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读诗的剧评 (3)

Charmy 2017-04-24 15:48:46

【凤凰文化】:5分钟看完最美读诗视频 《春天读诗》前三季回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7年的春天比以往要热一些,接连升温制造出夏天的错觉。似乎还没好好地享受春天绽放的温柔,就已感觉到夏天的蠢蠢欲动。好在节气作证,立夏在五月,抓住春天的小尾巴,现在还为时未晚。 趁着春天还没溜走,文化君在今年4月11日,也是王小波逝世二十年的忌日,奉上凤凰文化每...  (展开)
步履不停 2020-05-09 13:15:45

春天读诗1 : 用诗歌,对抗这越发不美好的世界

在这坏消息频传的春天 或许还有诗歌 能带给世人以希望...... (恍惚间以为这是2020年写的) 1,西川 / 明媚的时刻 2,野夫 / 旧梦 3,叶蓓 / 青春无悔(高晓松) 4,雷平阳 / 昆明的阳光 5,胡赳赳 / 赞美一切,热与爱(白木) 6,俞心樵 / 墓志铭 7,严斌 / 春天,十个海子(...  (展开)
小怪物羽蒙 2017-05-04 21:39:05

我就说图啊

好不好看好不好看!尽然没人看呢?有几个部分也不错借用他们的话!我不想写那么多字,就用那公众号说的:这个节目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美。除了诗歌美,读着美,画面也很美。因为美,看完《春天读诗》四季,我又回看了前三季,发现大多数场景都是在户外拍摄的,有海边,有森林...  (展开)

订阅春天读诗的剧评