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国王的影评 (6)

似水流年 2017-06-02 20:51:58

这是个离异家庭的孩子在父母暴力中的成长的故事

这是个离异家庭的孩子在父母暴力中的成长的故事。内容十分深刻,家长们慎重选看。 土豪的女儿莉莉从小父母离异,她跟了老爹,老爹太忙没空管她,于是小丫头偷偷跑去找她妈。 老爹随后找来,和前妻爆发一场大战,双方大打出手各种撕逼,前妻失去理智彻底变为泼妇。 最后小丫头...  (展开)
太阳和野花儿 2017-07-15 17:38:31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

这是给孩子的电影,更是给大人的电影。 我们总是以为来日方长,有些事情留到以后也可以。所以我们尽情的挥霍能在一起的时光,明天陪奶奶买菜吧,明天给奶奶按摩吧,明天给奶奶洗头发吧。明天什么时候能到呢。等到要出门了就会慌了,我还有好多事情没有陪奶奶做。 人们说,你永...  (展开)
小兔叽 2017-06-04 15:36:03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

立意是好的,现在社会工作压力大,父母都是辛勤劳动,事业为主,在陪伴孩子成长的时间不够。不过好像还没有说到点子上,里面的剧情支撑不起远大深刻的立意。就是靠几句对白,几滴眼泪,点出主题的意义:陪伴是最好的礼物。动画质量也一般般。看着还可以,寓意也挺好,挺有教育...  (展开)
布莱特先生 2017-05-30 20:38:46

很差

影院里几个三四岁的孩子吓得哇哇哭。普遍感觉太黑暗了。不够轻松和快乐。一点搞笑的镜头都没有。孩子看电影应该轻松快乐的 搞这么个调调不知道导演和编剧怎么想的。 支持国产不等于糊弄吧 没有剧情。那么多的倒叙让孩子看不懂。 本来轻松过节的片。色彩偏黑暗。 故事情节对孩...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181****8815 2017-05-27 10:47:52

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的爸爸是国王》有一段父女还有小伙伴们一起修复机器的插曲,不知刺痛了多少父母的心。“ 林荫旁小树茁壮成长,然我不在彷徨,不用垫脚也看到很远的地方”。 影片中重点描述了父女见的情感,但因为引入了两个男主,再加上女王本身在剧情上兼具女2号和Boss属性的复杂性,故事...  (展开)
lindalee 2017-05-31 16:05:14

很不错的电影

难得孩子从头到尾看完,也很感兴趣。 电影的中间,有听到孩子的笑声,还有对歌曲的赞叹的声音,还有称赞魔法精灵的声音, 平常去看电影,中间要出来几次上厕所,口渴,这次居然一直看完,也没有喝水吃东西,很认真,真的被剧情吸引了,真的是魔力电影。 孩子会随着剧情一起走完...  (展开)

订阅我的爸爸是国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