeding. I’m in pain. 生活中有经验的个人主义者会不着痕迹的选择最简单方便的社交途径,用简洁的社交辞令挡...  (展开)
爱吃糖🍬的樱子 2017-10-11 16:05:57

个人主义者智英小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莫名神似魏大勋,性格也是可爱到不行啊。觉得两人挺有CP感的,好配。女主的鼻子是一大亮点……不过感觉不差,演技略尴尬啊,扮演的女主性格是怪怪的,但是现实生活中,又有谁不是个人主义者呢?两个人用不同的方式面对孤独,一个逃避一个享受。剧情挺搞笑的,又甜又搞笑。 ...  (展开)
海里睡人 2017-10-02 07:26:44

恋爱开始了

一集六十分钟,两集相当于一部电影了。严重依赖症患者和极端个人主义者,改变了彼此的治愈向故事。第一集残忍无情,爱人难,被爱也难,要活得比现实更冰冷才好。第二集温馨浪漫,爱人和被爱的痛苦,和拥有的快乐幸福相比,有那么重要么。 剧集有限,故事节奏很快,会觉得转变有...  (展开)
煮睐 2017-06-23 16:32:05

因为怕伤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对声音敏感真的和我一样,就算有一丝丝的声音也会吵得睡不着,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为什么要麻烦别人,又不是小孩子,对了,男主性格就是小孩子,可是没办法,他还是闯入女主的生活,领女主心动,并且成功的让自己有了都是为女主好的错觉,我想女主最后去看爸爸不是因为还爱她,而...  (展开)
征征 2017-05-15 00:53:19

如果没有

冲着嫂子的颜看的 看的过程对女主感同身受,太理解这种感觉了,但没有这种勇气这种能力过得像女主一样。如果有机会有条件,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想要一个这样的生活。 在深圳一个多月了,不想认识新的朋友,不想和新的人讲话,每天出门上班,周末在网吧打游戏。这也是我要的生活...  (展开)
熬夜大王 2017-05-12 17:49:57

个人主义者智英小姐

两集终于看完,容我说句第二集真太甜了。 一开始看完第一集觉得两集会不会有点少,但是看完之后感觉还蛮短小精悍的,像部电影。不过两集中间过渡的,两个人怎么就相互治愈走一块了看得还是有点小别扭。第一集台词真的蛮戳心的,很喜欢这种能产生共鸣的小众剧。句句都能戳中人内...  (展开)
Arnold 2023-12-24 17:06:45

极端的两个个人主义者

男主是极端外向的个人主义者,害怕孤独,无聊,想要有人陪,害怕一个人独处的时候;而女主则是理性主义的个人主义者,把自己局限在一块领地里,不让别人走进来,自己也不想走出去。两个人的相遇,互相治愈的过程,互相敞开心扉的那一刻,就是双方接纳对方的时候,虽然女主不愿...  (展开)
天天韩剧 2017-05-09 18:14:29

两个童年受伤的孤独症患者的疗伤故事

开篇第一集深深戳中我的心。同样作为一个孤独症患者的小编我独立生活好多年,女主的一些观点再认同不过了。 对于人际关系,女主表现出深入骨髓的厌世消极的心态。 她的这些想法要是发朋友圈,朋友会一个都删的不剩了吧。(所以她也没朋友) 多少人因为害怕孤独,和不爱自己或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ulienlu 2022-05-10 11:02:07

感想

真正的关系是不伤害别人,也不受伤害,存在于两者之间。我是用我自己的方式追求幸福,一个人更幸福。——罗智英 责怪别人是不成熟的行为,所以只责怪自己,是我自己太不小心了,我自己。——罗智英 我今天也为了不被同情,戴起面具。——罗智英 我怕就算我说“不要走”,你还是...  (展开)
点绛唇 2020-06-10 11:33:43

评论

两集终于看完,容我说句第二集真太甜了。 一开始看完第一集觉得两集会不会有点少,但是看完之后感觉还蛮短小精悍的,像部电影。不过两集中间过渡的,两个人怎么就相互治愈走一块了看得还是有点小别扭。第一集台词真的蛮戳心的,很喜欢这种能产生共鸣的小众剧。句句都能戳中人内...  (展开)
悄悄 2017-06-30 10:45:31

没有好好被爱的人也无法爱别人

上个月母亲节那几天我在一片表达感恩、歌颂母爱的氛围中看了一部有点反着来意味的韩剧。一对成长过程中没有被母爱包围的男女,成年后成为了不同性格的人,没有车祸绝症失忆三宝,讲的还是那么一个普通的爱情故事,普通不俗套,还走心。KBS独幕剧《个人主义者智英小姐》,篇幅短...  (展开)

订阅个人主义者智英小姐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